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包的自述作文350字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小书包。我的身体很大,能帮小主人装好多书。我披着紫粉相间的大外套,外套上面绣着白色的小花,还有几个公主。这些公主有的提着裙子在翩翩起舞;有的拿着娇艳的玫瑰花,正在凝望着远方;有的长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爱抚地看着脚边的动物们。我可喜欢这件外套了。
我不但漂亮,而且肚量也很大,一共有三个肚子,可以容纳下好多书呢!最大的肚子里放着小主人的试卷夹和上课用的书;不大不小的肚子里放着小主人的作业本和铅笔袋;最小的肚子里放着小主人的字典老师和体育用品。这三个肚子分工明确,从来都不会打架。我也跟四大美女貂蝉一样是招风耳,但这两个耳朵用处可大了。左边的大耳朵里装着小主人上学必不可少的水壶。右边的大耳朵里装着餐巾纸和垃圾袋。我可是贵族,因为我还有一辆私家车。这个私家车就是拉杆车,车子很漂亮,把子是紫色的,两个轮子紫粉相间。有了拉杆车,主人就不用背我了,直接按住把子上的圆按钮,然后轻轻一提,拖着把子走,我的私家车就会载着我前进,可方便了!如果要上楼,小主人就会抓起我的手和脚,往肩上一扛,就可以轻松地上楼了。怎么样,我是个小主人名副其实的好助手吧?
我也有烦心事。随着小主人年级升高,我也越来越胖了,因此,伙伴们经常嘲笑我是个胖妞妞,我希望小主人能帮我减肥。
这就是我,一个漂亮、实用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