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妈妈让我九点开始写日记,我打开电脑,但是没有开始写,我在看原来写的日记,忘了还要写今天的日记。直到还剩下15分钟就到10点了,妈妈问我:你的日记写完了么?我才想起来我是来写日记的,不是来看日记的。
于是,我开始使劲的哭,因为我觉得时间来不及了,我都不知道今天应该写什么。妈妈说,今天一定要在10点之前完成,不然就不让写了。我好容易想起来一个题目,但是因为我打字太慢了,所以妈妈说她可以帮我打字,我来说。如果两分钟之内能写完,就算。
我今天晚上表现的一点也不好,下次不呢个再这样磨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