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充满了无尽的趣味。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要数看书了。
可以说我是一个十足的书迷。屋子里的每个书架都被我塞的满满的,各种各样的书简直组成了一个小小的新华书店。我常常把自己锁在一间屋子里,尽情在书海里畅游。因此。好几次都错过了吃中饭。
书就像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自在地遨游,让我在知识的乐园里无忧无虑地玩耍。俗话说: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这一点我更加喜欢书了。我的妈妈非常支持我看书,而且费劲周折地帮我借书、买书。
记得有一次,当我正在专心致志地读一本名为《一千零一夜》的童话书时,妈妈让我陪她去超市购物,因为太投入,我没有听见妈妈的喊声。当时,我正读到主人工辛巴达马上就要被一条可怕的巨蟒给杀害了,我不由自主地喊道:可恶的巨蟒立刻从我的视线中消失,马上滚蛋!妈妈听到到破门而入;哪有巨蟒,妈来保护你!我这才如梦初醒:太入迷了,嘿嘿。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