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作文500字(汇编)
我的爸爸从小就喜欢读书。他是一个平凡的教师,全是靠自学成才的。如今已年过半百,仍然孜孜不倦,见书就迷。
有一次,妈妈叫他去城里买煤。爸爸一到县城,在书店里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居然把买煤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又用买煤的钱买了几本书回家。妈妈问他买的煤在哪里,他才不好意思地说:噢,刚才在书店里看书、买书,竟忘了去买煤。惹得妈妈生了好久的气。 业余时间,爸爸喜欢写诗,说不上好,态度却很认真。有一回他帮妈妈锄田,回来后写了一首诗:春耕一鼓撼千家,万缕青烟映落霞。奋战不知凉露湿,归来锄影上窗纱。 其中撼字,一连换了十几次,什么动呀,振呀,响呀,传呀真是冥思苦想,茶饭不思啊。写好诗后,他总是吟了再吟,读了再读。
爸爸不是学者,没有高深的学问,但他勤奋学习的精神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呼耶在一声声欢呼声中,关于气球的比赛正式开始了。班里的每一个人都在欢呼雀跃。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在地板上拼命地跳,都快要把地板跳陷了!有的在那里拼命地吼叫,像原始人泰山一样。。。。。。
大家听从老师的安排,我们每人挑了一个气球,老师深信不疑地说:你们能在三十秒内做两个动作:吹,打结吗?能大伙非常自信地回答,那声音是那么响亮,久久地在教室里荡漾。尽管那么自信,可是。。。。。。
老师先让两个同学来做一个示范,我们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当老师敏锐的眼睛在教室里搜索目标时,同学们的手都举得高高地,像一片茂密的树林,生怕自己没被选上。最后,老师还是给了我和津妮一个机会,上去示范。游戏规则:把绑好的气球用手,头去顶,拍。一个只能打一次,超过六下得一张奖励卡片,超过十二下得三张奖励卡片,以此类推。。。。。。第一次,我们自信满满,很有成就感。可是结果却令我大失所望,不料才五下而已,离成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顿时,我的心就像跌入了幽深的谷底,如晴天霹雳,久久不能释怀!细心的津妮看穿我的心事,她笑眯眯地走上前来,拍了拍我细小的肩膀说:没关系的,失败了可以重来,老师不是说过吗,让我们先做个示范,下一次才是正式的比赛。我连忙平复心情,准备应战。我们俩胸有成竹地对视着对方,像似给对方加油,鼓劲!
果然,下一场的游戏进行得很顺利,不负众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了三张奖励卡,全班的同学顿时掌声雷动,为我们喝彩!
放飞梦想吧,金色的童年,通过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团结!只有团结,才能获得成功!
放飞梦想
新的学期,新的学年,新的一切。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翱翔吧!我是一团杂草,我的梦想是能变成一朵娇艳的花朵;我是一只毛毛虫,我的梦想是能够变成一只翩翩起舞
我是一名学生,我的梦想是能在新的学期中考一个让家人骄傲的让自己感到自信的成绩。我要放风这个梦想让它在空中飞翔;让它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到结果。让我们满载理想向终点进发吧!让我们,加油去迎接最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