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果园作文300字
秋天是带给人们丰收和喜悦的季节。
秋天的果园里果实累累,五彩缤纷。看!可爱的苹果画上了红脸蛋儿,好像小朋友的笑脸,山楂树上挂满了小红灯笼,鸭梨穿上了金黄色的外衣,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挂在藤上,粒粒饱满,像紫色的大珍珠!桃子也穿上了粉红色的花袄。
西瓜像一个绅士,穿着墨绿色的礼服,还系着一条领带呢!而甜瓜穿着一身浅绿色的衣服,服服贴贴的跟在西瓜绅士的后面,好像是西瓜绅士的小徒弟一样!
这么多颜色鲜艳,味道香甜的水果,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秋天的果园给我们带来丰收的快乐,我爱秋天,我更喜欢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