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挫折的作文300字
树木因为接受雨的洗礼,才显得更加苍翠;大海因为拥有波澜,才显得更加壮美;梅花因为风雪的考验,才绽放出笑脸;生活正是因为挫折的存在,才多了几分感动和坚强,变得丰富而精彩。
请各位选手各就位!我听到那广播中传出的声音,便迈开步子向比赛场地奔去。
裁判老师嘴里含着一只哨子,手中拿着一面红旗,说:各就各位,预备跑!当那代表着开始的哨声在我耳边响起时,我冲了出去。加油,再快点,有人快到了啊!我咬了咬牙,向前冲去。
第三名!裁判老师说。我失望极了,唉,相差一点,没进决赛,只能跑400米的时候再努力了,我给自己加油,然后小跑着准备回场地。突然,一个同学不小心撞了我一下,这一撞可不轻,把我撞了个狗啃泥。我从地上爬起来,刚想再走,突然脚下传来了钻心的痛,我只能一瘸一拐的回到了场地。
我心想:400米跑步怎么办?现在走路的这么痛,怎么能跑得过别人?过了一会儿,广播中传来了:请参加400米比赛的同学各就位。没办法了,也许忍住痛多跑跑还好的快点呢!我安慰自己说。可是,我刚站起身,疼痛就立刻传来了。我努力忍住痛,直起身,用力吸一口气,尽量平稳的向比赛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