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托管班大扫除了,哥哥姐姐也来帮忙。
我和一个小哥哥负责擦门,张子芾和胡欣然擦玻璃和纱窗。我们使劲的擦着门,高处由哥哥来擦,低处由我来擦,我们擦了几分钟后门变得闪闪发光,非常洁净,我们擦完了门,我和小哥哥涮了涮抹布就擦所有的桌子了。
我们非常仔细的擦遍每一个桌子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擦得干干净净,又涮了遍抹布。
然后把所有的椅子都擦了一遍,这样所有坐在椅子上的人只能站在旁边等椅子晾干了才能坐,然后我们把厕所也给擦了一遍。
最后我和王芸芝把抹布仔仔细细的涮干净、打上香皂,最终我们把抹布一个一个的晾在不同的地方,然后我就去玩了。
我觉得劳动真光荣!
精选:我们应该节约水(通用)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了水就没有生命,所以,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水的用处。水是一切的源泉,可是我们却非常浪费水,这是何等的不应该啊?我们中国本来就缺水,禁不起我们如此浪费。水,占人体的60%,如果你重100斤,那么水就占60斤,可见水是多么重要,灌溉农田需要水;刷牙洗漱也需要水;洗蔬菜还需要水,水和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大家知道吗,水还可以灭菌呢,1千克清水可以灭掉1缸的细菌,我们的盘子、瓷碗、杯子都需要用水来灭菌,所以,水对我们的用途非常大有句话说得好:如果人类再不珍惜水,地球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的眼泪。
让我们一起节约水!节约用水,刻不容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