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绿色学校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春游又到来了。这次我们春游的目的地是绿色学校。
3月12日一大早我们就乘着大巴车向目的地驶去,一路上我们在车子里有说有笑,大老远就能听到我们的欢笑声。不一会我们就到了目的地。
一到绿色学校,导游姐姐就带着我们去了趣桥。按正常人的思维来说,桥下面都有水,桥一般都是建在水上面的。趣桥也不例外,桥下面都是水。何老师给我们做好示范后我就迫不及待地第一个冲了上去,站在了滚桶里。哦!对了,忘记说了,我们的第一个娱乐项目是滚桶桥,何老师让我们女生和男生比赛。我和胡静还有一个男老师第一个上去。时间一秒一秒地流去,木桶缓缓的向前滚去,我们女生以微弱的优势小赢了男生。
下午我们又去摘了草莓,一颗颗草莓静静的夹在叶子中,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可是因为我太高兴了,一脚踩进了泥水里,可怜我的鞋子和裤子啊,上面沾满了泥,看来回去要好好洗洗了。
最有趣的还要数火场逃生了,我们在黑乎乎的世界里,东摸摸,西找找,跪在地上爬来爬去,胡静是我们这个队的敢死队员,一遇到很黑很黑的地方,她总是第一个冲上去,好不容易我们才找到了出口。
这次春游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