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季节,天气变化的情况只能用变脸小丑来形容。因为它一会儿变笑脸,一会儿变哭脸。这种天气让家长跟我们这群孩子头疼不已。
今天早上晴空朗朗,妈妈把洗好的衣服晾出去晒。还没过多久呢,天一下子就黑压压的了。这场雨来的快,去的也快,但是妈妈的衣服就遭殃了。雨哗啦啦的下,一下子雨就大了,妈妈赶紧跑到阳台抢救遭殃的衣服。可是还是没挽回多少,内衣袜子全湿透了,衣服裤子也湿了一大半。可怜的妈妈只好再洗一次衣服了。
星期六的时候,我跟朋友们约好出去玩,结果刚出门就下了小雨。真奇怪,明明早上还是天晴呢,怎么下午就开始下雨了?我嘟囔着,看来今天的露天烧烤没希望了。
再这样的季节里就是这样,老天好像是在捉弄我们,好端端的天空说变就变,一切都来及思考,浪我们没有一点准备,夏季是一个变脸的季节,我把它比喻为变脸小丑一店也不为过1
这个季节的天气还真是爱变脸的小丑。一会儿下雨一会天晴,什么时候你能做个乖宝宝,安安分分的别一下哭一下笑呢?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我的变脸爸爸(通用)
我的爸爸像天气一样变化无常,下来请我向你介绍一下吧。
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心里一直担心回家后见到我的爸爸,自己也已经预测到了今天的天气情况,回家后必定会是一场大雨。结果不出我所预料,刚到家一向热情的父亲得知我的成绩后,倾盆大雨将我淋成了一个落汤鸡,心里在悲伤,满身是嘴也难逃此劫。最后我也得到了认真学习这个荣誉的称号,外加思想教育和面壁思过一天。这就是我的阴天爸爸。
又有一次,老师让我代表我们学校去参加交通知识竞赛,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了爸爸,一向严肃的父亲开心地笑了,笑得好美,好灿烂,再加上我们家有着神厨称号的贤妻良母的妈妈制作的美味佳肴,品着美味佳肴,伴着欢乐的笑声,真乃仙境也!这就是我晴天的爸爸。
这就是我的变脸爸爸,你喜欢他吗?
小丑鱼优秀范例
哈哈!你钓了那么多的鱼,却做不好一条鱼。我嘲笑爸爸,为什么我这么说,因为我和爸爸刚刚制作完成了一条小丑鱼。
今天,爸爸宣布我要做一条鱼!你去帮我拿一个一次性的杯子,还要水彩笔和彩纸。好的,我马上兴高采烈的去帮爸爸准备好了。好了,我开始了。
唰唰爸爸,你在干什么呢我叫了起来。做鱼啊你别这样做,我在电视上看过,我来教你,第一步,要在纸上涂好颜色,然后剪成两个半圆的,中间剪成一条条的,但不要剪断,贴在杯子上,这样可以做鱼鳍。爸爸按照我说的方法做了起来第二步画出鱼尾巴,然后涂色,再把它剪下来我在涛涛不绝的说着,爸爸在埋头苦干,可我们配合的一点都不好,我还没有全部说完,爸爸就做好了,我一看爸爸的作品,一下子笑了出来,尾巴剪的一边大一边小,眼睛画的也不圆,真是名符其实的小丑鱼
爸爸,既然你做了鱼,那我就考考你,为什么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的饭桌上都会有一条鱼呢?因为鱼代表了年年有余,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获得大丰收。
最新:小丑鱼的一天(通用)
小丑鱼吃完早饭,想写一个整天的计划。
小丑鱼今天计划安排:去海象那里锻炼;找狗鱼探险;鳗鱼学捕猎;和其它小鱼玩。
小丑鱼准备去找海象,但它迷了路。小丑鱼看见了海象宝宝,小丑鱼问海象宝宝:你爸爸呢?海象宝宝说:我溜出来玩,要回家却迷了路。小丑鱼听后大笑,捂着肚胸,朝天大笑着,差点没哭出来。海象宝宝问:哥哥,你笑什么?小丑鱼说:你这么大了,还不认识回家的路,走,我领你回家。小丑鱼和海象宝宝好不容易一起到了海象家。海象抱着海象宝宝对小丑鱼说:谢谢!小丑鱼也没有锻炼,就去找狗鱼了。
小丑鱼找到了狗鱼家,发现狗鱼家着火了。小丑鱼马上大喊:着火啦!快来救火呀!一下子,消防队和乡亲们都来救火了,火马上被扑灭了。小丑鱼没有探险,就又去找鳗鱼。
小丑鱼找到了鳗鱼,看见鳗鱼先生生病了。失望地找小鱼们玩。有几条鱼跟小丑鱼玩。有一条小鱼高兴地说:它它也太倒霉了。
小丑鱼听到这生气地回到了家中,找到了计划那张纸,把那张纸烧掉了。
我们班的“变脸王”
说起我喜欢我们班的哪位老师,哎呀,那简直太多了!什么体育吴老师呀、数学董老师呀反正有很多就对了!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周老师了!哈哈,谁让她是我们班的变脸王呢?
先来让我们认识一下我们的变脸王吧!
