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季节的作文300字篇四_春天
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春风吹走了冬的寒冷与沉寂,带来了春的明媚和热闹,还将春雨吹来了。春雨,沙沙的下,下出了鲜花,下出了小草,下出了小鱼一条条,下醒了花草树木,下醒了鸟兽鱼虫,下来了孩子出来玩。
看,那里有群孩子在捉蚱蜢。一只只蚱蜢在跳。有一个孩子看中了一只大蚱蜢,正慢慢的靠近,一捉,就把蚱蜢捉住了。
看,那根电线杆上有一群小鸟,小鸟在电线上架成了五线谱,并一起合唱,像是在唱一首称赞春天的歌,好像大自然也在含笑倾听。
看,那里有一大片花丛,里面有兰花、月季花、迎春花,还有桃花、梨花、杏花它们五颜六色,在阳光下十分美丽。在世界上还不多少这样的花,把世界装扮的如此美丽。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