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300字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跟着唱起来,因为这是我最喜欢唱的一首歌《然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浆》这首歌的词作者是乔羽,曲作者是刘炽。我唱起这首歌,脑海里便呈现出了这样一幅美丽的景象:在北海公园的湖水中,我们在水中划船,美丽的白塔映在水中,白塔周围还有一些绿树红墙,使白塔变得更美丽。强烈的阳光洒遍了湖面,水中的鱼儿在水里羡慕地望着我们,听我们愉快的歌唱。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玩耍,我问你的伙伴,是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唱到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我好像看到了红军战士勇往直前,赶走侵略者,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
这首歌让我懂得了我们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