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喜欢夏天了,在夏天,有甘甜可口的西瓜可以吃。每次放学后,我都叫妈妈买一个大大的西瓜。回到家,奔波劳累了一天的我们切开西瓜,猛地吃起来。哥哥抢回来一大块,便在上面啃,快啃完了这一片,还不忘用右手再抢一片。我也毫不示弱,拿起一片就往嘴里塞,鲜红的瓜汁从我们嘴中溢出,凉爽的快感遍布全身。吃完后,舔舔嘴边,回忆一下美味。有时候,妈妈还把西瓜压成汁,放到冰箱,再给我们喝,好喝极了,让人在酷暑里不再那么热了,浑身像解脱了一样,如同跳进了小溪。
到了晚上,洗完澡后开上空调,空调房里不时吹来微凉的风,令人无限神往,仿佛倘佯在梦的幻境中。
夏天里,到田野上一望,绿树成行,瓜藤上结满了西瓜,天空也比平时更晴朗,白云像天使一样,太阳把整个天空染成了橙色,透过雾折射出的光线把树上露珠照得闪闪发亮,蝉鸣,鸟啼声回荡在树林里,青草发出了阳光的味道。
无限风光尽在夏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