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非常爱我,爸爸妈妈对我的爱简直是高于九天,堪比蓝天。
记得有一次,都已经半夜了,我才准备睡着。咚咚咚的脚步声传来了。我便想看看这个是谁。
因为他脚步声很轻,我开始有了幻想:是不是抢劫犯?还是抓小孩的?等他一进来,我眯着眼睛悄悄地看了一下。啊!是爸爸。
于是,我就想看一下爸爸到底想干嘛。我一看,爸爸原来是不顾一切来帮我打蚊子,爸爸看见没有蚊子了,才放心地走开。
还记得有一次,也是半夜,我突然觉得头晕。爸爸妈妈知道后,用体温计一量,啊!39.5度。原来我是发烧了。爸爸妈妈立刻把包被裹上我的身体,骑上车去医院。
医生说:烧得太严重,要打三瓶吊针。第一瓶上来了,我忍着疼,但又忍不了,好想哭,但是,最后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上,我振作了起来,突然觉得一点儿也不疼了,却有种温馨的感觉。
吊针打到一点多都没打完,爸爸妈妈就一直在那里陪我,寸步不离。
这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