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护蛋活动,全班人都带了鸡蛋,就是我没有.
中午,我跳舞排练的时候,妈妈终于把蛋送过来了,我高兴地笑了!妈妈还给了装蛋的袋子,那个袋子五颜六色真好看!所以,我给这个蛋取了名字叫:小彩!
下午,我们班玩游戏的时候,庄子浩把我的蛋打破了一半上课的时候,忽然,我的蛋全碎了,我的心也碎了一样我非常伤心,我知道他也不是故意的,可还是忍不住哇哇大哭.
原来,当爸爸妈妈这么难,爸爸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死了,一定很难过我在这次护蛋活动活动中,很认真地护蛋,但是还是打破了我心里想,如果还有护蛋活动的话,我一定会好好保护的经过这次活动,我体会了自己爸爸妈妈平时对我的苦心与教导,当父母挺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