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七年的生命中,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经历了许许多多欢声和笑语,参加了许多有趣的活动、、、、在这么多的事情中,在这么多的日子里,只有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
那天,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去春游,我们得此消息后异常兴奋大家都回家准备爬山所带的必备物品,当然我也不例外,在家收拾时,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要小心,山上什么都有别受伤,我说知道了,这次是全校师生一起去的,又不是我一个人,对啦,妈妈您和我一起去吗,我会照顾您的,妈妈听后,噗的一声就笑了,说:你这个小鬼头,还不知道谁照顾谁呢!我就呵呵的笑了起来,跟妈妈说再见后我就狂奔去学校集合。
于是我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上路啦,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但说的太多,水也喝多了,和我一起的那个同学便要和我一起上厕所,因此,我们远离队伍了,等出来时,便不晓得这是哪里。我们慌了,喊老师,叫同学,回应我们的只有回音,我们有等待了几个钟头等老师来找我们,但这一切只是茫然。
所以我们只能自己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被树枝划伤,在攀爬的过程中,泥土沾上了脸,我们累得其喘吁吁,旁边的同学已经雷倒了,她说她口渴,于是我便带着她去寻找水源,过了不久,我们得到了水的滋养,休息了一会儿,又是精力充沛了。
我对她说,我们要快点走,不然天就黑了,天黑了就有些什么野猪和蛇之类的出来,说的她吓得要死,说:快点吧,我害怕。
走了许许多多的弯曲小路,我终于将她带回了家,她妈妈和我妈妈吓得要死,我说:妈妈别怕,我将她带回来了!妈妈说:是啊!你真厉害,妈妈为你骄傲!
那天我对自己最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