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400字
今天清晨,我和吴昕翰一起到灵秀山散步。
走进灵秀山,首先跃入我眼帘的是一棵高大的榕树,它盘根错节,非常粗壮的根就像一位老人家手背上突起的青筋,大榕树枝条上挂满了长长的胡须,随风摇动。
在灵秀山,像这样的树还很多,一棵挨着一棵,非常茂密,每一棵都枝繁叶茂,树从中,知了欢快地叫着,树阴下,一队蚂蚁扛着重重的食物回家去。
夏天真有趣啊,我和吴昕翰妈妈在灵秀山比赛跳绳,只见她踮起脚跟,用手把绳子轻轻一舞,脚轻轻一跳就跳过去了,快速舞动的绳子像车轮在转,好看极了。因为我是第一次跳绳没有经验,所以绳子一直打在脚背上或者把绳子踩在脚底下,我想我为什么跳不过去而别人却能跳得过去呢?看我着急的样子,吴昕翰妈妈就走过来对我说:跳的时候要踮脚,绳子过来时看准来,放松些就能跳过去了,我按她教的试了一样果然跳过去了。
下了山,伯伯带我去游泳馆游泳。游泳馆里,小朋友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游泳衣,套着各式各样的游泳圈,有的在做水按摩,休闲极了;有的在学游泳,认真极了;有的在打水战,快乐极了;有的在比赛游泳,划出一道道白色的水花,漂亮极了。
夏天真快乐啊。我还可以在家里吃黑子红瓤的西瓜;傍晚,可以在阳台吹风,听奶奶讲她小时候的故事;可以睡在凉爽的空调房里,做夏天美丽的梦;可以到鸳鸯池公园和蝴蝶捉迷藏。
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