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田爷爷可是一位名不虚传的修理大师,只要是坏了的东西,就没有田爷爷修不好的。田爷爷给我们修好过什么锁呀、门呀、窗户呀、凳子呀,真是数不胜数。
哎呀!今天班里的玻璃受了伤,玻璃的右腿裂了好大一块,而且玻璃还被铁边夹着,这时我想到,这么难修,田爷爷恐怕也修不好呀!不一会儿,田爷爷闻讯赶来,他那粗糙的手,在修理玻璃的时候看起来却那么灵活,他拿着一字螺丝刀先把那块坏了的玻璃小心地弄了下来,再把一块好的安上去,再固定,那轻快的动作,我真是没有想到。田爷爷真是活鲁班啊!
虽然田爷爷可以帮我们修损坏的东西,但我们也一定要保护公物哦,因为破坏公物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