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浪费作文250字
再做了我们的课本这个活动,我本以为我们用的课本并不浪费,但是我现在知道了我们应该循环利用旧课本。
林老师和我们做了个统计:我们每个同学在小学六年一共是用了89本课本,这些课本一共用纸15。6公斤,家长为你花了457元,我们学校一共有2083人。布心小学在六年一共要用185227本书,用纸一共33吨,一共用钱95万元。
看到这些天文数字我感到非常惊讶。现在我懂得了:如果这样一直浪费下去,岂不是浪费纸和钱?我想:我们应该把旧课本借给其他同学看还可以把旧课本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请大家不要再浪费资源了,我们要循环利用旧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