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有着祖国南大门之称的海南三亚。本来该是一个好好的假期,却被一件事给打乱了。
一天,在旅行团的车上,我正在吃零食,后面的一个小弟弟看见了,便向我讨要。我看了他一眼,应该有四五岁了,鼻孔里的秽物依稀可见。于是我便说了声:不可能!,那小孩便可怜兮兮地回到了他的座位上。我却浑然不知,刚才发生的一切,都被我的爸爸看见了。
吃完晚饭后,爸爸一把拉住我:儿子,我想你有心事吧,去海边走走吧!我听后,不敢多想,便走向了沙滩。
爸爸怎么会知道我有心事呢?难道,他看见了我今天在车上干的事情吗?还是我甩了甩头,望向夜空。月亮像在与云朵嬉戏,在云里钻来钻去的。向下看,大海白日里的汹涌澎湃早已不见了踪影,而是在温柔地抚摸着沙滩,更像是在向岸旁的椰树诉说着自己一天的见闻,椰树也在舞动着她那修长的身姿,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像是在轻轻地鼓着掌回应着海浪地诉说。
夜空中时不时飞过一些海鸥,皎洁的月光照射在海鸥的背上,显得熠熠生辉。倒映在海面上,显得格外动人。我闭上双眼,静静的聆听这海鸥的叫声与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心中豁然开朗,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我回到酒店,找到了爸爸,说:爸爸,我懂了,您是要说,人的胸怀要像大海一样宽广,要大方。爸爸微笑着点了点头,说:儿子,你能这样我很高兴,走,我们吃烧烤去!
爸爸拉着我的手,来到海边大排档。浑不知,那椰树仍在海风中微微摇曳着。
编辑推荐
最新:我从读书中得到了快乐(汇编)
我从小到大读过的书不计其数,但是唯独只有二年级上册学习的《一分钟》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脑海里。
《一分钟》,这篇课文让我学会了珍惜时间,改掉了做事拖拖拉拉的坏毛病。让我学会了合理安排时间,学会了自立,自强。读书让我增长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拿过一本书,我如饥似渴地阅读起来了。有时候,教给我珍惜时间。一分钟可以跳绳一百下;一分钟可以打出60多个字;一分钟可以让一个人在战场上争分夺秒地赢得时间,获得最后的胜利;一分钟可以看30多页绘声绘色图话书!一分钟可以
《一分钟》妈妈叫我去吃饭,我都置之不理。读书让我积累了好多词语,让我的写作水平有所提高!
读书让我从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自信满满,知识丰富的小姑娘。我喜欢读书,更喜欢读完一本书与大家一起分享的那份快乐!
我给你们说了这么多,你们是否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书籍阅读吧!每本书都有它的闪光点,让我们一起去挖掘里面的知识吧!
海边的声音(汇编)
凉凉的秋风从海边吹了过来呼呼--呼呼,我哒哒哒的跑到金灿灿的沙滩上。大人们开始充橡皮艇了呲呲,呲呲,我们坐到橡皮艇上啪啪,弟弟放了一个大臭屁,噗噗,噗噗真好笑呀。哈哈,哈哈。
湛蓝的海浪打在我们身上啪嗒,啪嗒,回到沙滩上,我好像听到大海在笑呢呵呵,呵呵,哗啦,哗啦。我又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咕咕,咕咕的叫个不停,哈,找到了,是我的肚子在叫!
我跑到沙滩帐篷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啊呜,啊呜,太好吃了。
海边的声音可真多呀~
游泳是我夏天的必修课;海边,是游泳的最好的地方,最富有诗情画意的地方;傍晚是沙滩最美的时刻、最凉的时刻。海风吹起的浪一个个涌来,冲上沙滩,人无力的退下,我套上救生圈,冲着爸爸妈妈催道:快点,我先下去了,bye-bye!说着,脱掉拖鞋,脱掉游泳衣外面的衣裳,光着脚丫向大海的怀抱奔去。哇!海水真清啊,清的能见底,碧绿的,跟渔山的水差不多了。潮水涨得厉害,才走了几米,就让水抚摸到了我的脚。
越是往下走,走得就越吃力,腿被海水淹没了,这时我就要吃力的把腿抬起来,往前进一点,才能踩下去。走了好长时间,水淹到我的腰了,我把腿抬起来,往下一蹬,与此同时,我把手并拢,往上伸直,再把手一翻,把手反着拨开来,就像青蛙一样。游了一会儿,我把救生圈摘下,递给姐姐。爸爸游过来,说要教我换气。于是,我学着他的样子,深吸一口气,把脸伸到水下,把腿浮起来,憋住气,过了一会儿,我撑不住了,只能放气,抬头看一下时间,22秒!
