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首先要让那些在地震中死亡的人们苏醒过来,让他们再一次获得家人的关爱,让他们重新获得自由的权利,让他们享受学习的关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让那些阻碍人们救助那些困难的人们的大石头走开,不让大石头防碍他们救助我要让那些在地震中被泥土或者石头埋起来的人被救起来!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变出许多的日用品,给那些需要的人使用我要那些需要救助的人得到帮助,不要让他们得不帮助我要让那些富有的人捐钱给他们,我要让他们得到幸福和关爱!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我要变出许多的房子,让他们有房子住,有东西吃我要他们何以前一样,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