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种田作文200字
中秋节,我回老家过中秋节,顺便看望爷爷奶奶,去那住了一晚。
第二天,爷爷说带我去田里种田,让我感受一下自己种菜的快乐。
我拿了一把锄头和水壶就去了,我一进去就看见一只青蛙站在泥土上,我用锄头把这一块泥土捞了一个洞,再把白菜种子放进泥土里,再把泥土捞回去。再浇水,就完成了,到了最后三个洞的时候,我把顺序搞反了,导致我要把这三个洞重新种新种子种,之后,我把这个三个洞挖掉了,又重新种我把这个洞,我把种子拿了出来。之后,我就把洞挖开了,又把种子放进泥土里,之后又把泥土盖上,再把水洒进去就大功告成了!
自己亲手种菜的感觉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