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600字
一直以来感觉自己浪漫着,美丽着,伤感着,回忆着,珍惜着,等待着,思念着;实际上很想活出自己的精彩!
一个人的一生中。能够战胜自己是最不容易的!我们经常说,活出自己的精彩来,说来容易,真正做起来很不容易?人是有感情的,不管什么时候,感情总是再牵扯你的心,在左右你的行为标准我经常在想,自己为了别人活了几十年,也该为自己活一次了,可是真正活起来,就感到渺茫,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活了?希望在哪里?不管怎么样,我想选择自己的活法,因为那是需要勇气和力量的,哈哈,那就是战胜自我的开始吧!那也是心和泪的结晶!想来想去还是应该善待自己!
一个人的一生漫长而又短暂。人生在世,难免遭遇他人非议,其中,非议有分好与坏之别,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这些特点在我们身上表现得淋漓致。遭人非议,我们首先要分辨对方的观点,对自己的行为有所帮助,然后取长补短。其实,人生就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来,别人的观点始终是别人的,又何必太过于追究别人的看法呢?明智地人与愚蠢的人的区别就在此,还有一点,好的建议就要接受,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因此,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谁?为了别人,有一点吧,但更多的是为了自己。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个性,我们不要生活在别人的阴影里,我们要活出一个不一样的自我!与我们相遇的每一个人在我们的生命中走过,不管是你最亲的人。最爱的人。最好的知己,终有一天你都会与他们分离,所以我们不需要在乎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并不是每个人的评价都是对的。
记得,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正是因为这个,你才变得多样性。你从各种角度看待别人,你就会得到不同的结论,因为我们活出自己的精彩,所以才有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人生就应该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