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一天上午下课的时候,小姚在座位下捡到一张纸张,上面写着一个人的作业。一件只需举手之劳的小事就引起了一场矛盾。
小姚捡起之后看了看,问小杨是不是他的纸张,小杨说声不是就拿起纸条看了看,问小黄:我觉得,这张纸应该是你的,因为上面的字和你的字很相似!可是,小黄却一口否定说不是她的。好奇心极强的小郭也凑了过来,小郭也说不是她的纸张,她也认为是小黄的纸张。这张纸张在小黄和小杨的桌子上飘来飞去地飞了十分钟,到了上课还没到垃圾篓里,一节课都躺在小黄的桌子上一动不动。直到下课,他们有为这张纸张是谁的,又吵了起来。最后,小黄凭着字和字的对照才被解放了。可吵闹还没有停止,那张纸又传到我的手上来了。我说也不是我的,可小郭硬说是我的。我转念一想:管它呢,扔了不就没事了吗?于是我就毫不客气的把这纸张扔进了垃圾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