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从超市买回来了一只特大的螃蟹。
一到家,爸爸就迫不及待的洗洗手,然后就去厨房煮螃蟹去了。
突然!从厨房里传出一声惨叫,我急忙跑进去一看原来爸爸的手被大螃蟹夹住了!我急忙拿来酒精和创可贴学得爸爸平时交我的方法,给爸爸处理伤口。爸爸感动得说:谢谢你,宝贝。我不好意思得说:爸爸,应该我谢谢您,您为了让我可以吃到美味的螃蟹。自己的手却被夹住了,相比之下,我为您贴一个创可贴又算得了什么呢?
最后这只螃蟹在我和爸爸的努力下,终于把它洗干净煮熟。吃得时候我心里特别开心,感觉比以前煮得还要好吃。
精选:老师,您辛苦了优秀范例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个教师节。
此刻,亲爱的老师,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呵,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
亲爱的老师,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就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节日快乐!
有人把教师比做红烛,燃烧着自己,明亮了别人。他们响应党中央科教兴国的号召,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智慧的年华,培养造就出一代又一代国家栋梁和社会主义接班人。他们兴教育人,甘作人梯,呕心沥血,献身教育。
他们没有出众的外貌,没有诱人的权力,更没有羡慕的家财,但是他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他们用这颗心,把我们从黑暗中带出来,用知识点亮我们的心。他们以朴素无华的本质指导人,有以沉稳扎实的教学方式吸引人,以亲切和蔼的态度打动人笔尖耕耘桃李地,默水浇开智慧花,跨世纪人才如雨后春笋。而他们燃烧的却是自己蜡烛般的生命,从顶燃到底,一直都那么光明绚丽,令人称颂。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老师们皱纹伸展,鬓发添霜,可是,他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谁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
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回到母校,向亲爱的老师,献上更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