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到学校后要去上厕所,不料在半路上遇到数学老师,她让我到她的办公室去,我小心翼翼地跟在老师后面,吓的差点昏过去,心里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难道作业写错了?没有啊!犯错了?也没有啊!我这几天可一直是普普通通的良民啊!
原来事情并不是那么复杂,老师为了锻炼一下我的能力,就把12位同学的作业本交到我手中,并对我吩咐道:你让这些同学把本子上错的题目抄5遍,如果他/她们不干,让他/她们中午放学后到我办公室来。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落了地,心里乐开了花。拿起这些作业本,快步冲回教室,把这些同学叫到自己的座位前并对他/她们说:你们把错题在本子上改了,再在自己的本子上抄5遍。老师可是说过了,本子上题目一题错了要抄5遍的哦!别怪我不客气,可都是按老师的吩咐办事!同学们都知道我可是全班有名的母老虎,所以都乖乖地写完后,便交给我,我很快就把这些同学抄的错题本子高兴地送到老师办公室,我怕老师着急,所以这次干事一直催一直等才得到的结果,老师对我说:嗯!这次你干的不错嘛,下次有什么还找你干!
受到老师表扬的我,高兴得蹦了三尺高,我以后干事一定要认真负责,才会有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