我读过许多故事,故事的结局大多都是美满的。可我今天读的这个故事,结局却和想象中的不一样,那就是《渔夫和金鱼的故事》。
从前,在一个村庄里,住着一对老夫妇。老两口靠打鱼为生,过着贫苦的生活。有一天,渔夫在打鱼的时候,打上来一条会说话的金鱼。金鱼说:只要你放了我,我就会帮你实现愿望。
从此,从新木盆到漂亮的房子,从漂亮的房子到当富婆,又从富婆想当女王,渔夫的老婆要求越来越高,到最后她还要当日月星辰的主人。终于,这个无礼的要求让金鱼非常生气,就又让他们过上了像以前一样贫穷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两个道理:第一,人不要太贪婪,贪婪会给自己带来不幸;第二,靠别人得到的幸福是短暂的,而靠自己劳动得到的幸福是永久的。
我现在的幸福是爸爸妈妈给的,随着爸爸妈妈工作环境的变化,我们家的条件越来越好,我们住上了漂亮的房子,我也有更好的学习条件,这些都是靠他们自己的劳动和努力得来的。他们用勤奋创造了幸福的生活。
夏夜之美
夏天的夜晚很美,你发现了吗?那朦胧的夜色中,给人以美的感受,有时那深蓝的夜空中镶着闪耀的星星,星星一闪一闪,向着我们调皮的眨眼睛;有时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大玉盘,它是那么明亮,为我们照亮着路。
夏天的夜晚很安静,一天的喧闹消失了,只剩下小虫子在草间唱着夏夜之曲,把这宁静的世界衬托得更美了。
马路十分安静,夜风呼呼地刮着,空气中稍稍带着一丝凉意。这个时候,在繁星下散步最舒服不过了。马路上的路灯散发着黄晕的光,给这个夜晚增添了许多宁静。家家户户的灯,这家亮了,那家消失了,他们也许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中,准备迎接下一个天明。
夏天的夜晚很美,在这里,它充满艺术,使人沉思。回想着往事的悲欢,算啦,心中早知自己长大了。这黑夜中,有多少成功,有多少失败,有多少分别?第一次来这世上,看到的是它黑夜,是夏天的夜晚。想起一年前与同学流下了六年之久的有情之泪,心中充满了思念,也许两年后,又是这个夜晚让我告别了人生第二节。
我喜欢夏夜,更喜欢它的美、它的宁静,它的一切。它是人生一节又一节的分界线,过去便再也回不来。
夏夜很美,它充满了许多甜蜜的梦;充满回忆往事的思念;充满草间的虫鸣;充满了满天星星的黑夜。在这黑夜中,一朵花悄然绽放,一棵小草慢慢成长。夏天的夜晚,有温暖,也有冷清。在那幽幽的光下,黑夜其实很美,你发现了吗?在如此安静的世界里,月亮又升高了,偶尔传来几声树叶的响声。
其实,夏夜真的很美。
大山之美
20xx年4月24日周6天气:晴朗
真美啊!大山真美啊!
远处的大山花开遍野。那粉红色的桃花,黄色的迎春花,雪白的樱桃花共同构成了一幅春日山花图!
烂漫的桃花如一片粉红色的雾笼罩着整个半山腰,那样子分明像极了大山飘逸的裙带。接着,半山腰以下便是成片的樱桃花,雪白雪白的,好像下了雪一般,那景象真是美不胜收!樱桃花像极了大山的裙子,给大山增添了几分靓丽。半山腰以上就是大片的野迎春,看上去金灿灿的,十分醒目。它就像大山引以为傲的金丝长衫!
春日的大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