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我们班乱成了一团。有些同学扭头、有些说话还有些玩游戏打来打去的,我也在扭头说话,只有三个同学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上课。王老师进教室看到同学们乱成这个样子,很生气,但是表扬了那三个安静的同学,还奖励他们三个到小操场上去玩一会再回来。
王老师又说让刚才说话的同学都自觉站起来,我也站起来了。这时候,同学们都安静了,可能都在思考自己做错了什么,一直持续了十五分钟,老师才开始听写生字。我觉得这样子很不好,下课好好玩,上课就应该安安静静的等待上课,我希望下次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