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在颤抖;头,已冒汗;唇,已发白。空气在这一刻凝固,仿佛下一秒就会爆发,撕名牌大作战正在激烈进行中。
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原本抱团的同学们顿时轰炸开来。男女两队界线渐渐分明,全神贯注地盯着对手,蓄势待发。爱出风头的小楼楼率先出击,男生们迅速采用包抄计划,女生犹如一只只绵羊,在群狼面前束手无措。我紧贴着队友,一手护住脆弱的名牌,一只手在外攻击。猛然,一双鹰钩似的手从背后一顿乱抓。好险!差点就蒙冤入狱了。上帝啊,保佑我。然而,上帝似乎并不想理我,灾难总是接踵而至。只见眼前轻快地飘过,一抹青绿色。哈哈!小兔崽子,看我不把你给收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前,那诱人的名牌唾手可得,而在当我抓住1/3的名牌时,我感觉有无数张狰狞的面孔在我背后奸笑,汗毛根根竖起,冒到嗓子眼的尖叫在唇边嘎然而止。说时迟,那时快,七八只手搭在我的肩上,一个不留神名牌就葬死在敌人手中。欲哭无泪的我耷拉着脑袋,带着几分不甘,灰溜溜地退出交战区。队友们满负伤痕,只剩下几个花木兰在孤军奋战。洒满鲜血的战场上,随着同学们眼神的秒杀,似乎就要燃起熊熊烈火,同学们怦怦的心跳回荡耳畔。救命啊!救啊!一声极其尖锐的哀号刺入我的耳膜,好奇心把我勾引到交战区,我竟看见了无比壮观的一幕:只见七八个饿狼团攻着一只受惊的小白兔小叶子在地上垂死挣扎,名牌被护在身后,就在小叶子以为安全时,却被几个满身贼肉的壮汉高高举起。而我们可怜的小叶子则神似烤架上的烧烤:左翻翻,右翻翻。在小叶子被玩弄了数下时,被一举撕下。小叶子一脸惊魂未定,怕是还没从阴影中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