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老师,我喜欢的老师是朱老师。
朱老师平时凶巴巴的,但我知道,其实朱老师很爱我们。
以前,我们班的成绩是全年级倒数第一,后来,是朱老师拼命的把我们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有一次,朱老师正在给我们上课,突然,朱老师出去了,我们以为朱老师有事去了,便欢呼起来。谁知,我们听到了一声喷嚏声,原来朱老师是在打喷嚏。
朱老师好爱我们哦!是呀!恩!
一阵阵话语让我心中有种酸酸的感觉。
朱老师我们爱你!
推荐: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喜欢的老师很多哦,我们班幽默风趣的吴老师,漂亮温柔的胡老师,还有优雅的美术周老师、有点粗鲁的体育彭老师等,可是我们最喜欢最有感情的还是从一年级就带我们的班主任、语文老师杨萍。
杨萍老师上课非常有激情,上课时我们不知不觉地就被吸引住了,为了提高我们写作水平,杨老师知道我们都对电脑感兴趣,就引诱我们多写博文,语文作业经常是让我们打理自己的博客,当看似枯燥的作文变成博文时,我们的写作兴趣顿时提高了,特别是写完博文立马发上去,让同学们欣赏、自己欣赏,多有成就感啊,杨老师也花了大量的业余时间在博客上和我们交流,我们班几乎每个同学的每一篇博文都有老师的留言,有的是赞美,有的是鼓励,有的是指导,有的是玩笑,就这样,我们班大多数同学的博客在排行榜上的位置相当靠前呢。
杨老师对我们的课外活动特别关心支持,很多次我们踢足球比赛,杨老师那么忙的情况下,都会在旁边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也不负众望,获得年级足球赛冠军呢。我们大课间活动跳大绳、踢毽子,杨老师和吴老师几乎是手把手教我们,还画了接力跳绳的路线图,告诉我们应该从哪里跳进,哪里跳出是最佳路线,特别形象生动,就这样,从开始没一两个人会跳,到后来班上每个同学都跳得很好了。我还写了一篇作文《跳大绳》,说的就是我们班练习跳绳时的趣事。
还有我们的文艺、步操表演等等,从演唱《小白船》、《闪闪的红星》到运动会入场式、亚运操比赛,排练时老师对我们要求特别严格,声音也透着严肃,可是每次表演结束后呢,都能听到杨老师特别甜美的声音:我们班的孩子就是这么棒!排练时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可是一上台,小嘴巴一张,脸上表情就这么到位,一举手一投足都是这么整齐!然后就会给我们买来雪糕什么的,听着老师的赞美,吃着雪糕,我们每个人心里都美滋滋的,排练时的辛苦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喽!当然我们的节目基本上每次都能拿到一等奖哦。
杨老师教了26年的书,当然会带学生了,对不同性格的同学自然会用不同的方法教导,我上课发言声音很小,杨老师就创造各种机会让我在众人面前大声说话,现在的我发言比以前大声多了吧。还有我们班的黄亿,二年级才转到我们班上来,又是最小的同学,才来的时候特别害羞,各方面也不太适应,杨老师就特别关心爱护黄亿,我们有时候都觉得,杨老师怎么像黄亿的妈妈一样?现在的黄亿很不简单呐,上次的课本剧表演里,她还演了主角之一呢。
以前同学们都觉得科学课乏味,课堂纪律总是乱哄哄的,甚至有同学上课时玩扑克牌,自从这学期杨老师上我们的科学课后,也不知怎么了,大家一下子觉得科学课这么神奇有趣,大家课上积极发言,课后满怀热情地做科学小实验,写观察日记,似乎个个变成了小科学家,充满了探索精神,莫非是杨老师手里有神奇的魔法棒?有的同学兴奋之余,又会心疼自己的班主任:杨老师已经这么忙了,还要上这么多课,真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