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灰??鞯模?惶?谩!
中午吃过早饭后奶奶让下楼买牛奶。我拿了钱高高兴兴地下去买牛奶,进了一家店,一位阿姨正低头收着东西。我问:阿姨,有牛奶吗?有那个卖东西的阿姨边说边把头抬了起开。这个人的脸可真可怕啊!那长满皱纹的脸上有一块拳头大小的粉色斑块,好像是烧坏后长出来的新肉。我开始紧张起来。要几瓶?那个卖东西的人发现了我的变化,声音小了很多。我.......我不买了!这时我看见她很难过的把头低了下去。我转身往家跑去。回到家,我坐在沙发上,心还在怦怦直跳。奶奶问我怎么了,我说:那个卖东西的人好脏,我没买。奶奶听后不慌不忙的说:我们不能嫌弃他人,更不能伤别人的心。我想是呀!我刚才那样做是不对的。于是,我又跑下楼,心里已经想好,我要对那个阿姨说:以后我天天跟你买牛奶。这时我仿佛看到了一张笑得很开心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