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的雨是疯狂的,它想下就下,谁也不能阻挡。它下得毫无预兆,它下得雷电交加,它下得狂风聚起,它下得天昏地暗。
就在昨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使我不经埋怨起来:昨天是一个炎热交加的日子,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它笼罩着大地,不让一丝微风吹拂大地,大地被烤得热极了,它真希望凉风能够习习吹来,让它膨胀的脸放松下来!一看这天,我便想起来去游泳,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刚乐滋滋的吃完了饭,老天就像跟我作对似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哎!我满脸不高兴,真是倒霉透了!
夏天的雨也是美的,它使原来垂头丧气的花朵们昂首挺胸地站立在草地上;使原来死气沉沉的小草们又重新充满了生命力,欢快地唱着雨之赞歌;使原来只有花骨朵儿的荷花争先恐后地秀出自己的美丽。
夏天的雨是疯狂的,但是人们从来都不抱怨这夏天的雨,因为夏天的雨过后,往往是清新、新鲜的空气。夏天的雨还可以让大地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