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表弟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表弟,他是从美国来看望亲人的,他7岁,读二年级,是一个活跃、开朗、调皮的小男孩。
这次他来中国要在这儿住3个月。第二天,我去看看他,他看到了我,连忙打了声招呼,还好打招呼我听得懂,就也回了他一声。接下来就弄得我们哭笑不得了。他用些我听不懂的美语来跟我交流,我心里十分紧张,恨不得哭出来算了,但我并没有哭,然后,我们俩的交流就象两个刚出生的婴儿一样,双方都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就这样几天过去了,我们可以慢慢地一起交流了,我每天都用简单的美语来跟他交流。转眼间,3个月过去了,他要回美国了,我依依不舍的送他去机场。到了机场,我们去早了,我们坐在那儿等候,我静静地坐在那儿,突然有一对外国老夫妇过来作在我们对面。我表弟他满怀好奇的走过去,跟他们谈了起来,他们越谈越高兴。表弟跑来告诉我,他们夫妇是从南非过来看望女儿的。而其中的老先生得了帕金森症,全身抖个不停,但他还是从南非乘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过来,他得了这种病,在飞机上,吃饭、上洗手间,都很不方便。但他拥有坚强的意志,为了看到女儿,他再难受也熬了下来。然后他还要赶到马来西亚去看他的孙子。
瞧!他这种顽强的意志非常厉害,我们也要学习他这种顽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