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循环使用课本的活动后,我知道了制造出一本书的制作过程,也知道了浪费的资源和制造出的废水和污水对自然对人类的危害。自从我看了那些天文数字后,我就十分同意循环使用课本,并且我也非常想当第一批课本循环使用者。
当然,如我所愿,我成了第一批使用者之一。这让我为此而骄傲和自豪。
从那时开始,我再也不在书本上乱图乱画,再也不在书上折折叠叠,我变得更加爱护书本了。
循环使用课本既省钱又不浪费,一举两得。我希望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这个一举两得,的行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