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些睡不着,不知不觉地想着一些事情忽然觉着有话想对爸爸妈妈说。
转眼我已经12岁,爸爸妈妈你们却已经从12年前的年轻渐渐变老,明明还不到40,妈妈你的头上却有点像披了白纱多了星星点点白发。你叫我拔掉,我不忍心拔,悄悄拿来剪刀,小心翼翼剪掉你的头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多,我要小心,不剪掉你的黑发。
妈妈你总是细心照顾我,从小时候的帮我穿衣,到现在帮我整理橱柜。一样样都是那么仔细,不会饿着我,冷着我。对不起,我有时还会与你斗斗嘴,虽然我也很厚脸皮地觉得这是我们增加母女感情的一部分,所以会说斗斗嘴代表我们在讨论,斗嘴代表我们讨论还讨论的意见不合,但是呢,会斗起来,还是因为我能够大胆坚持自己的意见嘛。很多家庭都没有的哦!但是我知道斗嘴还是会令人伤心的。妈妈对不起,说起来,还是我任性啊。我让你操心啦,在此我还是需要再道歉。
爸爸你很疼我,真的。我的童年就是由妈妈的微笑,和你的肩膀筑成的。小时候你和妈妈意见统一地决定让我过一个幸福快乐!自由万岁!的童年,于是你们带我出去玩,带我看书,溜冰,坚决不逼迫我学奥数,英语,也不逼小小年纪我阅读一些名著,我是一个泡在蜜罐里的小孩!我拥有自由,拥有想象,拥有能活很久很久的童话小乌龟。每次出去逛商场,我只要用眼睛盯着零食或者是玩具,然后再可怜地看一下妈妈,再看下你,你就马上心神领会蹲下来看看这个我能不能吃能不能玩,然后将适合我的放进购物车。哈哈,我们默契制度百分百!只是,小时候你总要加班。晚上不回家。我有几次睡之前总是想:要是爸爸不加班了多好!现在,你的的确确少加班了,可是你却跟你们科室里的叔叔们出去吃饭去应酬。经常晚上一样回来的很晚,只是从前你回来得晚还是比较精神,顶多就是有些睡眼朦胧,现在呢是醉醺醺地回到家,沙发一躺,呼呼大睡,偶尔还要把沙发上的遥控器压在身下面,一个反身,啪!遥控器摔倒地上。妈妈只好无奈地把遥控器捡起来,放到吃饭的玻璃桌上。老爸啊老爸!不要出去吃饭了!酒对你不好!你晚回家,爷爷奶奶妈妈和我都是睡得不踏实。明明很晚了,可爷爷奶奶房间的电视机还在说着话。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使我成为了最幸福的小孩,我的童年也是最最多姿多彩,我的童年没有压力。你们是我最亲的家人,你们是我最担心的人,担心你们生病,担心你们晚回家,担心你们过度劳累妈妈不要再那么操劳,我自己可以独立的,真的,放心吧,休息一会好么?爸爸不要老是出去吃饭,饭店里的油水太多,听说你有胃病,吃太多对身体不好,酒要少喝,伤肝;烟要少抽,就算你不为自己,我相信你也可以为我和妈妈。我希望你们都能陪我,陪我很久很久,你们要好好爱惜身体知道麽?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最爱,最爱你们( 文章阅读网: )
此致
敬礼
你们的宝贝女儿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汇编)
爸爸妈妈,从出生到现在,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你们说。
感谢你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听姥姥说,从我出生那天起,您就没睡过一个囫囵觉,没吃过一顿热乎饭。我只要一哭,你就忙不迭地把我抱起来,给我喂奶,哄我睡觉,等我闹腾够了,您才有空睡一会儿。每到吃饭时,您先把我喂饱,才肯吃饭,往往饭菜已经凉了,您只好将就着吃上一点。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的恩情,我一辈子都报答不完。
爸爸,您通常很和蔼,对我的事情从来不嫌麻烦,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您都给我无私的帮助。但是您严厉起来,却让我生畏。还记得那次数学考试吧,我考了73分,下午放学后放在书包里没敢拿出来。谁曾想,老师发短信让家长签字。您问:试卷呢?我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说,老师没发。您严厉地对我说:老师已经发短信了,你是不是有什么顾虑。我低着头,轻轻地说:我考得不好,没敢拿出来。您接下来的话,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您拉着我的手说:孩子,出错了不要紧,要紧的是要诚实,要勇于面对,迎难而上,我们一块看看出错的地方。那晚,我觉得您特别得高大,特别得亲切
千言万语说不完我对你们的心里话,只能由衷地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博兴县第一小学
指导老师李红芳
最新: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是个电脑工程师,不仅会修电脑还会修各种各样的电器,是个万能的电脑工程师,只有什么东西坏了,拿给爸爸看看,他就能修好,邻居和朋友常常找爸爸修东西,爸爸每次都会带着笑脸出门,给人一种非常友善的样子,爸爸的工作很忙但是却能经常陪我一起出去玩,当然游乐园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除了去游乐园家里也是我们个小天地,我们两个经常一起玩他给我买的玩具。
爸爸不仅仅会修东西还会做甜点,他曾经的理想就是做甜点师,开一家自己的甜品店,爸爸做的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爸爸一有时间就做给我和妈妈吃,百吃不厌的那种,还做了各式各样的品种来给我们吃,我和妈妈就变成了爸爸的点评老师了,我想长大了以后变成爸爸那样的人,但是我还有向妈妈看齐。
说到我的妈妈,简直是个万能主妇,不仅会炒菜做饭洗衣服,还会唱歌跳舞,还会自己做衣服,然后打扮的美美的,每次做饭都能听到她的歌声,当然我还是喜欢妈妈做的饭,妈妈包饺子非常一流,皮薄馅多好吃又美味,每次我都撑的吃不下了,每次逢年过节妈妈都会给我们炸油条吃,妈妈炸的油条黄灿灿的非常香,我平时经常跟妈妈学做饭,但是还是妈妈做的比较好吃,我觉得爸爸妈妈都非常辛苦我以后一定好好孝顺我的爸爸妈妈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这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和您们说。爸爸、妈妈我在东华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我生活的无比快乐和高兴,在宿舍里我学会了洗内裤和袜子,当好了阿姨的好帮手,比如:帮阿姨检查宿舍啦,帮阿姨搬衣服啦,帮阿姨放侧板啦,等等。在教室里,我帮老师算好各宿舍的A、B、C表啦!帮老师发作业本啦!
不过我的成绩,有的时侯一落千丈,有的时侯名列前茅,很不稳定。这就是我最想捉拿的犯人。我知道,孩子成绩不好,作为父母总会担忧的。
爸爸、妈妈,您们总是对我说:傻孩子,没关系!只要你尽了力就行了。我知道您们表面没有伤心,可是,内心已经被这个低分打痛了。
失败乃成功之母!妈妈您常常教育我,儿子,你要知道有失败才能有成功。
是的,妈妈您说的话我都记住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曾是周恩来总理说的。曾经,因为中华不振,十二、三岁的周恩来才立下了这一志向。我也从中明白了:要想振兴中华,就要从现在为目标,从小做起。
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