我们的班主任长得可美了!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很挺,嘴巴更是樱桃小嘴一点红。小巧的瓜子脸,再加上一头波浪长发,显得优雅有气质却又不失俏皮可爱。她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副甜甜的笑容,眼睛里满是笑意。一副和颜悦色的样子更是使人觉得亲切自然。
她的变脸术可是名不虚传哦!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她到底是怎么变脸的吧!她平时可是一脸的和颜悦色,特别是下课时,总和我们混在一块儿,讲着有趣的故事,脸上笑若桃花。可是只要我们上课不认真听讲,她就马上表演起了变脸术。看!又有同学在窃窃私语了。只见周老师眉毛一挑,眼睛一会微眯,一会瞪得滚圆,刚才的笑意瞬间化为泡影,取而代之的是严肃正经的表情。同学们各个表情庄重,生怕自己成为第一个被扣星的小白鼠。但是正是周老师的变脸术,使得那些调皮的同学总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他们在揣测老师的表情中感受心中的酸甜苦辣。
除了会变脸,她还是一个百事通呢!我在家做练习时,总会学到许多东西。每当信心满满走进教室准备给周老师长长见识时,谁知,她来了一句:哦这个我也知道耶!瞬间把我打得惨败。一次又一次信心满满地去,一次又一次狼狈而归,让我不得不感叹:唉~周老师真乃百事通也!
你说,我们这个周老师,是不是既精通变脸术,又知识渊博?
推荐:我只是个小丑,自编自导自演
小时候,我总说,长大后我一定还是个开心果,会活出海绵宝宝的快乐。
随着时间的变迁,这句话已经在我的脑子里变得模糊了,或许我已经忘了曾经的自己,因为太久没有像从前那么快乐过了,我说谎了,我做不到我所说的开心果。
如今,现实却是那么的残酷。
种种困难在我面前,我一个人无法去将它制服。
然后我失去了面对的勇气
种种挫折降在我身上,我一个人无法去将它战胜。
然后我失去了坚强。
现在,我不敢再去追求什么,因为我害怕失去。
我,变得颓废,伤感,冷漠,落寞,封闭,是什么让我变了?我也找不出答案,有谁能告诉我?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何不想快快乐乐地过着,或许,是被现实所迫,又或许,这是命中注定,使我变得如此。
有些事,我不愿去做,不愿去想,可现实却处处逼人,让我找不到出路。
我一个人去承担所有的痛,所以把我弄得遍体鳞伤。
很可笑吧,看着遍体鳞伤的我。
我成为了你们的笑柄。
因为这样,我学会了伪装,把自己的伤掩饰得毫无瑕疵,无半点露馅,没人能看出一点受过伤的痕迹。
对所有人微笑,假装自己很快乐。
对所有人微笑,假装那些伤不曾来过。
没有人知道,我每一次微笑是要多努力去压抑住自己难过的情绪。
没有人知道,我每一次微笑是要多努力去收起自己憔悴的表情。
没有人知道,我每一次微笑是要多努力去掩盖我疲惫的身躯。
没有人知道,我每一次微笑是要多努力去埋没住心里的辛酸和委屈。
更没有人知道,我每一次微笑过后是哭得有多狼狈。
你们都尽管来伤,我有的是坚强,我不怕
只是不知道我能坚强多久
我也曾试着去寻找以往的快乐,却最终还是空手而归,
我站在人群中,看着每一张张脸,从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张快乐的脸,
终究还是学不会他们那般快乐的笑着,毕竟对我来说,真的太陌生了。再怎么去练习依旧笑不出我的快乐。
我也曾努力过,去改掉以往的坏习惯。
以前
习惯了撕心裂肺
习惯了郁郁寡欢
习惯了多愁善感
习惯了强颜欢笑
习惯了悲痛欲绝
如此多的坏习惯说改掉就改掉,谈何容易。形成的时候却是轻而易举。
我说
没关系,快乐总会回来的,只要花多点时间就会找会过往的那个我。
时间快如流水,已经那么久了,我依然还是我,那个习惯伤感的我。
可爱的...
最新:The
I have read one thousand nights, there are one thousand and one stories in the book.
When I read stupid, liars and donkey story, I feel very funny. Stupid people hear the word of the fraud, had lost his donkey. Stupid again when I went to buy a donkey, found his donkey. He thought the donkey is not careful cheater, will no longer buy it. This story is too interesting.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book good-looking?
最新:生命
有一次,我在一个裂开的土里发现了一颗脏兮兮的玉米粒被压在石头下面,过了几天,竟然长出来一截小玉米苗,那一截小玉米苗居然在没有阳光,没有水分的土中,用他那顽强的毅力,绕过石头,不屈向上,茁壮成长,这种强大的生命力令我震撼,即使它仅仅只活了几天。
还有一次,我看见一间房子里躺着一位年轻人,这位年轻人双手双脚全部都瘫痪了,他只能够动两根手指头了,但他还是坚持去工作,他的工作是帮助别人修电脑程序,他用仅剩的两根手指头,艰难的叩击着键盘,他用他的两根手指头帮助别人,那位年轻人居然这么热爱生命,太令我震惊了!我应该好好向他学习!我明白了只要珍惜生命,不放弃生命,我们就能活的很美好,很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