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感动的事作文450字
令人感动的事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这次让我来挑选一个发生在这学期的事讲给你听吧!
星期二的早晨,我来到学校,上了第一节课之后在下课的时间内,调皮的钟表不动了,玩累了,为什么呢?哦原来是没电了。这是老师想起逄环宇拿来的电池就让他去铁皮柜给钟表拿电池。铁皮柜有两层,逄环宇打开上面的门之后,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老师说:电池在下面他又去下面找。然后老师正在铁皮柜上层拿东西拿完了刚要关上门,逄环宇嗖的一下站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把手猛地伸了过去,只见老师的手被逄环宇的脑袋和铁皮柜的门挤得扁扁的这才为逄环宇抵挡的开瓢之灾,可是由于逄环宇起来的过猛,老师的手没有办法按下去反而被割进去了一个大口子,过一会老师的手上出现了许多血丝。老师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自己的手严厉地说:你们以后别犯这样的错误,我没有事,要不是我挡着的话脑袋肯定开瓢了,以后人人都从后门走。
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老师的动作,和严厉的声音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老师,您像我们的父母;老师,您像一支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他人;老师,您像一个学习的阶梯,让我们通向知识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