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作文250字
我有一个慈祥的外婆,她已经七十多岁了,有一头银白的头发,额上布满了一道道皱纹,两只眼睛深深地陷在眼眶中,背有一点儿驼,但是她腿脚利落,身体健康,每天都像春天的蜜蜂闲不住。
外婆的勤劳是远近闻名的。她在地里种了很多种菜,有青菜、大白菜、萝卜、菠菜、豌豆她天天都会去地里瞧瞧,松松泥土,除去杂草,有时候她还会带我一起去浇水施肥,看到整齐的菜地和绿油油的菜苗,我不禁在心中为外婆竖起大拇指:外婆真了不起!
外婆不仅勤劳,而且还是个财迷。她经常穿着褪了色的衣服,舍不得花钱,还会把妈妈买给她的新衣服藏在箱子底下,嘴里念叨着:又乱花钱,我穿穿的衣服那么多外婆从不乱花一分钱,至今还坚持自己赚钱。有次,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带着作业去外婆家,一进门就看见外婆低着头,带着老花镜在包袜子。我说:外婆,你又在包袜子了,妈妈不是说让你不要干活了嘛。外婆坐着也没事干,包个袜子也能赚个小钱,趁现在还会动,能赚点也好。外婆说道,我经常不做事,也总觉得空牢牢的,你自己去桌上做作业吧,等下给你做好吃的。说完,又接着干手上的活。
这就是我勤劳节俭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