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和妈妈去工人文化宫学笛子。在淮海商场附近,我看见一群又一群的人围着一位大哥哥转,我也去凑凑热闹,可是一走到人群中,惊呆了,一位大姐姐的脸上贴着一颗红红的大爱心,一位哥哥的手里捧着募捐箱,一张又一张的人民币落入募捐箱里,原来他们是在为失学儿童做募捐。在那一瞬间,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开心的表情一下子变得特别感动。在四川大地震后,在一片片废墟旁,许许多多的孩子是多么想学习,想在教室里读书啊!有了爱心助学捐款,这些孩子的愿望肯定会实现。
雷锋叔叔虽然离我们远去了,但一个又一个的活雷锋出现在我们面前,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爸爸在这里
爸爸是我人生中的大字典,这本大字典给了我许多做人的教育和指导,而我也总能从大字典中找出我想要的答案来。
我的爸爸心态很好,从来不抱怨,他经常笑,从来不会生气也不着急。爸爸非常热爱大自然,也喜欢和小朋友们玩,他不愿做一个宅男,每个周末只要有空,他便会问我:今天你想去哪儿?去湘湖?爬山?还是去别的地方玩呢?爸爸很喜欢看书,家里的书多的都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就是因为爸爸看的书多,所以他懂的知识就多,有时候,他还会拿我的小孩书来看呢。爸爸同时也是个大忙人,他总是要出差,所以我不能天天见到他,虽然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他给我的爱很多、很深、也很特别!
这张照片是我在读幼儿园时,爸爸带我去黄山玩,在乘索道时拍的,外面下着雨,爸爸穿着雨披,又背着大包小包的,还管着我,虽然黄山很高很险,但是有爸爸在身边,我一点也不怕。瞧,我们笑得多么开心啊!
我真幸福,感恩上天赐予我这样一个好爸爸,我会好好珍惜爸爸对我的爱。世界因为有爸爸的爱而变得更加美好!
最新:美!在这里
四面环山,这是201。风景优美,这也是201。201,这是妈妈工作、生活小基地的名称。一个处处都有美的石油小井区。
蓝天,白云,青山,绿树。这是我来到这里后第一印象。这里的人们都很勤劳,每天都开心的工作。且时时都很充实。
这里的景色非常的美。一出大门,便能看到群山连绵。山腰间是大片的玉米地。还未成熟的玉米满身披绿,随风摇曳,就像翻腾的绿海。走在山间的路上,两边的树都弯着腰,向人们行见面礼。太阳热情万丈,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调皮的云儿都不知跑哪去了。只剩下零星的、几朵文静的趴在那儿一动不动,衬着那原本就很美的蓝天。不远处有几只羊,在路边吃草。我是第一次见到小羊,很是兴奋。觉得它们很是可爱,毛茸茸的。
这里的人也很美。他们团结,友爱,和谐。清晨,睁开眼我们便能吃上厨师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早餐。随后,人们在等待上班的这短短的时间里。有的锻炼身体,有的清扫院内卫生。还有的,在一起讨论当天的工作内容,在谈论工作时,大家还不忘闲聊、调侃。此时,无论远看还是近望。都是一派欢悦的景象。这种景象给人一种工作的活力,充满阳光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到了晚上,有兴致的人们便把烤炉拿出来。烤些美味的食物,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大饱口福。尽管他们不是专业的烧烤家。甚至有时候动作还有些笨拙,但是只要大家开心、满足,就已经足够了。
这里的人们工作也很辛苦。有的上小班的员工,一天一夜不能睡觉,下雨的时候甚至吃不上可口的饭菜。更有的人为了工作,忙碌一天直到深夜才回来,回来后才能吃上迟到的,不定时的饭菜。可是他们却从没有怨言,相反却非常的热爱自己的工作。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把我深深的震撼了。
啊!景色的美,人的心灵的美。好美的201,好美的井区。一个处处充满爱的工作基地!一个美好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