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一到夏天,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翠欲滴的荷叶,开满了一朵朵纤尘不染的荷花。荷花的花瓣,洁白如玉,花里托着深绿色的莲蓬;晚上,一弯明月挂在寂静的、黑色的天空中,月亮四周围满了一颗颗美丽、明亮的星星!
夏天是一个乐趣无穷的季节!
天气热了,放暑假了!小伙伴们成群结伴,一起去游泳、溜冰、旅游火辣辣的阳光直射在大地的每一个地方,知了躲在树叶底下扇动着音膜,嘶呀!嘶呀!地叫个不停,真像个蹩脚的音乐家!这可让调皮捣蛋的孩子们给乐坏了,因为他们又多了一个小活动捉知了!
夏天是一个许许多多水果大比拼的季节!
水果店里,水果琳琅满目、品种多样,有一串串长长的、绿绿的、晶莹透明的葡萄;有一个个又大又圆、穿着绿条外衣的西瓜;有一个个红里透白、一身小绒毛的桃子;有一个个宛如红宝石的荔枝,看得人馋涎欲滴这些水果呀!都把自己的看家本领使出来,想博得顾客们的喜爱,这可把顾客们给急坏了,样样都好,怎么办?买哪样!哎!弄得顾客们不知所措。
夏天虽然是个炎热的季节,但是它带给我们的却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