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节作文课,老师拿了一个神秘的盒子。
我们见了,都在纷纷议论,老师说:今天,许老师带了一个宝贝,而且是一件独一无二的宝贝哦。
有一个同学说:是许老师的传家之宝。老师笑了笑,还有的说:是宝石吧。还有的同学说:是作文本吧。
但是我不这样认为的,我认为是一个加工过的玩偶,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许老师又神秘地说:这样吧,你们自己一个个上来看吧!
李尔康同学是第一个,他带着紧张地心情,手捂着胸口,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打开了盒子。
他打开盒子,一刹那,他笑了。
同学们一个个都是笑看,笑着回来,有一个同学一看就摔了一跤。
我当时恨不得马上冲上去看个明白!
终于到我了,我带着紧张又开心的心情打开了盒子。啊!一面镜子里照出了我的样子,原来这个独一无二的宝贝是我啊!
其他人还在看
独一无二的铅笔盒
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铅笔盒,它有正反两面。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正面吧。把铅笔盒的正面打开,你会发现里面躺着三四支铅笔,有些是蓝黑相间的,有些是黄黑相间的,屁股上还有一点红色呢!铅笔的头上带着笔帽,就好像一个个带着帽子的兄弟躺在一张黑色的大床上睡觉呢!铅笔的旁边还躺着一支荧光笔,那是用来干什么的呢?原来,它是用来划英语课本上的词语的,只要用这支笔一划,我读英语课文的时候就知道哪些是要注意的词语了。在它们的左侧,还有一个黑色的小格子,是拿来放我最心爱的橡皮的,它雪白雪白的,就像冬天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它是用来擦我的错字的哦。
铅笔盒的正面还有一张课程表,只要我抬头一看,就清楚地知道今天该上什么课了。
再来看看反面吧。我的铅笔盒反面有一把尺子,它是黑色的,上面有白色的刻度,它就象长颈鹿的脖子,刻度就是脖子上的斑纹,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不就是在用长颈鹿的脖子划线吗?
还有一点,我的铅笔盒是全黑色的,上面没有一点图案,为什么会是这样呢?那时因为,妈妈买铅笔盒的时候,不想让我上课不专心,所以妈妈挑了一个一点图案都没有的铅笔盒给我,这个铅笔盒就是这样的由来。
我的铅笔盒每天陪着我上学,放学,它就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帮手哦!
精选:独一无二的我(通用)
我是丛林中的一片树,我是山间的一棵小草,我是沧海中的一滴水,在茫茫人海中,我显得那么渺小。
但生活中的挫折选择了我,锻炼了我,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在我心中有对理想的热情向往,对生活的渴望。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别人有别人搏击长空的雄志,我也有我努力奋斗的目标;别人有别人的旷达,我也有我的月脱,别人有别人对答如流的话语,我也有我能言善辩的语言我无须仰视别人尊贵的容颜,我也无须听从别人荒谬的唆使。
我喜欢广阔的蓝天,因为它包容了一切,因为它令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我喜欢天空中的明月,因为它总会洒下一抹洁白的月光,洒在狂风呼啸的大海上,洒在春风吹又生的草原上。
我向往阳光,向往活跃,我喜欢打篮球,打羽毛球,跳绳等各种运动;喜欢看书,写字等各种文学。
我就是我,能言善辩的幽默风趣的我。喜怒无常的我:有时颇有几分不好意思,有时心细大方,有时满脸布满阴云,有时不过只要是我认准的,对的,我就会大胆去做,不会因某些流言而犹豫;只要是我向往的,光明的,我就会大胆去做,绝不会被金钱所诱惑。
我就是我,我追求真理,不管前方多么艰险,我都会披荆斩棘,闯它个天宽地阔!我不会因道路上的困难而畏惧,不会因谁的鄙夷而不前。
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