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季节的作文300字篇六_冬天
冬天来了,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看到美丽的景色,大地,房子,树木,花草都会被披上美丽的外衣,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星期一的班会,是我最幸运的日子,老师带着我们来到操场上玩,我一直想再想去堆雪人,于是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到了操场我们立刻玩了起来,我看见了几个小朋友在那里堆一个雪人,圆圆的脑袋胖胖的身体眼睛是两颗小豆子做成的。
嘴巴实用橡皮泥做成的鼻子是用胡萝卜做成的,还有些小朋友做成了蛋糕,雪塔,还有很多用雪做成的东西让太阳公公一晒有闪闪发光好看极了。我还看见二年三班,打雪仗,女生一队男生一队,女生往男生那里人雪球男生往女生那里人雪球。
张凯琳从家里带来了一个桶里面装的雪,张凯琳往姚儒博哪里扔雪,姚儒博吓得撒腿就跑,回班了我们玩得非常快我们还没有堆完一个雪人,但是那里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脚印。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的我很快乐,收获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