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都黑了妈妈才下班回家。
我看见妈妈很累得样子,连忙给妈妈拿来了拖鞋,又给妈妈拿来了粉粉的睡衣,等妈妈换好睡衣坐在沙发上。我又给妈妈递上一杯热水,并说到,妈妈请喝水吧,您辛苦了!然后我一边给妈妈按摩捶背一边问妈妈:舒服吗?妈妈亲了我一下,说:很舒服,谢谢儿子,你真懂事!
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我心里可高兴了。心想妈妈一天上班这么辛苦,我以后我一定要听话,努力学习,不让妈妈操心。
编辑推荐
妈妈您辛苦了(汇编)
在雨中,她会给你打伞;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会不顾一切地带你去医院;在你睡觉时,她会给你关灯、盖被子。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妈妈您为了我,可以披星戴月、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工作,就是为了我能得到更多的文具,学习更多的知识。妈妈,每当我看到您因工作原因累得而浑身痛的时候,我就很替您担心,还很心疼您,真希望你也能歇歇,每天能陪我吃吃饭,聊聊天,这样你也能歇歇,我也能依偎在你身边。
您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做一些家务,还要看弟弟。我想帮您,可您却说我干得太慢了,让你一个人来做就够了。其实我明白,您只想让我多学点儿知识,你嘴上说没事儿,可是您的身体为了我们已经快累垮了。
人们常说: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句话说得真没错啊,我们能从母亲身上找到许多优秀的品质。从母亲身上还会学到一些有趣的知识。
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帮您分担一些家务了,你就可以减轻一些劳累了。这样一来,您的身体即会好一些,我的打扫卫生的功夫还会增加许多,这真是一箭双雕。
妈妈,这十年来,您真是太辛苦了,我在这里感谢您!
最新: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如海,母爱如山,母亲为我们做了无数的事情,就如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虽然母爱没有穿温暖,没有山坚硬,但是母爱出了母亲,是别人给不了的。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母亲节。我到童心圆作文班来上课。刚进教室坐下来,张老师就笑容满面的问: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我听了,抬起头说:今天是5月11号,母亲节。老师接着说:你早上出门有没有和你的妈妈说声‘妈妈,您辛苦了’?听完老师的问话,我低下头,陷入了久久的沉思。
我的妈妈很辛苦。平时在家里洗衣、做饭、买菜、洗菜、拖地......除了干家务,妈妈还要忙着上班。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年冬天,留给我唯一的记忆就是寒冷。冬天的时候,妈妈的常常冻得又红又肿。那次,妈妈要把厚重的棉袄洗干净,带上皮手套慢慢的洗着。洗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脓包破损,一些鲜红的嫩肉都清晰可见,鲜血顺着手指一滴一滴的流出来,妈妈的脸上不时会露出痛苦的神情。我正好放假在家看见了,赶快找到家里的药箱,拿出云南白药膏给妈妈轻轻地涂上。看见妈妈手背鼓得像个馒头似的,那一触及破的脓包,我的心里总会舍不得。妈妈的手虽然不好看,但是它为我端来了一碗碗香喷喷的饭菜,为我们洗干净一件又一件衣服,为我们收拾出一个温暖干净的家......
是啊!妈妈这么辛苦,在母亲节这一天我应该向她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推荐:您辛苦了,妈妈!(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