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小兔作文
前年,我养了一只小兔兔猪王,不久就越狱了。今年,我又买了两只兔子,一只叫小灰灰,一只叫懒羊羊。
买回来两天后,我奶奶过生日,我用蛋糕盒给兔子做了一个小屋。在小屋里住了四天,小灰灰很不幸地在窝里牺牲了。奶奶说是活动空间小了,于是我们就拿出了一间没有被拆掉了一只空房给懒羊羊做窝。从此,懒羊羊好像换了一只兔似的,一有风吹草动就跑得飞快,30cm的围墙被它爬了出来,50cm高的围墙它照样跳得出来!
真是玉兔下凡,这么高也堵不住它,我都怀疑它前世是袋鼠了。
不过,野性复苏也并非是件坏事,就像塞翁失马一样,坏事也有好处。这件事的好处就是懒羊羊不会轻易地死去了,还长得飞快。在发生以下这一件偷菜事件后,我才真正地觉得:兔子这种动物,真是一种百害而无一利的超级大害兽。
那天晚上,妈妈买了一大堆菜,说是要做在保健美容方面有功效的五行汤,在我妈妈还在准备的时候,我那吃不够的懒羊羊扑在菜上大口大口地吃呀,吃得体重比以前增加了三分之二!妈妈气得吹头发瞪眼睛的,可也只能干着急,人家可是一只兔子呀!
这就是我那长耳朵红眼睛的小白兔懒羊羊,这次我可要看好它了,免得这20元and大把大把的青菜跑掉了,毕竟我还是非常喜欢我的这只懒羊羊的。
编辑推荐
推荐:没本事的小兔
一天早晨,兔妈妈叫小兔们过来,对它们说:我来考考你们最近学习的内容,看看你们上课有没有三心二意。说完,兔妈妈把四张白纸发给了孩子们。我要去买菜,等我回来我要看到你们的作品。说完便转身出门了。
孩子们都很认真地在完成作业,只有蓝兔东看看,西望望。它来到小红兔身边要求它陪自己玩一会,可是小红兔说:不行,不行,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呢,我不能玩。蓝兔听力很不高兴地又来到了紫兔旁边说道:你陪我玩会儿吧,就一会儿不会耽误我们交作业的。紫兔也用同样的话拒绝了蓝兔。蓝兔非常郁闷,这时它看到黄兔用妈妈给的白纸头在折纸飞机,蓝兔觉得有人可以和自己玩了,连忙喊道:小黄,你折好飞机陪我玩一会吧!小黄兔说:我还没折好呢,谁有空陪你玩啊?再一次被拒绝的蓝兔非常生气,刚想坐下来完成自己的作业,妈妈回来了,看到蓝兔手上还是一张空白纸,妈妈语重心肠地对它说:做事不能三心二意,这样什么事也做不成。蓝兔很难过,和妈妈说:我知道了,以后我一定改正。
推荐:小兔收南瓜
秋天到了,南瓜地里的大南瓜成熟了,它们长得又大又圆。小白兔看见了,心想:摘一个回家吧!于是,它就摘了一个,可南瓜太重了,它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小白兔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这时,小白兔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把南瓜侧过来,然后,用手推着南瓜走,大南瓜果然像轮子一样滚起来了。小白兔高兴得又蹦又跳。
妈妈看见那么大的南瓜,惊讶地问: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白兔笑哈哈地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高兴地说:你真是个聪明的孩子。
推荐:小兔采蘑菇
今天,兔妈妈病了,想吃蘑菇,小兔就去草地上采蘑菇。可是中间有一条小河,它过不去。这时,大象爷爷来了。小兔子连忙问它:大象爷爷,我妈妈生病了,想吃蘑菇,你可以带我过河采蘑菇吗?大象点点头,让小兔爬到自己的背上,背它过了河。到了河对岸,小兔就开始采蘑菇了。采好后,小兔还分给了大象一点,大象又带它回了家。
这一天,它们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