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想象作文600字篇二_骄傲的小孔雀
从前,在一个绿色的世界里,那是什么地方呀?就是森林。
那里有水,有山,美丽极了,在那里树上住着小鸟,树洞住着小熊,水里住着小鱼和小虾,草地上有牛,马,羊,但是,还住着一位骄傲的小孔雀,他有美丽的羽毛,有动人的歌声,跳得舞比谁都好看,他非常骄傲。
有一天,孔雀来到湖边,把水当作镜子,照照自己,抖了抖羽毛,看见湖里的小鱼和小虾,就对他们说:你看我,多美丽,你们是比不上的,小鱼和小虾说:我们虽然没有你漂亮,可是我们很团结,互相帮助。孔雀很生气,转头就走。看见树上的小鸟,就说:小鸟,你看我的舞跳得多好呀,你会不会?,小鸟说:我虽然不会跳舞,但是我会筑巢,你会吗?孔雀说:为什么你要和我比你的长处?小鸟说:你的长处是不能和我的短处比,我的长处也不能和你的短处比,我们要互相学习相互的长处小鸟刚说完,孔雀就说:我不听!再见!他飞到小熊家,对小熊说:你会唱歌吗?小熊说:我不会唱孔雀便得意洋洋起来说:我可会唱,像你这种笨熊,肯定不会唱,我早就知道了,哼!小熊说:你这样骄傲有什么好处?什么好处也没有,你会没有朋友的不等小熊说完,孔雀就走了。
孔雀来到草地上找到马大哥,牛大叔,羊大姐,孔雀说:
他们都说我不互相帮助学习,我骄傲马,牛,羊齐声说:
对,你是这样,可要改呀,改过之后还是好孩子,找他们去吧孔雀说:我知道了,我要向他们道歉,要向他们学习。
精选:空气的自述优秀范例
在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中,有着大大小小的动物、植物,它们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外貌、奇特的本领和独特的生活方式。
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我呢,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成员,陆地上所有的动物都需要我,如果离开我,不久就会窒息。而我自己却是一位神秘的无形者,既看不见,也摸不着。我没有休息时间,整天像只小鸟似的飞呀飞。在这个世界中,无论在哪儿都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我就是那大名鼎鼎、称霸江湖的空气!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干净、漂亮、快乐,整天生活在美丽、浩瀚的地球上。我经常和白云姐姐在一起玩耍嬉戏;向乌云哥哥倾诉所有的烦心事;听年迈的天空爷爷将神奇美妙的故事;和漂亮的月亮阿姨、帅气的太阳公公打招呼;时不时还会把彩虹奶奶叫出来一起观看大自然优美的杰作
我们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着,可自从地球上出现了人类以后,我们的生活彻底的改变了
工厂恐怖的毒气弹不停的向我袭来,使我体无完肤、千疮百孔,变得越来越丑陋,不仅是我,白云姐姐变得消瘦了,纤细的只剩下一缕;乌云哥哥变得暴躁了,经常向地球发动进攻;天空爷爷变得灰暗了,失去了往日的蔚蓝;彩虹奶奶变得消沉了,整天躲在家里沉思,太阳公公和月亮阿姨变得忧郁了,动不动就闹起了罢工。
而人类却丝毫都不理会我们的感受,毒气弹依然无休止的向我们进攻,似乎不将我们赶尽杀绝誓不罢休!
醒醒吧!沉睡的人们,你们也是大自然的一份子,地球只有一个,毁灭我们的同时也会毁灭你们自己,让我们和谐相处,携手共建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