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有一个鸟笼!想到那是什么了没有?怎么?还没想到?好了,不跟你买关子了。其实,我爸爸的鸟笼是一种电暖器懂了吧?嘻嘻!一定没见过吧??我爸爸他老说他喜欢小鸟笼了,哼!依我看不是这样的,不然的话干嘛把臭脚老往可爱的小鸟笼那伸?提到我?那可和那个臭脚老爸大不相同了!我呀!对那个小鸟笼可好了!从不会把小脚丫放在小鸟笼前面,熏得它够呛。而臭脚爸爸呢?不但要把臭脚伸到小鸟笼前面,而且要把一只腿脚搭在小鸟笼上面。之后连小鸟笼都有点味了。看来爸爸的脚能遗臭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