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音乐这玩意儿很奇怪,有时令人陶醉,有时令人心烦。对于爱好广泛的我来说,当然也喜欢它啦。我平时喜欢弹弹琴、看看书、打打球,但我就最不能忘记看卡通片。近期深圳电视台播出的小侦探柯南,不知你看过没有?故事中毛利小五郎的自信,小兰姐姐的天真无邪,特殊人物柯南的沉着机灵,每个人物我都记得。但我最喜欢看的还是柯南,要是我能像他那样有本事那多好啊!因此我每次看完这个片子时,我都情不自禁地唱着这首歌,也许是爱屋及乌吧,其实这首歌不太好听,但我就喜欢唱,有时吃饭时也会哼几句,招来妈妈的批评
长江之歌
我翻开《校园童话》版,一看下期命题作文的题目,高兴得不得了。为什么呢?听我慢慢讲吧。
音乐期末考试时,我的分数全班最高,是A+++。说实在的,我也没料到。我想:我得的分数最高,应该有两个原因。其一,我唱的歌本来就算是比较好的。其二,我唱的是《长江之歌》,因为有些难度,再加上它不是要学的歌曲,而是欣赏曲目,班上没有人唱。也许,音乐老师听腻了其他同学唱的那几首容易的曲目吧,我一唱其他同学没唱过的曲目,就得了那么高的分数。《长江之歌》也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音乐考试过后,我每天没事的时候都要哼哼《长江之歌》。吃饭时也会哼几句,招来妈妈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