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很久了,没有在意过时间。那一点一滴的肃静丝毫不能使我动摇。所谓的希望与梦想,可能已经烟消云散。
日子总是懒懒的,阳光把一分一秒都拉的无限长,无比张扬,可却总是在不经意间轻轻悄悄地溜走。
抬眸,望远处那片天,晃晃的阳光刺痛我的眼,我苍白的脸在灰暗的天空下很是和谐。
他们告诉我,新年的钟声不久就要敲响了。
我一向守本分的心脏闪过一丝慌乱。我在慌什么?
也许吧,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可我却发现,这句话,已经不成立了。
很久了,想弱弱地问:面无表情的表情换过么?又有谁,想摘掉这虚幻的面具呢?
每天飞快地,行走着。生活在这片尘埃中。呼吸着,可能还有些享受着这有几分不可理喻的世界。
有些人,失去了本色。这个年代,做回自己,也是一种奢望。我这个穷人,享受不起。
与否想过,我们这样,定会给纯真的孩子的清澈的眼眸上蒙上一层灰,朦胧无神,那究竟,有何意义?
所谓的积极乐观,背后都是欲望的深渊。
不想自暴自弃,不想桀骜不驯,也不想分谁对谁错,只是希望,给我们这些零零后,一零后,乃至以后所有的后代,都有一个美好的印象。完美的、能说的过去的解释。
而不是做完这一切的一切,然后冷漠地走开,留给后来的后来。让后代们,无助的面对,哭泣着等待。
突然明白,为什么会慌乱。
突然明白,为什么日子分不开。
只是低头的刹那间,我此生最后一滴晶莹的泪,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