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卡哇伊的狗狗作文
奶奶家的那只腾腾又做了一件令人好笑的事情,嘻嘻,告诉你们也无妨,听好了哟,我可是准备好了呢!
就在今天,星期六。我在奶奶家吃饭之前,在陪腾腾玩儿。腾腾忽然耳朵猛地竖起来,东张西望着。只见它用鼻子拱了拱那个放红薯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棚,上面搭了一个木板。木板啪地一声倒了下来。腾腾把头伸进去,两只前脚也爬了进去。
老妈,腾腾在干嘛?我很好奇!
我怎么知道。老妈也目不转睛地盯着腾腾。
诶妈呀!腾腾不会是发现了老鼠吧?像上次一样,英勇地抓到了一只小老鼠崽,还把那只老鼠撕来咬去的。哦,还是回到这件事上来吧,话说腾腾
不如把板子翻上去把腾腾封闭在里面看它是什么反应?老妈呀,你一口气说这么多个字不累啊?
好主意哦!妈妈趁腾腾正在闻来闻去时,把板子一翻不行,腾腾跑出来了!我说:我来,等腾腾整个身子都钻进去了再盖。它会进去吗?老妈话音刚落,就见腾腾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钻了进去,我连忙双手抓住盖子,往上轻松一翻OK了!腾腾在里边还很悠闲嘛!全然不知紧张哦!真不愧是只狗狗哇!
腾腾啊,你也真是的,怎么把自己都翻进去了呢?我心里很好笑。要不是妈妈叫我把它放出来,我就叫腾腾在里边过夜了呢!嘿嘿!
你认为我家的这只腾腾卡哇伊(可爱)吗?
怀念我的狗狗(汇编)
狗是特别有灵性的一种动物,它们也是一种伤心之物,几乎养过狗的人都不会再养下一只。而我,每当看见狗贩子卖狗,都会有些难过。
有一次,我去菜市场买菜,途经卖狗的地方,看见了一条白色的中型犬,让我想起了我养过的一条狗:晓晓。它们的样子特别像,差点让我以为是同一条狗。
晓晓是我八年前在放学回家路上捡的一条狗,我看到它时它的样子很脏,黑黢黢的毛发,但是那种黑不是本色,而是灰尘积压而造成的。同学们看到了都说道:你们看那条狗,黑黢黢的,肯定是被人丢弃的。大家还用腿去蹬它,表示很讨厌。
我很不满意他们这种行为,生气地说道:你们怎么那么不爱护小动物呀?而他们则说:你爱护?那你把它带到你家去呀!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
我看了看无助的狗狗和它无助的眼神,说道:好,我带回去养。
就这样,我把它带了回去,给它取了个名字:晓晓。然而,我带回去才发现晓晓腿部有伤,我很担心,就用草药和纱布给它包扎,没过几天,它的伤就有了好转,勉强可以走几步路,然后,我还帮它洗了澡,洗了澡的晓晓明显比以前漂亮了许多,我才发现它是一只白色的,可爱的狗狗。
我的细心喂养让它很快恢复成了一条健康的小狗,它特别爱护我,每次我和朋友打闹,它都会汪汪汪地对着那个同学咬上两声。而我的呵斥声又制止了它的胡闹。
晓晓之前的饭量特别少。一段时间它的饭量特别厉害,每次都要吃一大碗,也不挑食。而吃完后,晓晓都要跑来我的面前,呆呆地看着我,我感觉很奇怪,这狗怎么这样看我。
有一次,有人来问我家卖不卖狗,我自然是不愿意卖。后来,我开始后悔没有把晓晓卖了。
那一天,我们村的一条狗咬伤了人,村里的人便要求打狗,不给打就要交500块,那时候家里经济特别困难,根本给不出那钱。于是,我们一家人含着眼泪把晓晓交给了打狗的人。
晓晓死后,我再也没有养过狗,每当想起它蹦蹦跳跳的样子,我就泪流满面,我终于知道,晓晓死之前为什么总是每天盯着我看,原来,它是真的舍不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