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季节的作文300字篇三_我最喜欢的季节春天
一年之季,在于春。没错,在一年之中我最喜欢春天。
春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春天使大地万物复苏。
春天是五彩缤纷的,春姑娘穿着五彩的纱裙乘风而来,动物们从冬眠中苏醒了;小燕子带着它那剪刀式的尾巴从南方飞回来了;花儿绽放出了美丽的花骨朵;树伯伯又抽出了新的枝芽;春笋穿出了泥土;小草在次破土而出凡是春姑娘走到之处都是生机勃勃。
春天是温暖的,小朋友们都脱去了冬天的大皮袄。从笨拙的企鹅变成了身姿矫健的小猴子,到处都能看到他们活泼可爱的身影。
上学的路上,我们兴致勃勃。欢庆着春天的到来,欢庆着又能看见多日不见的老师和同学,欢庆着。下课了,我们不再畏缩在教室里。而是欢快的冲向操场。感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感受着春天带给我们的美好时光。
春天还带给我们了许许多多的欢乐。我在这就不一一记述了。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了春天这个绚丽多彩的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