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父亲的鼾声400字
生活中的声音是多样的,有乐音,有噪音;有美的,有丑的......其中,我最喜欢父亲的鼾声。
小时候,睡觉的时候到了,我像一只小树熊一样抱着这根大树干,在父亲的怀抱里听着他时起彼伏的音乐,有节奏地轻轻拍打他的胸口,享受着这种美妙的乐趣。再加上他如此庞然大物的身材和雷声似的鼾声,睡在他旁边会感到特别的安全,没有任何的危险。为了使自己到那里都有安全感,于是我渐渐成了二重唱了,常常让妈妈叨唠:你们可真吵!
伴随着这种鼾声,我度过了我有趣的幼年时代......
随着我渐渐长大,我已经很少听见父亲的鼾声了。直到那天晚上,窗外一户户人家的灯光陆陆续续地合上了眼睛。而我正抓耳挠腮、苦思冥想一道思考题。正在这时,援兵到了,真是喜从天降,我急忙跑出去,拉着刚下班回家的父亲就往房间了搁,父亲虽然满脸疲惫,但还是认真地一字一句地教我解题。我终于弄明白了,认真地开始解题,而父亲手托着腮帮子坐在书桌旁陪着我。忽然,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轻微的鼾声,我转过头望着疲惫的父亲,笑了
今天是父亲节,我轻轻地走入父亲的房间,我抱着他的脖子,甜甜地叫了声:老爸,父亲节快乐!,睡在他的怀抱里,重温一次小树熊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