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小学生活很难忘,他有快乐、有悲伤、有烦恼、有困境但是,在小学的6年里,却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得飞快,转眼间,就将结束这难忘的小学6年生活,升入初中了。
还记得那一次,因自以为是,所以考试前没有复习,考试时考得很不好。但是老师么有罚我,家长没有责骂我,同学没有取笑我,而是都希望我下次继续努力,我一定能考好。也就是那次,我明白了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的意思。那一次我很悲伤。
还有一次,我的笔丢了,看到一个同学那咋和我的笔一样的笔,我以为是那个同学偷的,便二话不说和他吵了一架,他很不高兴说,的确不是他拿的,那是他自己买的。我还不相信,以为是他拿了他还不承认,这时上课铃响了,我们都不高兴地继续听老师讲课,但是我一点儿也没听进去。下课时,我在地上发现了那支笔。我当时很烦恼,要不要向他道歉呢?最后在放学时,我向个同学道了歉,他很愿意和我和好。
记得那一次,我有道很难的题不会,列了很多算式,但是得数都不一样,我当时陷入了困境之中。有位同学好像看出了什么,就问我怎么了?我说自己有道难题不会,他看了看那道题,略有思索,便耐心地给讲了这道题,我很感谢他。
我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但我不会忘记传授我只是的老师,帮助我的朋友和同学,我会永远记住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