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劳动节作文500字篇一_劳动创造美
劳动是产生一切知识,一切力量,一切道德,一切幸福的源泉,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创造人类文化幸福的基础。
我们终于迎来了五一劳动节这个值得庆祝的节日,令我意义深重。这一天,我们一家人去了美丽的三门峡公园游玩。一路上,那些唱着歌儿的小鸟,那芬芳的花香,嫩绿的小草,翩翩起舞的蝴蝶,蓝蓝的天空和波光粼粼的湖水以及姿态优美的白天鹅像磁铁般深深地吸引住了游客的目光,令游客们赞叹不已。
我们一家人却非常特殊,每个人手里都拿一个塑料袋,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一边捡拾着周围的垃圾。妈妈意味深长的告诉我;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劳动,而这次劳动非常特殊,要捡拾垃圾,使我们共同的家园更美好。妈妈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我,于是,我低下头努力捡拾垃圾,在这过程中我不断的鼓励自己,鼓励自己要捡拾更多的垃圾。我心里一直在想: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更应该努力劳动,应该美化环境,绿化地球,使我们共同的家园更加干净。
劳动是光荣的,劳动是幸福的,劳动可以创造美。同时,劳动也是辛苦的,但是过程却是快乐的,收获更是幸福的。这一天,让我学会了劳动,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更加证实了一句话:幸福就在有益于人类的劳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