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50字
星期三的早上,我们离开了枯燥的课堂出发去春游啦。经过了漫长的一个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玫瑰海岸,
下了车,大家把鞋子一脱,到沙滩去玩沙子了。我和小伙伴兴冲冲地去捡贝壳。沙滩上只有一些很小的贝壳。我们在沙里挖啊挖、挖到了很多贝壳。后来,导游拿来了空竹和绳子。我们开展了一场拔河比赛,男生对女生,结果男生赢。
然后,我们去堆沙雕。其实就是用沙子把一个同学埋起来,男生看到了,也在堆沙雕但是,堆到一半,沙子就堆不上去了。我们只好放弃了这个游戏。
玩累了,我们就去休息,可是有人在玩一种很危险的游戏。结果把沙子扔进了别人的眼睛里。
我坐在树荫下,看海。柔和的阳光像一层薄薄的纱,轻轻地笼罩了海。使远处的船只和岛屿显得若隐若现,美轮美奂。
中午时分,大家都饿极了。可是没有饭吃,大家焦急地团团转。当老师们都坐车走了的时候,全班看导游的眼神,就是想把他拖出去烤了的感觉。
好不容易等来了饭,同学们却吃零食都吃饱了。这次有饭后水果和紫菜汤。
吃完了午饭,我们就向大鹏所城进发了。我们看见了很多小玩意和吃的。在城楼上有人拍婚纱照呢。还有人在草地上拍戏。
到了回学校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