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幼时我小小的书包,是妈妈帮我背,妈妈的肩膀患有风湿病,也有肩周炎,平时还要上班,做家务活,她是多么的辛苦啊。我对妈妈讲:妈妈,我自己可以背起自己的书包。
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家。这个人就是我的好妈妈,是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妈妈的呵护,爸爸的关爱,我是多么的幸福。没有妈妈就没有我,就没有这个温暖的家。
你爱吃的那三鲜虾有人给你包。在家里,我最爱吃的饭菜就是妈妈亲手做,可是妈妈爱吃的有时我不爱吃,所以妈妈就会经常说:妈妈什么都爱吃。
每当我住院了,妈妈没心情上班,还会为我流泪,而妈妈生病了,我却在学校快乐的上学,和同学们愉快的玩耍。每当妈妈生病时,有时给妈妈喂药都很少,更不用说别为妈妈生病哭了。
生活中你是不是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呢?
我有这这样的伟大母亲,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