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游玩。
到了海边,我兴奋地向大海跑去,我们光着脚丫在海滩上走,沙滩像软软的棉花,非常舒服。
然后我们就在海边捡贝壳、捉螃蟹,我在海边捡到了一个似乎受伤了的贝壳,他这里烂一块,那里烂一块。接着,我又捡到一个漂亮的贝壳,虽然它没有生命,但是它的里面很光滑,可以当镜子。后来我又去捉螃蟹,小螃蟹爬到身上痒痒的,我还看到一只寄居蟹,然后我一下子抓住它,我高兴地说:妈妈,我抓住一只寄居蟹了。你真棒!妈妈夸奖我。我又在海里摸来摸去,忽然咔嚓,哎呀,好疼啊!我赶紧把手缩回来,一看,有一只螃蟹夹到我的手,我赶紧去找妈妈,妈妈帮我打掉了螃蟹。
这就是我去海边的故事,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