爸爸把我拖住,叫我游,我游着游着,脚翘得高高,我怕极了,大喊道:放我下来!下来!接着,爸爸站在离我有5-6米的地方,叫我游过去,妈妈拉住我衣服上的吊带,我好不容易到了爸爸那!
回家了,一游泳,浑身湿淋淋的,加上游泳衣紧贴着我的身子,拖鞋上的是粘粘的沙子,真难受!不过,望着天边的红霞,望着空中的月亮,迎着晚风,看着这么美的景色,早已把难受事抛到了九霄云外,心被快乐塞满了!
走过优秀范例
时间匆匆走过,我悄悄地走过妈妈的怀抱,岁月把妈妈的面庞变得更沧桑,可不,时间虽然无情也无迹,但还是掩不了她爬上妈妈的脸所留下的痕迹。
或许,这人生快要匆匆,这人生快要结束,这人生快要走过。但你不能埋怨它无情,因为,当你每走过一个坎,一个挫折,每一个伤心的夜晚。你会成长,你会明白,匆匆并非无情。而时间,是需要自己去把握,需要自己去挤。
走过
从?到!
问好和感叹号是大家常用的标点符号了吧,它们用来抒发人们的感情,敞开使用者的心扉,以便人们建立交流的平台,彼此感受对方的情感。但是,这两个同样是陶冶情操的符号,互相却漠不关心,也会给人们一些灵感去发现新奇的、奥妙无穷却又平凡无比的事务的秘密。
站在窗边,呼吸着凉爽而新鲜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一瞬间轻松之意触及全身,仿佛得到了全身心的舒展,美好心情也便从这一刻油然而生。忽然,一个黑影吸引 了我的视线,是一只苍蝇!在我还并没有看清楚之时,它又如一颗流星般从我眼前飞过,居然这么快!一眨眼的功夫,它又挂在窗头,凝视着我。我无比惊讶,苍蝇 竟是如此厉害的飞行高手!于是,对一切事物都好奇,我便又生疑问:苍蝇究竟能飞多快?它的起飞速度是多少?.........等等这些问题,全都在我的心 头滋生。
后来,通过阅读书籍、查找资料,我了解到了苍蝇的飞行规律。它十分善于飞翔,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6~8千米,若是昼夜连续飞行,能达到每天18千米呢!不 过,它可是个名副其实的懒家伙,它平生多在孳生地半径100~200米范围内活动,大都不超过1~2千米。虽然它懒,但它还是挺恋家的昆虫呀!
嘿嘿,我以前还不知道,苍蝇还打破了吉尼斯记录呢:它可以在0.03秒的时间内离地并展开翅膀,速度可不亚于蜂鸟呢!
关于苍蝇飞行的种种,我已经一探究竟了,不过,这世界上奇妙的事情还有很多,但当我遇到这些问题时,我都会一一探讨,将滋生于心底的无数个问号变成最终的答案感叹号!
