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总算走过,春天终于到来。在这春意盎然之际,我们学校准备组织五、六年级去春游。春游那天,我很兴奋。带的很多食品,比如:干吃面、香肠、面包、巧克力、糖果我们乘车来到了葫芦岛,又到了一个布满春的气息的花园。我们先走过独木桥,这桥很窄大约仅有7厘米那么宽,桥底下就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老师一直警告大家说:大家小心,看好脚下,不要拥挤,小心掉下去。就在这时,五年级的一个小女孩掉到了小河里,几个人急忙的把她拉上了独木桥。小河里的水笑嘻嘻地流向了远方。过了独木桥,老师们看了看那个女孩怎么样,原来只是鞋子湿了。她换了鞋子,我们又继续前进了。离开独木桥,我们来到了假山。老师说:这里有一座假山,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从假山上爬到另一边去;如果不想爬过去,就从那边的小路绕过去。同学们都很有兴趣,陆续爬上了假山。就连几个单子特别小的女孩,也大胆地爬上了假山。而那边的小路上却荒无人烟。爬过了假山,我们又继续上路了。走了一会之后,来到了一个花锦世界。这里的花种类可多了,例如:紫丁香、茉莉花、月季花、杜鹃花我刚想摘下一朵,朋友就阻止我说:如果没人摘下一朵,过不了多久,这些花就寥寥无几了。听朋友说完我羞愧地低下了头。过了一会,我们恋恋不舍得和花儿挥手告别。我们来到了一片草地上,老师对我们说:同学们,现在休息一小时,别走远啊!老师说完,我们就像鸟儿重获了自由似的奔向了远方。我和几个朋友来到了一个静谧的地方。我们打开书包,拿出野餐布铺在了草地上。又分别拿出自己带的食品,不一会野餐布上就摆满的各式各样的食品,居然还有人带来了牙签。难得她想得这么周全呢!我们吃了一会,就躺在柔软草地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开始聊了起来。我说:大家说天空这么美,如果你们要在天空上生活大家会很高兴么?大家意见不一致,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觉得生活在天空很好;一类觉得生活在天空不好。有人先发制人说:如果我们住在天上,岂不是想仙女一样了。有人反驳说:可是,现在大气层遭到了破坏。就算住到天上也不定比这里好啊!我嫣然一笑,说:不如我们成立一个环保小队吧!劝告别人说不要破坏环境,你们说好不?大家都同意了。不一会,一小时过去了。我们又上路了从这次春游中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环境,是需要人保护的;而不是需要破坏的。大家一定要保护环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