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我有一个好朋友——滑板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的名字叫滑板,它是橙色的,好像穿了一件橙色的外衣,它的中间是黄色的,很好看,它是我三年级时,爸爸、妈妈和我在广场给我买的。
买回家的第二天,我在学滑,当时我不会滑,是妈妈在教我。
有一次,我在滑滑板,我扒着墙慢慢的向前移动,吓得我都不说一下话,渐渐的终于学会了一点点。到了第三天玩的时候,我滑的比原来快了一些,我很高兴,慢慢的手不扒墙,就在这个时候,前面有一块石头把我的路给挡了,这时候我很害怕,只听见叮的一下,我趴在了地上,身上脏得很,人家都笑我是白面人,他们的笑让我很难过,我虽然很不高兴,但是我下了决心,非把滑板学会不可,我摔了又滑,滑了又摔,终于把这个小东西给学会了,我真的比考试得满分还高兴。
这件事让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可怕的东西,只要你下了决心,这件事一定可以做到。
编辑推荐
推荐:我有一个朋友(通用)
我有一个朋友。他的头发乌黑发亮,像瀑布。他的眼睛像两个黑色的葡萄,他的鼻子很平,像一个滑滑梯。他的嘴巴小小的,像一朵盛开的小花。他的耳朵像两片大贝壳一样贴在脸上,看上去多有意思啊。
他是个热情大方的人。有一次,我忘记带图画本了,正发愁呢!恰好他有两个图画本。他说:别着急了,我有两个图画本,借你一个吧!真的?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他最喜欢下围棋了。不管是谁来向他挑战,我的朋友都会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有一次,我向他挑战,本来我胜券在握了,可惜有一步关键的棋我没有看见。最后,我还是输了,我气得直跺脚。他还笑着安慰我呢!
这就是我的朋友,你猜猜他是谁?他就是我们班的钟泽宇。
最新:我有一个“傻”妈妈
我有一个傻妈妈。她不仅仅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妈妈,也是这个世界上最敬业的老师。而我为什么说我的妈妈傻呢》也是有缘由的。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到拉面馆吃面。一碗面一元二角,我们要了两碗,妈妈给了店主三元钱,可店主却找了二元六角。妈妈赶紧说找错了,并把多找的钱退给了店主。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是他自己找错了,不要白不要。世上恐怕再没有比你更傻的人了!不料妈妈却说:有啊!那会是谁?你呀!俗话说‘有其母必有其子’吗!我被妈妈风趣的话逗笑了。紧接着,妈妈教育我,做人不能贪图小便宜,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能要。我牢牢记住了妈妈的话。
因为妈妈是语文老师,喜欢订报刊杂志,也总喜欢把报刊杂志发给她的学生们看,可每次都收不齐。这天,我见她拿了一叠报纸回来,就问道:这次收齐了没有?没有,还差五份。唉,你真傻,下次就不要再给他们看了。我愤愤地说。为什么不?一定是我的报纸太好看了,学生们舍不得还。爱看书是好事。唉,在妈妈眼里,她的学生的缺点都变成优点了,真傻呀!
眼见着房顶又开始漏雨了,妈妈赶紧拿来大盆小盆接水,雨滴在盆子里,发出清脆的响声。我和爸爸又开始埋怨起妈妈傻:把一楼的好房子让给别人,自己住到顶楼,害得我们跟着受罪。可妈妈却振振有词:住这儿有什么不好?既能‘一览众山小’,又能锻炼身体,还能免费欣赏这优美的交响乐。别人想住还住不到呢!唉,真拿她没办法。
虽然我的妈妈有的时候很傻气,但是她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纯真与善良。她以身教言行的实例,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我爱我的傻妈妈,也为我的傻妈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