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懂得感激,或者是某个人,或者是某件事,又或者是某一样物品,还或者是天上的上帝,而我最感激的是她我亲爱的母亲。
我的母亲高高瘦瘦,一头短发使她显得干练和成熟,我总是以为,我的母亲就像超人,无所不能,可事实证明,我的超人并不是无所不能的。
比如超人也会生病,也会感冒。
我的妈妈前几天就生病了。那天,我刚放学回到家,她正虚弱的躺在床上,脸颊微微发烫,她沙哑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从房间里传出:XX,给我煮点热水马虎的我放下书包,热水还没煮开,妈妈就被爸爸姐到医院了,好久都没回来。我这才发现了不对劲:妈妈怎么了?我焦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又过了好一阵子,爸妈才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来。
我高高悬起的心终于放下了,吹了吹刚洗完的头发,正准备回房间休息。妈妈就拖着软绵绵的身子进来了,还执意要将我尚未吹干的头发在吹一次。
她拿着吹风机,轻轻地捧起我的头发,慢慢的吹着,好似温柔的风,触动了我的心。风呼呼地吹着,与浓密的发丝一起打在我的脸上,可我一点也不觉得痛,一种难以言状的感觉渐渐涌上心头。头发一会儿就吹干了,可我感觉似乎过了一整个世纪那么久。而当我的余光看到了妈妈手上打点滴过后留下的白布,我就鼻子一酸,咬紧牙关才没让眼泪留下来。
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你最爱的人感到难受,可我们却什么也不能做,只能默默的心疼,默默的流泪,这事多么可悲的事情啊!
我的母亲虽然会生病,虽然并不是无所不能的,但我还是很感激她,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养育了我一生;是她,在自己生病的时候却依然保持爱我;是她我的母亲
我爱我的母亲,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母亲,也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最新:她(汇编)
她学习在班里很好了,不过有点粗心,妈妈叫她小粗心。担任副班长的是她,可她却不想当,因为这已经是她当班长三年啦!
有一次,她上数学课,明明写对了,可她却又说错了,想想就好笑总而言之,她是有太多太多的事情了,都说不完呢!
她很捣蛋,有时会把人弄得哭笑不得。
她一到关健时刻就掉链子,期末考试时,平时成绩好的她却考了一个鲜红的96,她可被气了个半死,这难到不是因为她的粗心吗?
虽然她有诸多的小缺点,但她的优点还是有的。比如:学习好、成绩好啦,听老师话、做一些家务,是老师、妈妈的助手等等。
你想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啦!
心存感激
我是一条小小的鱼儿,现住在大海,在来大海的路上,我收到了很多帮助,却不能报答,只能将感激埋在心里,到了大海之后,再将感激装进邮件里,用一封封邮件,将我的感激发送出去!
致小溪:
小溪!我要谢谢你!是你,用手将我轻轻的推动,让我省下非常多的力气,继续前进去应付大河!
致水草:
水草!我要谢谢你!是你,在我过大河时,缠住了我,让我没有被洪流冲走,让我的生命延续了下来!
致星星:
星星!我要谢谢你!是你,在我待在黑暗夜晚时,眨着眼为我照明,让我在黑夜能继续前进不止!
致萤火虫:
萤火虫!我要谢谢你!是你,在我迷路无助的时候,闪着光帮我指路,让我少走弯路,尽快到达了大海!
致阳光:
阳光!我要谢谢你!是你,一路上用温暖的阳光,让我看到希望的曙光,在寒冷的冬天,依旧向着远方,前行!
致荷叶:
荷叶!我要谢谢你,是你,用清凉的阴影,让我感到无比清爽,让我瞬间提神,在炎热的夏天,向着目标,继续前进!
咦?怎么感觉有鱼在碰我?睁眼一看,我怎么还在荷叶下面?哦!原来这只是一场美妙的梦,是另一条小鱼叫醒我的!她问我:你是不是要去大海啊?,我连忙说是,她又说:我也正是要搬去大海住,一起去吧!看来,我又要多发一条邮件咯!
致小鱼:
小鱼!我要谢谢你,是你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着我,在我失意的时候指导我,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对呀!一个知心的朋友是多么的重要,没有了朋友,一个人是会有多么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