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吃西瓜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天八戒帮师父找东西吃,它走到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西瓜地里,看到了又大又圆的西瓜,心想:我不如先吃一点,那样才更有力气搬西瓜给师父呀!
八戒左挑右选看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西瓜。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立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吃得津津有味,三下五除二就把西瓜给吃完了。它打了个饱嗝,捋捋肚子,开心地把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脑海里出现了一幅画面:它种了一大片又大又圆的西瓜地,自己坐在那正大快剁颐日得吃着!
最后猪八戒挑了三个大西瓜搬给师父他们吃。
春天的星期八,我会迎着春雨,踏着有晶莹的露珠的草地,在阳光下,在春雨中,一切显得那么模糊,如同仙子下凡,想让人们在春雨之后,看到更加美丽的景象小草冒了头,小花展开了那羞涩的脸颊。
夏天的星期八,我会拿着伞,把落在雨伞上的淘气娃娃都洒在地上,把雨伞旋转三百六十度,哗啦那些淘气娃娃一下子就哗啦啦离开了家,草丛里也炸开了花!
秋天的星期八,我会踏着金黄的落虽,眼望一望无际的稻田,远处的田野,近处的银杏,一片金黄,远处的山野,近处的枫叶,一片火红,小鸟叽叽喳喳!
冬天的星期八,我会用纯白的雪来打雪仗,雪球雪弹可能会擦着你的鼻子飞过,也可能给你的身体来个大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