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你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你还没出生前,就已经用所有的爱在滋润着你;在你失败时,她鼓励着你;在你成功时,她为你的成功感到骄傲而自豪。你们知道这是谁吗?这就是为我们日夜操劳的母亲。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她时时刻刻地关心着我,爱护着我。
有一次,我语文考试考的不太理想,我因此哇哇大哭。因为我是语文课代表,考的比别人差,太丢脸了。妈妈拿到考试卷,脸色发白。我知道妈妈要生气,但她却忍着没有发作,强挤出一点笑,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还有下次,下次再努力点,考出好成绩。我点了点头。从这以后,妈妈经常辅导我语文。今年五月份的校作文比赛,我荣获了三等奖。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她的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又有一次,我感冒了,妈妈急急忙忙地带我去医院,陪我打针,看我吃药。在妈妈精心地照料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妈妈却累得倒下了,但她仍坚持送我上学、放学接我回家;为我洗衣、做饭。
母爱是什么?是一粒石子,却组成了壮丽的大山;是一滴水,变成了川流不息的江河;是一颗星星,却组成了浩瀚无垠的宇宙。母爱,永不停息。
我爱母亲!她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来回报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