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太阳刚刚升起,我就去给花园里的花朵浇水。先准备两桶水和一棵小树苗,我要把这棵树苗也栽上。
我想:这会儿温暖,我就先种树后浇花吧。我就在花园里找了一块空地,就开始挖坑了,我挖了足有20厘米深,说白了,也就是挖得很深嘛!又浇上水,使 土壤湿润;然后把树苗立在坑里,埋上土,浇上水,小树就栽好了。小树好像在说:谢谢你把我栽好了。它立在花园里,像一个笔直的战士。
接下来就要浇花了。这满花园的花可能有成千上万朵吧,这么多花,两桶水能够吗?何况刚才浇树苗还浇了一些水呢。嗨!将就着点吧,先浇了再说也不迟。 我东浇浇,西洒洒,一会儿就浇了一半花,水也用的差不多了。我浇着浇着,一不小心浇在了两只正在采花的小蜜蜂身上,这下可遭殃了,我可是知道蜜蜂会蜇人 的!我赶紧跑出了花园,悄悄注视着蜜蜂的一举一动,蜜蜂向四周看了看,像发疯一样的往回飞。我小心翼翼的回到花园里,这次我更加小心了,因为我怕又发生刚 才的事情。
浇完花朵之后,我一看:啊!小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连小草也更精神了!我想让花儿不让别的人采摘掉,所以回家以后就开始做宣传牌了,做好之后,我把它立在花园的中心,上面写着:请别踩疼我,我会开的更加美丽这十三个苍劲有力的大字。
第二天,我看见已没有人去摘花了,而是站在花园的边上观赏花,我感到一阵自豪,还有小朋友在捡拾花园里的垃圾,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