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像一只自由的小小小小鸟,我的童年也非常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和一个好妈妈。我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阳光下,快乐的成长。使我有了今天,使我慢慢地健康成长。像我现在这样,如此可爱、活泼、开朗。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好爸爸和好妈妈。
我的今天是爸爸和妈妈给我的;我的生活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知识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爱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世界是爸爸妈妈给我的!
在冬天,我几乎被冻僵了的手,被妈妈搁在衣裳里,让我的小手又有了妈妈的香气。在春天,我没有绒裤,但是,爸爸以最快的速度买了回来,手都冻僵了。
在夏天,我热了,妈妈就让我把衣裳脱了,帮我拿衣裳,胳膊的酸了。
在秋天,我感冒了,家里没有感冒药了,生病的爸爸立刻下楼给我买,不管自己的身体。
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爸爸妈妈是我的快乐,是我的爱,是我的上帝。我一定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