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浪费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和妈妈还有舅舅舅妈一起吃自助餐《保尔森》,这是我最爱吃的地方,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蛋挞,有妈妈和舅舅喜欢的烤肉,我们拿一样喜欢的吃完一样,再去拿别的吃的东西,这样是为了不浪费粮食。
可是我看见有些叔叔阿姨的桌子上,拿了好多吃的,到了最后他们都吃不完了,就扔下走了,妈妈说这种浪费的行为是很不好的,我们就吃完了饭后桌子上除了垃圾一样吃的食物都没剩下,服务员姐姐给了我们一张卡,上面还写着美德卡,拿了这个卡可以抽奖我们抽了一块香皂,不浪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