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500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不想长大》是我最爱唱的一首歌。童年也是让我回味的。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出去游玩。童年是什么?童年是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在美丽的大草原上放风筝。啊!童年。多么令我难忘的时刻,多么想回到童年。回到童年和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广场上去喂鸽子;回到童年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可童年只会离我而去,不会再回到童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是啊!在以前我没有好好的珍惜这一切,珍惜这每一分、每一秒。现在想回到童年,就想隔着厚厚的云层。就算有时光机也不可能,我爱童年,我爱童年那段时光,更爱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那段时光。可现在还有重任在我身上,想回到童年的那段时光,可都被大人阻止了,说现在要好好学习。我真不想长大,可知道是不可能的。我从朋友那里知道说钻在被窝里说出你自己的愿望就会实现。我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还是情不自禁地做了。但事实还是如此,并没有减轻学习的压力,反而更重了。老天,你为什么对我那么不公平,即然你明白童年不是永远不是属于我的,那么为什么还要让我感受到童年的快乐。当我看到别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时候,我感到他们似乎在嘲笑我,嘲笑我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玩。
我现在才知道,爸爸妈妈是对的。我读好了书,将来为国家出力,这也是一种快乐。童年不一定要去实现,只要能回忆,就能享受到同样的快乐。
我长大了,要和童年告别了。希望以后我能和童年在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