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云转晴的星期五,全校同学一起乘坐一辆辆大巴车来到了城阳世纪公园。
我们绕了一大圈,才气喘吁吁地来到了吃饭的场所一片小小的草地上。吃饭时,刘迦南送我了好多新鲜美味的薯片,我连忙分给大家巧克力棒吃。欢声笑语遍天下,大家兴奋又快乐,完美地干完了吃饭这愉快的事儿,我们每个人都收获了分享的快乐!
紧接着,我们继续乘坐大巴车来到了包粽子的场地。全体师生纷纷换上了整洁雪白的工作服。在一区包粽子时,我的粽叶因为有裂缝,如残疾的兵一般,总也包不好。后来,我来到了四区,寻找到一位阿姨教我包粽子。第一次、第二次,我都失败了:手中的粽子稀里哗啦,成了一滩烂泥巴,我烦恼无比。于是,心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儿鼓了起来。最终,在阿姨的指导下,我终于包好了两个有模有样的小粽子,像个有骨气的小卒一般雄赳赳、气昂昂。
第二天的早上,我吃到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粽子,真是软糯香甜,美味无比!我好舍不得哎真想保存到三十年之后再吃。但是妈妈说:这可不是酒,越醇越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