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是各种水果成熟的季节,想起那酸甜可口的大苹果,又黄又有汁水的梨子,红红的柿子,我的口水忍不住快流出来了。我决定星期天去拜访秋天的果园。
我们县城的东南有一座占地二百亩的果园。从北边正门进入首先看到的是深绿色叶子间又红又大的苹果,都快把枝条压倒在地上了,它们好像一个胖嘟嘟,红扑扑娃娃的脸。秋风吹过就好像听到娃娃欢快的笑声。
小路往南走我们来到了梨树林,黄黄的,水凌凌的大梨发出一阵阵醉人的香甜味。秋风一吹那醉人的香味向四处飘散。这也许就是秋天的味道吧!突然,我看到远处挂着几盏小灯笼。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梨子林旁边种上了几棵柿子树。那一个个小灯笼就是树上的大柿子。秋天的果园有这么多惊喜。
秋天的果园是美丽的,是香甜的,它带给人们的是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