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小兔作文
这个周末老师布置了很多阅读作业。
星期天天气很好,早上小兔子决定要到南面的小山坡上去读书。所以她带了很多书来到了她家南面的一个小山坡上,兔妈妈还帮小兔子在小山坡上放了一张桌子和一把椅子让小兔子做功课用。这边的风景真不错呀,绿油油的小草,山坡上还盛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香气招来了很多小蝴蝶。
最初小兔子还很老实的坐在椅子上看书。可是看着看着,小兔子觉得有点累了,便躺在了草地上看了起来。王爷爷在遛弯看到了小兔子躺在草地上看书,所以走了过来告诉小兔子,不能这样躺着看书孩子,这样对你的眼睛伤害特别大。小兔子听了羊爷爷的话便坐了起来接着看书。王爷爷看到小兔子坐起来了,笑着走了。
小兔子看着看着,鹿阿姨在附近采花朵看到小兔子在太阳光下看书,走了过来告诉小兔子,你不能在强光下这样认真的看书孩子,这样对你的眼睛伤害会特别大,你们小孩子一定要好好保护眼睛呀!小兔子听了鹿阿姨的话站起来改了改自己的方向。鹿阿姨看了之后开心的走了。
小兔子看着看着,坏习惯又来骚扰她了,不一会小兔子又躺下看书了。一会这边躺一会那边躺,自己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姿势是对眼睛视力特别有伤害的。就这样一直看,一直看。一直到了很久很久小兔子还是没有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就这样,慢慢的,慢慢的,小兔子的眼睛终于变成了近视眼,带起了眼镜,小兔子非常的苦恼也非常的后悔,都怪自己当初没有听羊爷爷和鹿阿姨的话。
所以,兔宝宝要提醒各位小朋友,一定要用正确的姿势用眼睛。不能躺着趴着看书。不在强光下看书。一定要保护我们的眼睛。
推荐:可爱的小兔子
过年回爸爸老家看爷爷,爷爷家像一个小动物园,有整天跟着爷爷的猫咪,叽叽喳喳的小鸡,摇着尾巴的小狗,还有伸长了脖子的大白鹅。爷爷还悄悄的告诉我,家里还有我最喜欢的小兔子,是朋友送给爷爷吃的,爷爷舍不得吃,一定要爸爸妈妈把小兔子带回了外婆家。小兔子是灰色的,总是竖着长长的耳朵,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我好喜欢小兔子,每天都问外婆要菜叶,喂小兔子吃,小兔子吃得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