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童年作文350字
秋季是茉莉花开的季节。
喜欢茉莉花开的季节和弥漫于整个上空茉莉花的清香。每每闻到这淡雅的味道,总会想起我的童年,我的外婆。
记得小时侯,外婆家的院子里种着满院子的茉莉花,那茉莉美得自然,美得倔强。花开的季节,我总喜欢坐在花丛中看一些自以为有趣的小人书,而这时,外婆总坐在我身旁,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给我讲书中那几篇早已讲烂了的故事。不知为何,无论多少遍,我总能听得入神,每当同一篇故事,我又有了新的领悟时,外婆总会树起那只大拇指,直夸我聪明。而我,总会笑个不停
秋去春来,花开花落。
不知过了多少年,我以渐渐长大。当我再回想那些美好的记忆时,外婆病倒了,连生活都不能自理,找出那几本记忆中的童话,想再坐在那片属于我的世界中时,顿时发现那一切都不可能再实现,那一群美丽的白精灵早已消失在泥土中,我怀念曾经美好的一切。顿时,站在寂寞的小院中,泪止不住地滴向那曾经灿烂的土地。期待有一天,它重新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