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钟落潭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星期四我和妈妈一起去钟落潭玩。一路上我看见了蓝蓝的天,天上飘着朵朵白云,高山像巨人一般的高,好漂亮的风景啊,好新鲜的空气呀!到了钟落潭,我跟着妈妈进了工厂车间,看到了一箱箱排得整整齐齐的货。妈妈在车间忙着检查,没法和我一起玩。工厂的孝明叔叔就带我去车间外面的草坪上看狗。我看到了六只小狗,它们好可爱啊。其中有一只穿着白色的衣服,它见到人就会站起来拜,它真是一只很棒的小狗。看完小狗之后我们就去吃饭了。工厂的李伯伯点了一锅黄骨鱼。那黄骨鱼香喷喷的,我吃了一斤多。吃完饭我和妈妈回到工厂,阿敬叔叔带我去钟落潭镇上买甘蔗,买完甘蔗就回广州弹钢琴,弹完钢琴就回家了。这一天我过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