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娇健的步法,,哼着歌曲,走在上学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看见路边麦田里有一头小牛,正在吃麦苗,我想:麦苗正是生长的旺季,可不能被小牛糟蹋了,我赶紧跑过去,把小牛赶出麦田。可小牛还想着它的美餐,又跑到麦田里去吃麦苗了,我又跑过去,拽住牛绳,把它牵出麦田,站在路边等小牛的主人,等啊等啊,眼看上课的时间就要到了,怎么办呢?我正犯愁,这时,一个穿着灰色上衣,黑色裤子的老爷爷,急急忙忙的向我这边跑来,上气接不住下气地说:可把它找到了,真谢谢你,小朋友?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把牛绳递给老爷爷,高高兴兴地向学校跑去。
虽然,我迟到了,但是,心里很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