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说明文400字篇二_我的书包
我的书包是个漂亮小巧的书包,它是粉红色的。
瞧,表面上有一个长10厘米的拉链。周围还有一些由白、粉、紫组成的三角图案,真好看!
在正面,还有一个图案,是美丽的花朵儿和鲜艳的红旗呢!它们的含意十分深刻,红旗正处于花朵的上方,花朵充满了成功的意思,不正好告戒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功自豪地站在国旗下面吗?是不是很有意义!书包两边还有一个放水杯的袋子,能够好好地保护我的水杯。后面呢,是两条背带,它十分坚固,还有软软的海绵呢!背上书包,它能减轻负单,而且还是防水的。
嗯,光给你介绍外表,现在要告诉你内在功能了。
书包有三层。第一层放面积大的书。里面还有两个又大又扁的袋子,我专门用来放小面积的书本;第二层,里面有一个钥匙扣,还有两个小袋子。钥匙扣很方便,一到家,直接拿岀来开门。不用到了家还在找钥匙。小袋子我就用来放纸张和红领巾;第三层,比较扁又比较小,我就放光盘之类的东东。
嘿,我的书包怎么样?书包的每一层每个部分都要用地恰当,这样,你和你的伙伴才能相处得更好!
精选:太阳的自述优秀范例
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老朋友太阳,有的人不认识我?那我就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非常大的太阳。怎么,觉得我很小吗?那是因为你们住的地球离我很远,我离地球有1。5亿公里,所以你们才觉得我只有盘子那么大,还有你们住的地球要130万个才能抵得上我呢!
我是一个非常热的太阳。我的温度很高,皮肤上的热度有就有6000摄氏度了,就是连坚硬的钢铁碰到我也会变成汽;体内的温度大约是皮肤上的3000倍。
我虽然离你们远,但你们不能失去我,希望大家能记住我。要是没有了我,你们人类也不能生存,因为没有了我,你们的食物就会没有了。因为没有了我,你们穿的衣裤就会没有了。
地球上的光明和温暖,都是我送来的。没有了我,地球上会一片凄凉,没有风、雪、雨、露,也没有草、木、鸟、兽,你们人类即使生存在地球上也不会生存多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