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小兔作文
今天,小兔去森林里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然后,雷电交加,电闪雷鸣,小兔像飞毛腿一样跑。
在路上,它在一棵挺拔的大树边看见了许多大蘑菇。小兔灵机一动,就拔了个大蘑菇,当做伞。小兔回到家,妈妈急忙问:你有没有淋湿?小兔说:没!妈妈摸了摸,果然没淋湿,妈妈问;你怎么没淋湿?
小兔把淋雨的事情重复了一遍,妈妈说:你真是的我的聪明小精灵!
灰灰的小兔作文(汇编)
小时候,我养了一只灰白色的小兔子。在那时,我记得还是在一年级的时候
那时,是在哈尔滨的小路上,我和爸爸、妈妈在走向火车站时,发现了一个路边的小店,那里有刺猬、小鸟、狗,还有小兔子。我原本没见过刺猬,想买一个,但因为怕扎手,妈妈不让买。刺猬才30元,而且很好玩,当时就想买,没有想扎手的问题。现在一想,养了又能怎么样呢!我又不能再卖掉。
我走了几步,看见了一堆小兔子,有十元、十五元、二十元的。我讲了半天价,花16元买下了一只20元的兔子。可是,难题又来了,当我们准备上火车时,碰到了一位警察,他不让我们带小兔子上车,怕有细菌带入火车厢里。
我这下可傻眼了,这可怎么办啊?我想了一个好计策,我把笼子拎出来,并且找一找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加以修改和修饰。
果然,我们成功地把小兔子带回了家。在家中,什么都是它好奇的根源,我可好好想该怎么办。之后,我就动手给它做了一个笼子,好玩的是,它会在里面倒着睡觉,不好玩的是,它还不想在这里呆呢!
可好景不长,在那周日的早上,我起来时,发现小兔子在玩呢,它难得玩小球,我还拍了照呢!但,就在那个早上,我吃红焖肉,就给了它一块,结果它倒地死了。
知道这事之后,我用力捶打着被子,放声大哭,仿佛凝固了一样。
再见了,小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