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季节的作文300字篇五_秋天
在一年四季中,美丽的秋天是我喜欢的,秋天不仅风景好,而且水果都成熟了,空气中都带着香甜的水果气息,金黄的秋天真是令我们心旷神怡。
虽然春天有鲜艳的百花争相开放,夏天有繁茂的大树帮我们遮阳,冬天有洁白的雪花铺满大地,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绚丽的秋天。
一个个小柿子压弯了枝头,似乎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树梢;苹果树上结满了鲜艳透亮的大苹果,仿佛一片红霞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一个个金黄的梨如同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枝头。最美的还是菊花了,它们白的如雪、绿的如玉、黄的赛金、粉的若霞,它们是那么的美丽,真让人赞叹不已。
树叶一片片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跳着美丽的舞蹈飞舞下来,地上铺满了金色的落叶,大地顿时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啊!美丽的秋天就像一位伟大的画家高举画笔为大自然画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这美丽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