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作文150字
我爱一年四季,它们分别是:春、夏、秋、冬。但是我更爱夏天,它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也没有冬天的冰天雪地。但是它带给了人们许多快乐。
夏天的时候,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但是我们却可以吃着冰凉爽口的冰激淋,使身体降温。
下午时,人们穿好游泳衣,来到游泳池边。跳进水中,溅起朵朵水花。欢声笑语回荡在游泳池中。
傍晚,老人们坐在凉亭上乘凉、唱戏。特别是永宁公园最热闹,你看,有的在滑冰,有的在谈天,还有的在跳舞呢!路旁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正在向我摆头招手,池里的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像是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爱夏天,它是多姿多彩的,就像一幅精彩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