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时,我在大爷家玩耍,并没有发现这只小狗狗,只是到后来才发现的。
这只小狗狗不知道是怎么来到我大爷家的,它是一只刚刚出生的小狗狗,因为我发现他还没有学会叫,只会发出轻微的呜呜声。
它在平地上可以一瘸一拐、慢吞吞的走着,可以说走一步自己的后腿就会往地上跪一下,我仿佛看到了它眼角涌现出的一点点泪珠,没错,一个柔弱的生命怎么可以这样坚强勇敢的往前走呢!它很坚强,我可以看到它希望自己早日可以成为英勇强大威武的大狗。
他有着短短的四肢,柔嫩的身体上长着一层柔软乌黑的茸毛,小豆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个大大的乌黑鼻子在脸上左右不停的挪动,小小的嘴巴配着尖锐小巧的牙齿,真是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非常喜欢的动物了,因为它又乖巧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