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端午节的作文350字
端午节那天按习俗,我和妈妈一起包种子。
首先,我们要准备米,鸡蛋,肉,粽叶。先用粽叶折成碗似的,再把米倒一勺进去,然后再把其它的配料放进去,粽子包好了,我和妈妈把粽子放进炉子里煮20分钟,叮‘’粽子煮熟了,那粽子香喷喷的,我和妈妈把粽子从厨房里拿出来,与一家人一起吃。
我们一家人迫不及待地拿着甜滋滋的粽子品尝。爸爸吃了一口说:啊!你们包的粽子太好吃了!
我们吃完粽子,来到河边观看一年一度的龙舟赛。
来到河边就看见了几条短船,上面坐着十个人,一个人在敲锣,另外的九个人是划船的,啪一声响了,赛龙舟开始了,只见4号船遥遥领先了,获得了冠军。
现在轮到长船比赛了,船头是一个龙头,上面有许多花和照片,真是多姿多彩呀!
河边的观众在为冠军的船而高呼,有的观众用照相机和手机拍录像。
龙舟赛在人们的欢呼中结束,一年一度的龙舟比赛就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