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生,何处需求何物?带着一颗充满梦想的心啊,飞过天空
轻轻敲开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看看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透过二十一世纪的音乐,我听见了明星卓依婷对青春的憧憬,青春啊,是多了份憧憬,我也不例外。花瓣飘飘!
每当我坐在书桌前,看着小说,听着音乐,我总会想起那著名的小说家、音乐家。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仿佛我是一朵野菊花,摇曳着头唱歌。那富有旋律的水铃声吸引了我,do,re,mi感觉生活就是这样,有起有落,伏伏坦坦的。希望自己像小草,那样坚强,不被困难屈服,呵!但当我沉浸在小说时才发现,那是遥不可及的。
WesayMerryChristmas!圣诞老人坐在魔车上,拉着一大袋小玩意儿,从身边掠过,他是多么快乐啊!给别人的是幸福,给自己的是赋予别人幸福的满足。一朵花含苞欲放,却因为没有充足的阳光,而枯萎了。这?在花季之间,不会给予,也就是没有付出,怎么会有回报?而我,却不会,却不会给别人快乐,只知道自己满足,这不,我一定要改变!
花季过后,雨点,吧嗒吧嗒往下落,嗒!落在我头上。微风轻轻地吹过,心中不免掠过一丝凉意。这冬天雷公生气了,他的妻子有点伤心,竟把泪落到了凡间。噢,雨点的滋润其实也不错啊,那一丝凉意,轻轻地飞过,心田被灌醒了。我躲到了热带雨林,呼吸新鲜空气,至少不会再感冒了。此时,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七色光反射着我的脸,于是,心里有了个念头:想走到彩虹的那一头,体验着那多彩的美。
雨季,云朵微微浮现在眼前,有点彷徨。是的,哭过之后,雨季就不再重来。打开心窗,我相信阳光一定会出现,到时候呈现在眼前的将是一幅美景。
朋友,告诉自己:IbelievethatIwillworkharderthanbefore!期待着下辈子我们还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