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我会怎么生活呢?哈,我知道!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就可以在操场上大大咧咧地跑着,不像女孩还要斯斯文文地走路。下课还可以张牙舞爪地与别人疯疯打打,不像女孩还要安安静静坐在位子上装淑女。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早上就可以节约许多时间,不像女孩那样还要在镜子前把头梳得光溜溜的,男孩子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把头随便抓一下就可以出门了,照样朝气蓬勃!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就不会被一群淘气的男孩叫成暴力女、男人婆等等等等,因为男孩的力量毕竟比女生的力量更强大,力量大的女生自然就被叫成暴力女、男人婆了。男生却不会,他只会被人崇拜。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长大以后不用生宝宝,我会成为一个爱家人的好爸爸。而且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在家人遇难时可以帮助家人挣脱掉大难的危机,多么了不起!
假如我是一个男孩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你自己根本没权利选择自己的性别,但是,我仍然憧憬当一次男孩,一个真正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