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秋天,丰收景象总是为它增加了几分诱人的色彩。
看,一片金灿灿的稻田像金子一样发出闪亮的光芒,稻谷颗颗饱满,似乎在展示最灿烂的笑脸。就在稻田旁,苹果树挺立在那儿,苹果又大又红,就像一位漂亮的姑娘,正害羞地微笑着呢!
梨树上,梨子黄中透白,看起来令人垂三尺,似乎有种香气扑鼻的味儿。高粱在一旁,像熊熊燃烧的火炬,永不熄灭。远处,一排排大雁排着队,在广阔的天空飞翔。一轮娇艳的红日映在上空,使得这一切更为美丽了。
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你是人们辛勤的汗水,你是最美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