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个在学步车里呵呵傻笑的帅小伙就是我的弟弟,他今年刚满一岁半。仔细一看,稀少的眉毛下挂着两个如紫色葡萄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头发还没长齐,就像三毛一样。还有那贼一般的眼神,一看就是打着什么坏主意。最后,就是他那红通通的脸蛋儿,就像个熟透了的苹果,让人见了就有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冲动。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绰号,叫小苹果,此小苹果可非彼小苹果,这个小苹果还闹出过不少笑话呢!
一天,我刚放学,回到家,刚进门,我就说了一句;美女来啦只见他左看右看,好像在说:美女在哪,哪儿呢?我怎么没看到他左看右看,最后用鄙视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满的说;你那什么眼神,没看见美女在这么接着他就咯咯咯的傻笑,那笑声就像在讽刺我一样。
我的弟弟还很傻,过年的时候,亲戚梦都来送礼。我拆开一包糖,他手里拿着一张百元大钞。因为他吃不了糖,所以他只能看我吃。我吃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看着,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看着他只能看不能吃我也是于心不忍啊!他眼巴巴地看着,然后拿起手中的百元钞票,学着我吃糖的样子去舔钱,一边舔还一边咂嘴,最红索性吧它直接塞进嘴里。我哭笑不得,连忙阻止他。
这个傻小孩就是我弟弟,怎么样,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