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姑娘已经悄悄地来了。秋天的果园里,梨子娃娃穿上了黄色的衣服,苹果娃娃乐得脸都红了,柿子娃娃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石榴娃娃高兴得咧开嘴笑,它们决定来一次聚会。
我也收到了水果娃娃们发来的邀请函。我兴奋地来到了果园,果园里的水果娃娃都乐坏了,我亲亲这个,摸摸那个,不知看哪一个好。我捧着石榴娃娃仔细看了看,呀!石榴娃娃的牙齿可真多呀!我想:要是把它们穿成项链该多好呀!葡萄娃娃像晶莹剔透的珍珠,它执意要我尝尝它的味道,我摘了一颗剥开外皮放入嘴里,酸中带甜,让人回味无穷。后来,我和苹果娃娃交了好朋友。在苹果娃娃的建议下,我跟水果娃娃们一起照了一张合影。
天黑了,我坐上香蕉娃娃的月牙船,好像登上嫦娥一号一样,它一直把我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