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写事作文400字篇一_大扫除
今天下午,老师召集我们开始大扫除,叮叮叮下课铃响了,老师布置完任务后,大家极为兴奋,有的同学扫地,有的同学擦窗户,有的同学洒水大家干的热火朝天。
老师一说完,同学们就一窝蜂似的向清洁用具存放处跑去拿清洁用具。大家拿着自己需要用的工具就开始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拖地的同学在我们扫地的时候就去洗拖把了。当我们刚扫完地时,拖地的同学又回来了。他们一个个手里拿着的拖把滴出的水晶莹透亮。
你瞧,只见张洪林弯着腰,双手握着扫帚,一丝不苟的扫着,就连脸上的汗水也顾不上擦了,干的真卖力啊!
那边的赫彭辉负责擦窗户,因为他有一些胖,就连椅子也压得响了。可是也勉强的吧窗户擦干净了,当他看见自己把窗户擦的光明透亮,也舒心得笑了。
咦,那不是我们班同学陈逸芊吗?他平时挺臭美的,今天怎么来参加大扫除了?这让我引起了对她的注意。只见她拿出最心爱的手纸把肮脏的瓷片擦的干干净净,可真厉害啊!
我和几个同学把操场也扫干干净净了。
同学们看着自己劳动的成果,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