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秋天,你有着美丽的景色。还带给我们香甜的果实。你让我们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那沁人心脾的味道扑鼻而来。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姑娘的脸蛋儿,红扑扑的。一串串紫的发亮像美丽的宝石的葡萄,也长成了香甜的果实。还有金黄的柿子挂满枝头。翠绿的草地上,一颗颗草莓,不甘落后,都一起成为了美味的果实。黄澄澄的梨,也从枝头上变成了成熟的果实。这就是秋天的果园!
田野里,一条条水稻黄金黄的,非常美丽、可爱。火红的高粱一棵一棵的,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照亮了整个稻田,整个稻田像一间点了一盏灯的房间,亮堂堂的,亮级了!田野挂着金黄金黄的麦子。这就是秋天的田野。
公园里,有一株株菊花,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还有一朵朵蒲公英,你只需要轻轻一吹,哗哗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的美丽。桃树上的枝干变成了光溜溜的,像一个光头的人,但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它。松柏还是翠绿翠绿的,这就是所谓的松柏长青吧?还有好多好多五颜六色的花儿,都叫不出名字。还有亭亭玉立的小草们,金黄金黄的小草们蹲着,笑着说:你们傻不傻呀?快蹲下来休息休息吧!有些躺在地上的小草说:你才傻呢!你管别人爱咋地就咋地。要休息呀?那你怎么不躺下来睡睡觉呢?后来愈来愈多的小草都躺下来睡觉了呢!这就是秋天里的公园。
秋天,你就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你是那么的美丽!你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旁,赠予了我们丰收的果实,又送给我们好吃的粮食。我们太谢谢你了,秋姑娘!当我们正享受着美味的果实的时候,你又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