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400字
你发现了吗?现在每个人都会哼唱一首歌>,这是由群星在一起演唱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这首歌不仅旋律优美动听,而且歌曲MV中充满浓郁的北京味,能看到北京每个角落,每个场馆,每个唯美又精彩的画面,展现祖国的繁荣富强!
每当听到广播或电视播放这首歌时,无论我在做什么,哪怕是在做作业,我也会停下手中的一切,竖起耳朵痴痴地听起来.
北京欢迎你,像音乐感动你,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在黄土地刷新成绩歌里传达着友谊和和平的奥运精神.20xx是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一年,20xx是中国人受到全世界瞩目的一年我希望奥运会在北京开的圆满,更希望中国运动健儿多多拿金牌,希望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我们大声对世界说:北京欢迎你!
成长是一首动听的歌优秀范例
有人说:成长是一杯苦涩的咖啡,而我却觉得成长是一首动听的歌。
去年暑假,一时兴起的我坚持要学习骑自行车,爸爸对我说:你会不会又像以前一样,学什么都只有三分钟热度吧!我郑重的告诉他不会,我一定会坚持到底!
爸爸让我坐在上面,他在后面扶着车子,这样车子就不会倾斜,我坐上去后骑了一小会儿,于是便开始得意洋洋起来,要求爸爸不用扶着我,爸爸什么都没说,跟在我身后,我刚坐上车子,可自行车根本不听我的话,像个喝多了的醉汉东倒西歪,好不容易刚刚平稳,啪!我听到了自行车摔的声音,因为爸爸的保护我没有受伤,但确实吓到了我,我有些想打退堂鼓,看了看爸爸想起刚才自己说的话,我告诉自己坚持就是胜利!我将车子扶正,一点一点练习,不顾炎热的天气直到学会,回头看到了爸爸那满意的笑容,我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
成长的过程虽然很苦,但是经历后会发现成长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是一首动听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