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每一次,迎着和煦的阳光走进小学校门;每一次,迎着阵阵笑声走进小学教室;每一次,过着想过的小学生活。我真离不开这充满快乐和自由的小学!
当我第一次担任班上最大官时,那是在一年级。一想到,班上同学都能够听我的,遵守纪律,心里像一只小兔子,乱蹦乱跳,高兴极了。时不时,还常向爸爸妈妈吹牛说:你女儿厉害吧!
当我第一次登台表演时,那是在二年级的六一联欢会上。从小喜爱舞蹈的我,带领着几个好朋友,自编自导了一场叫做《欢乐童年》的舞蹈,博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从此每一个节日,我都会登台。以至于不用我说,老师就帮我报了名。评语上还写:你是一个能歌善舞的女孩,每个节日,你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当我第一次考试第一名时,那是在四年级。最高分都完了报,只剩下不及格,同学们都望着我,以为我考砸了,我自己额头上都流下了豆大的汗珠,忽然老师说:全班最高分朱晨曦99分!立刻大家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觉得刹时间没有了空气,天凝固了,转过来又是一阵惊喜。事后,我常向弟弟妹妹们说:你瞧你老姐多厉害,要多向我学习哟!
就在这一次次的第一次中,我慢慢地成长起来,并且将面临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回想起我六年的小学时光,我突然发觉,我的学习生活充实而有趣,我的小学生涯是一首最美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