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100字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可最容易失去的也是生命。在任何时候,都不要选择死亡,因为生命不能失而复得。生命有快乐也有悲伤,只有活着才会感受,有人放弃了生命,放弃了自己,可他们不知道自己也放弃了享受快乐,感受悲伤。也许你认为自己解脱了,是的你解脱了。可是爱你的父母却伤心痛苦,父母抚养你们长大,而我们却不能回报他们。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我们不要做没有意义的牺牲。
死,有重于泰山,有轻于鸿毛。
有些人为了自己的理想,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战争时期,我们的前辈为了人们的幸福,甘愿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而战死沙场;在现在和平时期,许多人在抗震救灾中,为了更多人活着,也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死了,可是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
在自然界中,雄螳螂活着的理想是为了繁殖下一代螳螂,延续生命,甘愿被母螳螂吃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动物都有自己伟大的理想,人活着如果没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是不是连动物都不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