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这就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原名是
每当我们听到这首歌声,就会想起祖国过去被侵略、受压迫的历史,眼前浮现八国联军攻占北京烧杀抢,无恶不作。日本鬼子在南京大屠杀,在抗日革命根据地实行三光政策更是罄竹难书。同时也想起前辈们在刀光剑影中同一切侵略者斗智斗勇,不怕抛头颅洒热血,冒着敌人的炮火,勇往直前,誓死赶?h侵略者,保卫祖国的精神。
每当我们唱起这首歌,就会居安思危,振奋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保
伟大的祖国、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而奋斗。
这一首歌歌曲高昂激扬,催人奋发,坚定有力,在战争中激励人们万众一心,勇往直前,誓死保卫祖国的精神。在学习中鼓励我们刻苦学习,不要忘记历史的耻辱,把祖国建设成繁荣强大的国家。所以我最喜欢这首歌。
啊,我喜欢这首歌,我更喜欢我们的伟大社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