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蓝的,漂浮着几朵悠闲的白云;风,懒惰地拂过,却带着一股难以忘怀的栀子花的清香。我迈着轻快的步伐和好朋友手拉着手,一如既往地自由惬意地开着语无伦次的玩笑,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在学习上,我一直都被幸运围绕,一如既往的幸运,确切来讲是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毋庸置疑,回来后的我的的确确要比在浙江时轻松许多,说好听点儿,是出于不想被父母严厉约束而找的烂借口,只为回来好好灿烂,灿烂罢了。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阳光洒满我身上每一个角落,挥去了所有遮挡心灵的阴霾,书包也总是出乎意料的轻,就连这莫名其妙的舒坦都紧跟着我,形影不离。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爱把我围绕,好心情不愿离我而去,灿烂的笑容始终挂在嘴角。就算今天是我的忌日,也无所谓,因为,那将成为你生命中永垂不朽的纪念日。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我会珍惜你,珍惜你的每一份纯真,那可以将我心绽放出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世界,因你,而变得十分美丽。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心儿向着未来,梦想不懈追求,脚步坚定不移,既然已经迈出了第一步,就决不后退。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