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如果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幸福的。有一件事,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庭的温暖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和爸爸、妈妈到菜市场买菜。路上到处是冰,很容易摔倒。买完菜后,我蹦蹦跳跳地给他们讲笑话,可是,正当我说得起兴时,觉得脚下一滑,一屁股做到了地下。我疼得哇哇大叫,爸爸妈妈十分着急。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医生诊断是手腕骨折需要接骨,接骨前先要打石膏,爸爸是医生,他和我说过,打石膏是很疼的,所以,我非常紧张。但是,爸爸鼓励说:我和妈妈都在这看着你,你不要害怕。没事的。你都长大啦对不对。听到爸爸的一番话,感觉一股热流涌上心中。打石膏时,我突然感觉不怎么痛了。
我看着窗外呼啸的北风,再望望爸爸妈妈,觉得有一股暖流在全身流动,我对他们充满感激,却不知如何回报,只能在心中默默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精选:温暖(汇编)
繁花似锦的童年悄然消失,风华正茂的豆冠年华飘然而至,在这变化的过程中,我们都经历了很多很多,但在这堆得像个小山似的经历,只有一件让我感到温暖的,那是一件生活中的琐事。
那一年我读二年级,天真烂漫的童声还在,嘻嘻哈哈的笑声在空气中飘荡着,那是一个夏日的早上,我们在早读,突然耳边响起一阵鸣叫声,这是逃生演练,大家都蜂拥出去,你挤我,我挤你的,瘦小的我被这潮涌般的人群挤倒了,我痛极了,但我只能坐在地上忍受着痛苦,在我不知所措时,一双温暖的手把我扶了起来,可我走不了,她便蹲下,背我,就这样,她慢慢把我背回教室,他的衣已被汗水浸湿了,在这大热天的,我能清楚的看到她额头上一颗颗汗珠在不停往下滴。
这个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是她在我无助时献出那温暖的双手,是她那宽广的背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那件湿透的衣衫,印在了我的记忆深处,那一滴滴汗水,滴进了我的童年,我的心,让它随风而干,慢慢变成回忆,那一份温暖,我永远都忘不了。
精选:学校故事
星期六上午,九点,全班同学在天鸿百货商场下面集合。(除了伟强)
我叫你们来这里集合,就是为了让伟强的一切狠毒的所做所为,都让老师看到!我说,请问,伟强有没有出门见到差生就骂人的坏习惯?
当然会啦!坚明说,我上次出门去新华书店买书时,正好在书店里遇见到他,他就笑我一个差生还来书店买书。
好,那我们就利用这一点,让老师明白真相!
好!
班长,你打电话叫老师天鸿百货商场来。借口:就是说为了报答老师做的一切,要给老师买花。班花,你打电话让伟强来天鸿百货商场。借口:班花父母不在家,自己又不会煮饭,要在天鸿百货商场旁边的餐馆吃饭。但有感到寂寞,所以让伟强来陪她吃饭。班花和伟强汇合的时候,坚明在他们旁边走过,班花在这个时候就逃走,在伟强对坚明大骂一通的时候,老师就看见啦!接下来,就到老师对伟强大骂一通啦!
好主意!大家说。
班长和班花打起了电话,一切都按计划行事。果然如我们所愿。伟强被老师大骂一通啦!二人离开后,全班同学都出来了。
老大!好样的!
精选:冷雨中的温暖
教室外,狂风怒号,银杏树也在风雨中左摇右摆。天气阴得如黑夜,雨倾斜着,打湿了窗台,窗户上凝结了一颗又一颗的小水珠,像是起了雾,模糊不清。今天真冷!
放学铃声响了,我抓起书包,奔出教室。虽然打着伞,但雨丝仍不肯放过我,钻进我的衣领,凉飕飕的。我不禁打了一个颤,将衣领翻起,缩着脖子,耸着肩膀,加快脚步。
啪雨伞滑落了,我也跌倒在地上,左手麻麻的,腿也软了,此时,我是多么想有一个人来帮助我啊!
怎么了?小朋友?回头,一位老人,慈祥地望着我。
我没有回答,只是看着面前的老爷爷,不大的眼,却炯炯有神。
他见我没反应,便轻轻地将我扶起,我拍了拍腿上的泥,整正了书包带子。老爷爷帮我捡起雨伞,递给我,并嘱咐我:下雨天路滑,以后小心啊。
谢谢。我撑开雨伞。
不用不用。老爷爷打着那把天蓝色的伞,拄着拐杖,一步一步地离开我的视线。
风依旧吹着,雨依旧下着。大街上的人们行色匆匆,马路地面湿漉漉的,反折出红绿灯的光。
雨又一次下大了,今天真冷,可我的心却不再感到寒冷。
温暖
看到跑道上进行跑步比赛的同学,我就想起了那次运动会
那两天非常热,如果呆在家里吹着空调玩着电脑,肯定再舒服不过了。但是大家都来了,运动员渴了,马上递上清凉的水;热了,帮忙扇扇子
200米短跑开始了。猛烈的阳光产生了炙热的气浪,向来不怕热的我已经额头冒汗,但比赛一开始,大家就在跑道外为我加油,陪我跑到了终点,脸涨得比我还红。也许因为他们,我得了第一!
比赛完了,我感觉更热了,跟禾嘉说:好热啊,真想吃个冰淇淋。禾嘉爸爸立刻说:你等着,我给你买!说着就往外冲,不一会就回来了,将一个冰淇淋塞入我手里。叔叔,我不要!吃吧!没关系!这个冰淇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
第二天,400米。下起了雨,我站在起点,等着比赛的开始,突然雨停了,抬头一看,原来王老师在我头顶撑开了一把伞。比赛时,她在我边上为我加油。最后,我得了第一名。在终点处把我扶住的,还是她。
这个家,把我的心都暖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