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浪费的作文200字
一天,小明去操场上玩,他经过一个洗手的地方,发现水龙头开着,没有关。水从龙头里滴滴嗒嗒地流了出来,已经流了一地。他想:如果让这个水龙头一直开着,这样太浪费水了。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节约资源,保护我们的地球。然后,小明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水龙头拧紧。水不断滴在小明新买的鞋子上,他也无所谓。他正想去玩,但是,上课时间到了,所以他转身就往教室走。
小明在路上碰到一群同学,同学问他:你为什么要把水龙头关掉呢?小明回答:水是最宝贵的资源,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应该节约资源,保护我们的地球。节约应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大家都夸小明的节水行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