流逝的青春,我陪你走过优秀范例
朋友,是你人生中的清洁员 从黑暗中捡回你的那颗已全身沾到了肮脏的那颗初心;朋友,是你人生中的画家,给你的人生添上辉煌的金色,让每个自己都活出自己的色彩,不在在无底的色盲洞里像一个未打开的锁,悄悄的锁住自己美好的心愿;朋友,是你人生中寒冷的黑夜里,正在燃烧的一把火,融化我心中寒冷,如花朵般美丽的绽放在美丽的花丛中。朋友,是你人生中的驯马鞍,而你是一匹屡教不改的野马,他们让你找回你原本应该出现的自己。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名字叫王一瑾。他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眼珠的景色,就像是一颗黑宝石镶嵌在白色的眼珠里。他是一个农村人,他什么都会做,胆子也像老虎的胆子一样大,他就是我的一个好大哥。我就像是他的影子,每次回文昌我都会缠着他。我对他是满满的好感,就像平静草原里溢满了水一样。
我之所以会跟着他,是因为那件事。我不愿在想起那件事,因为那件事就是一个可怕的漩涡,把我卷进了一场轩然大波。那天的我正走在去往王一瑾的家路上,一路上,我的心像开了一场派对一样兴奋。突然,一个凶猛的声音从我身边掠过:汪汪汪!我的心似乎颤抖了一下,我害怕地站在了那里,身上冒着冷汗,我想起了奶奶教我的方法,我立马蹲了下来,然后拿了一个石头,希望我能吓到这只狗。我心中默念:快走吧!快走吧!可那狗丝毫没有要害怕一样,他竖起汗毛,瞪着眼睛有敌意地看着我。它跑过来了。事情真是太巧了 ,王一瑾正好来找我,他连忙抓着我的手一路跑回他的家,狗一边叫一边来追我们。我们躲在了一堵墙前,狗似乎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他找到了我们,我俩像离弦的箭一样跑去戏台,然后顺着我家的秘密通道,终于脱离了狗的追捕。
如果没有他的两肋插刀相助,可能我现在要丧命于狗口之中了。朋友就是这样,当你走在道路上时,可能当你一转头,就看到了那个在雨中宁愿浇灌自己的身子也要守护在你的身后,静静地看着你安全的走过那段路。
我亲爱的朋友呀,我能给你的究竟有多少,我不能知道。可你给我的,却超出了牛毛的极限。作为你的的朋友,我为认识你而感到骄傲。或许你是世纪的约会,我一直在赴约这场约会。你悄悄地守护着我,可每次当你受着皮肉之苦之时,我却在家中泡着暖暖的热水澡。花,在我们认识的岁月静静绽放。水,在我们玩耍的夏天里,泛起足以连天的波浪。门,在我们离开的青春里等待着我们再次相遇,它会在再次打开心中的锁。
最新: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汇编)
看了《牛奶盒小孩》后,我觉得徐皓宸怎么这么像我们班的一个同学。
他个子小小,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很像动漫里面的卡通人物,他是我们班上的开心果,整天笑嘻嘻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班。班上缺啥他就带啥,就像班上的小管家,从垃圾桶到拖把,从花盆到餐巾纸,从垃圾袋到抹布简直是无孔不入。他也是收集牛奶盒的小明星,杭州日报还报道过他;他也是剪开、洗净、晒干、最后压扁放在一起;他也是一个环保小使者;和文中的徐皓宸分毫不差。他就是学军小学紫金港校区5(4)班的牛奶盒收集小达人----谢天哲。从一年级开始,谢天哲就有收集牛奶盒的习惯,家里喝完的牛奶都会把盒子留下,他还会要求亲戚朋友不要把牛奶盒扔掉,每次去亲戚家都会带回牛奶盒,牛奶盒是用纸浆做的,而且是很好的纸浆,如果回收利用的话还可以再造出很多纸呢!这是他的口头禅。到现在为止,他已经收集了1000多个牛奶盒,绝大部分都已经交给学校,送到回收站去了。
这是为什么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又比较了一番,从一个个字里行间比较,从一个个细节比较,他们两位同学都对牛奶盒情有独钟,在校园里也推行环保教育,也瞄准牛奶盒开展宣传活动,也到处收集牛奶盒,也用心处理牛奶盒。
最后我终于明白了,他们都是为了我们能拥有一方净土,能看到那一片蓝天。环保达人在我们每个人身边行动着。
日照旅游——海边旅游
一天,我,爷爷,奶奶,爸爸,一起去到日照玩。
第一次去海边,爸爸在游泳,我在旁边看爸爸在游泳,海水是咸的。
到了晚上,我,爸爸,爷爷一起去到海边去逮小螃蟹,小鱼。
我,爷爷,爸爸,没看见小鱼,小螃蟹。
我,爷爷,爸爸,一起去到一个地方,看见人家的小螃蟹。人家给我们两只。我看见一个螃蟹,我把它也摆在和两只螃蟹的桶里。过了一会,一只螃蟹死了。我把它扔掉了。
到了晚上我们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