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总让我们想起儿时的梦想,于是便为着这一个个梦想去不断的奋斗童年如流沙一般不留痕迹的落地,所以不得不感慨时间太匆匆,让我们还没来得及体味童年时的快乐,就让它悄然逝去总回首往事,感觉从前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天真可爱,而现在,更多的却是忧愁,虽然也有快乐总为学习而烦恼,有时感觉自己仿佛就像狂风中飞舞的气球,迷失了前途的方向,真的很无助再回首,童年的笑容与泪流也铭刻在我的心间有时想起会痴笑,有时会流泪,不过感觉都是如此的美好.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童年往事,因为这一切铭刻在我的心中,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