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作文800字优秀范例
Hi!大家好
曹楼欢歌飞碧檐,
菀苑玫瑰扑鼻香,
签儿溪边拨瑶琴。
没错,我就是我,我是独一无二的,我就是曹菀签。
虽然世界很大,但是我,是不会重复的。咦?这不可能吧!我听到有人质疑了,没关系,接下来我会让你大吃一惊的!
我的名字曹菀签,也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你们可以在百度、搜狗等,打入我的名字,搜索出来的结果,可是每一个重复哦,都是本人哟!另外,我还有很多的外号,比如说,因性格幽默、活泼开朗而被誉为开心果啦、因我的名字而被称为牙签啦对了!还有我的小名,从我的名字看,当然是菀菀、签签啦好了,名字ok了,有没有感觉我的小名很可爱呢?再到我的性格里慢慢欣赏吧!
我的性格活泼开朗、幽默、善良友好、乐于助人以及犹豫不决、缺乏耐力等,这些也是他人无法全有的。哈哈!这些都是我的优点和缺点。善良友好、乐于助人等这些优点,给我带来了不少益处呢!一次美术课上,画画后需要涂色,可没多少人带了蜡笔。我一一借给了他们,其中有一位同学还说:菀签,想不到上次我没借你铅笔,这次,你还借我蜡笔。谢谢!。我很开心,因为每个人都有了蜡笔,都可以涂上色。可是,我坐在第一大组,第四大组的人总是跑到我这里,拿了蜡笔,再跑到自己的位置。我想,这样跑来跑去,会太累的。于是,我想出了办法让一些离我比较远的同学,跟我一起画画。就这样,我在一个快乐的美术课下度过了。但是缺乏耐力等缺点也给我带来了不少弊端。一次的测试400米的体育课,说实话,我的体育成绩还不错。但,缺乏耐力成了我最大的一个困难。喏,你看!唔哨声一起,我就撒腿就跑,刚开始,我志气十足,拼命地往前冲。不过,就一会儿,渐渐地慢了下来。快没力气了!呼哧呼哧好累!可是还有200米,怎么办?加油吧!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脚步还是慢了下来。唉!就这样,400米的成绩不理想!欣赏完了吧,是不是被我的热情和善良友好感化了呢?走吧,想不想知道我的模样,知道就进入下个环节我的长相。
我的长相在一副紫色眼镜下有一双笑起来会眯成一条缝似的小眼睛,和一俩外单内双的眼皮。一笑起来,在两片薄薄的红嘴唇旁有两个小酒窝,还有一排排洁白匀整的其中一颗门牙缺了一个角的牙齿。哈哈!有木有被雷到了呢?
欣赏够了吧!不会质疑了吧!好了,大吃一惊的体验到此结束!再说一句,我就是我,我是独一无二的,我就是曹菀签。
上戍中心小学五年级
支付宝账号:
最新:我独一无二、没有盗版(通用)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
原来我很优秀,更可贵的是,世界上,
我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渐渐地,我成熟了,
知道了人是被逼出来的,
只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
现在的我很坚强。
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讽刺就趴在桌子上哭好半天。
不会在乎头发剪坏不会在乎别人说我不好看。
不会再在身上弄得都是墨水不会在没人的时候喝酒。
不会当别人问我过得怎么样的时候趴在他们的怀里,而是一句我很好。
我学会了对每个人笑。
只是骨子里那个偏执的小女孩还在
我学会了放别人自由。
只是听情歌的时候还是会想到那些感伤。
我学会了接受物是人非的感慨。
只是那些人讲过的话还是会在无意间别人的言语里勾起。
我学会了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
只是在自己认为最亲近最在乎的人面前还是忍不住说一些别扭的违心的赌气的话。
这样的我谁也模仿不了,真实的我没有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