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300字
今天早晨起床,就闻到一股粽子的香味,期盼已久的端午节终于到了。
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大姨家玩。到了大姨家,我看到妹妹在溜冰;我也想学,于是妹妹脱掉鞋子,给我玩。我穿上溜冰鞋,妈妈让我原地踏步,一开使我心里害怕,摔了很多次,眼睛里直冒金花!
漫漫的,我掌握了技巧终于学会了溜冰,心里骄傲自满!滑着滑着就倒了。大姨对我说:即使你学会了溜冰,也不能骄傲自满哦!加油啊!
听了大姨的话,我回想我在学习上只要取得好成绩,就会骄傲自满。然后成绩就一落千丈!
我想自己不能再骄傲了,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不能贪玩了,也不能骄傲。因为分数只能代表一时,不能代表一世!
这是多么有意义的端午节啊!
端午节(通用)
亲爱的书狂:
今天我们家里可热闹!因为今天是端午节,我们全家人都安排好了今天端午节要怎么过。我们还安排好了今天的活动,可是到今天早上,中午,爸爸妈妈就没有准备活动,一直到下午。我最爱吃的粽子煮熟了,一共有两个,本来是我吃一个,爸爸吃一个,我吃了一个实在是太好吃了,我忍不住把爸爸的粽子也给吃了。我们还看了赛龙舟,我们看了很多赛龙舟的视频,我觉得要早一点过节,不要到下午和晚上,我们全家也要举行更多的活动,你觉的呢?
今天我们就聊到这里吧。晚安,祝你做个好梦。
你的朋友,名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