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浪费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放学回到家,想起了今天微机课打写的小猴坐火箭,觉得特别有趣,就想用爸爸给我买的大桶橡皮泥捏一个火箭,然后仿照火箭摔下来的情景,从高处让它自然掉到地上,看看能摔成什么形状。
可是非常令我失望。之前我玩过橡皮泥后没有盖好盖子,许多打开包装的都干了,有几个,干的具然像石头一样硬,有一个绿颜色的最硬,我摔到地板上也没有摔烂。好可惜呀!好失望呀!想好的实验,没有能够完成。
更可惜的是,这么大一桶橡皮泥,由于我粗心大意没有盖好盖子,有不少都不能用了。又要浪费爸爸的钱,给我买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