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200字
今天,一来到学校,我就赶快跑到评分表面前,因为我们要评选前四名的小组,去西大门和东大门站岗,我看了看,惊讶的发现我们小组竟然得了第三名,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上完第一节课,老师给我们发了值日袖章,然后老师把我和另外九名同学则被分配到东大门。
第四节课一下,我就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站岗,我们在走路的时候有说有笑,可是到了站岗的地方谁都不敢说。
我们站的笔直笔直的,来一个老师谌嘉諆就说:敬礼。然后我们异口同声:老师您好!站了一会儿,肚子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原来是肚子饿了,这时,他们说可以回教室了!我赶快跑到教室狼吞虎咽地吃完了。
虽然我只站岗一周,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光荣,因为全校就只有我们三(3)班在站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