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狗球球作文
汪汪,汪汪!这是谁家的小狗在叫呢?哦,原来是邻居家的小狗球球呀!
小狗球球的全身是雪白的,远远看上去就像地上堆着一堆雪。它那毛茸茸的身体上下摆动着,好似一个灵活的小球一样。灵活的小眼睛来回转着,十分机灵。再看它那小巧的小嘴,虽然很小,可一吃起东西来,就张得大大的。它的小尾巴又细又短,甩来甩去的,非常可爱。那圆滚滚的脑袋、屁股、身体组合在一起,就像一根棒子挑着两个小球,也就是它名字的由来。
有一次,我带球球出去玩。回到小区时,它突然向我们住的小区冲,没办法,我只能在后面紧追不舍。原来,是球球那灵敏的鼻子闻到香味,就情不自禁地往家里跑啦。当邻居叔叔给它端来饭时,它二话不说,急忙把头埋进饭碗里,当它把头伸出来时,只见它满脸都是米饭,青菜,惹来我们一阵阵笑声。
它洗澡时的样子最逗:只见它前爪向前伸,后爪向后迈,用力地向前跑着,可只要一到水盆旁,它就一定会踩到水盆边缘,然后淋得像个落汤鸡一样。可球球却满脸不服气,好像在说:笑什么笑,没见过呀!
球球跑步的本领十分高超,记得有一次,我和它比赛跑步。开始跑了,我便马上冲向终点,可球球却站在原地不动,我心想:这么傲慢,看来我赢定了!可是球球却突然冲了上来,一下子超过了我,我打从心底里佩服球球。
球球,是你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快乐,谢谢你!
精选:蚂蚁“争夺战”(汇编)
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傍晚,我在院子里吃苹果,一不小心掉了一块在地上。
我心想:唉,这下又浪费了,多可惜啊!当我准备把它捡起来丢进垃圾桶时,见上面有两只小蚂蚁。它们各不相让,谁都不肯让这块美食被别人夺走,可是只凭它们的力量都不足以搬动这块巨大的苹果。随后,我发现它们匆匆忙忙地丢下苹果跑回洞中,可能是去告诉各自的大王,让大王派兵来抢吧。不一会儿,两只蚂蚁带着各自的援兵来了。我吓了一跳,心想:唉,两国的蚂蚁要开战了,我的想办法阻止它们,不然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于是,我赶紧跑到房间里,拿了一把刀子回来,把那块苹果一下切成了两半。两队蚂蚁好像被我刚才的举动吓傻了,半天没有动静。过了好久,它们才明白我的用意,一边快活地忙碌着,一边好像在说:你真聪明,苹果分两半,一家一半。我神气地说:就是嘛,我多聪明!十几分钟后,两队蚂蚁终于奋力地把属于自己的那半苹果搬回了洞中。
看到这里,我想:现实社会中,总有一些人为了一丁点利益与别人大动干戈,拼个你死我活,真是太不值得了!我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能友好地相处,永远都生活在健康、和平、幸福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