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400字
又一年杨花开。在枝头飞起落进。香樟树下零碎的记忆。
他们都要走了,都要走了,在六月七号这天只是注定罢了。每当经过二中,香樟树的气息,篮球场上那完美的扣球,文静书生们的琅琅读书声,一切因他们而美.
记得很小很小的时候,常常有一大群的哥哥姐姐来跟我玩,那时候我只顾着笑了,干净的小手在纸上画了一个木马,哥哥姐姐看了都笑了,呵呵!下次哥哥姐姐带你去,好不好?我不住的点头。
那一天,夏天。天很蓝很蓝。我看见在一个白色帐篷下是各种各样的旋转木马。金黄色的点缀,木马转呀转,大家张开双手拥抱天空,一切都是我们的自由天空。
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个个微笑的脸旁,一直一直到永远。
高考结束了,校门口不断涌出的人群。家长们用整个下午的时间,纯粹的等待。
我在十字路口徘徊,到底,我要不要去?
我过了那一条街,突然看见那个曾经那样爱笑的巧巧姐姐抹着眼泪跑了出来。我跟在巧巧姐姐背后,巧巧姐姐你怎麽哭了,巧巧姐姐哪有哭啊。嘻嘻,小妹妹,你来了看我们考试啊,恩。我想看你们所有高三的人最后一眼。小妹妹开心点啊。没什麽大不了的,反正我们还会回来这里的啊。你看,那里的那些花儿都开了,都是我们高三的学生种的哦,很漂亮吧。很漂亮,就连花都开的那麽伤感。
可爱的妹妹我要回家了。你永远都是我们最好的妹妹哦!旋转木马一直都是我们的幸福约定。
当巧巧姐姐转过身的时候。我大声说:告诉他们,答应我。你们一定要狠幸福。巧巧姐姐红着眼睛说:会的,我们永远都会记的有你这个小妹妹,我们以后会聚会。要去哦。会的,会的,我一定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