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作文500字
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招展,一队浩浩荡荡的队伍行走在宽阔的大道上,空中洋溢着幸福的芬芳。
我望着蔚蓝的天空,情不自禁地露出了微笑,我知道,这种经历是难得的!我一定要珍惜!
远远望去,一条蜿蜒的小路在崇山峻岭中徘徊,但是我们仍然万分喜悦,因为这是一项神圣的事业!
经过一番的艰辛,我们终于来到了敬老院,激动的心情难以言状!
这时,一位年迈的老爷爷热情洋溢地走了过来,笑着说: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来看望我们这些孤独的老人。
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校长热情地同老人家握了手,我明白,这不仅仅是一次普普通通的握手,还满载着我们对他们的爱,浓浓的爱......
大家分工合作,尽量多帮帮老人家。校长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无限的同情。
拿着工具,我便兴冲冲地忙碌起来了。我凝望着四周,发现不远处有一处脏的地方,便急匆匆走过去,手中的扫把便进入工作状态。我想: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们。这时,我看到一个老人,他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凝望着我们,从他的眼里,我可以深深感受到他内心的孤寂。没有亲人相伴的人是可怜的,在他们的精神上永远会留下一处空虚,这种心灵上的的伤痛是无法弥补的!可是拥有亲人的爱,这么简单的奢求,他们都办不到!我好难过!不过我会在心底深深为他们祝福的:我希望他们明白,他们并不孤单,一定有人会关心他们的,我们便是那其中的一员。想着想着,我干得更加卖力了,一股股信念鼓励着我,我做什么都值。
我想:也许,这也是我人生另一种珍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