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季节的作文300字篇一_夏天
我出个谜语:在这个季节里,能吃上一种水果,这种水果外面是绿的,吃进去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呵呵,大家都猜对了,西瓜啦。西瓜上市的季节就是夏季。
住在陆地上的人不知道,住在湖边的人可有感受了,在阳光下,湖面上波光粼粼,像是一面不小心掉入金山的镜子。荷花荷叶满湖都是,荷叶上的小水珠,金光闪闪,如同珍珠闪烁着光华。远远望去,像是一块镶着钻石的绿莹莹的大布。在这无边无际,一些快乐的小姑娘在上面开心地笑着,粉红色的小脸蛋下藏着密蜂的乐园??那黄灿灿、金发似的花蕊。有时,你会看到金光一闪的金线划破水面。别怕,那是鱼儿跃出水面,太阳光照下来,就像变魔术一样,把一条条银鱼变成了金鱼。这不,你瞧,有这条金线,还有这条花边呢。
夏天的草地已经不像春天那么嫩绿的了,已经变成了深色。绿油油的草地上点缀着星星般的、五颜六色的野花,像是许多花蝴蝶在飞舞,加上那真正飞舞花蝴蝶,好象整个草地都要蹦起来、跳起来一样。春天只有几片叶子的树,到了夏天估计你就认不出来了,它们的叶子又绿又大。尽管夏天太阳很晒人,可在这枝繁叶茂的大树面前,似火的骄阳又能算什么呢?
夏天,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