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作文150字
窗外繁星点点,月亮若隐若现,表盘上的指针滴滴答答的走着。夜,已很深了,我却没有一丝睡意,思绪不由得回到昨天
快开学了,可是我要准备的东西还没有准备好,要买的东西也还没有买。我很着急,我便让爸爸来帮我,但爸爸不同意,他对我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听到这话后,我很生气,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只得求着爸爸,爸爸抵挡不住我的糖衣炮弹,只好一副不情愿的样子答应了。
窗外,柔柔的阳光抚摸着大地,温暖而明媚。我见天气这么好,于是让爸爸帮我出去买东西需要带的一些东西。
爸爸出门了。但是过了几分钟天空突然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小雨。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我当时心想:爸爸应该没走多远,他看到天快要下雨了应该会跑回来的。但是十多分钟过去了,爸爸还没回来。突然我意识到我想错了,于是我的心里开始担心起来。
现在由开始的牛毛细雨转变为了豆粒大的雨点。只听一阵推门声,爸爸终于回来了。
爸爸进到了屋子里。我看到他后我惊呆了也涌现了一丝丝心疼。爸爸被淋成了落汤鸡,他的全身不停的打着哆嗦,时不时咳嗽几下,衣服湿透了。他看到我后,连忙把揣在怀里的东西递给了我,我的眼圈湿润了。泪珠在眼眶里打转。
我终于忍不住了。晶莹的液体从我眼中滑落,那一刻,我哭了,我明白了父亲对我的那份不易察觉的爱。
窗外,淅淅沥沥的又下起了雨,噼噼啪啪的声音把我从思绪里拉了回来。每一个父亲都是爱孩子的。父亲淋浴的的样子在我的心里久久无法抹去。
那一刻,在哭的背后,是我将永远珍于心底的美好而又苦涩的回忆,我将永不忘。
那一刻,我因明白父爱而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