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作文300字
嘿,要不我们去雁荡山吧!听说雁荡山很漂亮呢!同学们围过来说。要不我们春游就去吧!反正离春游也只有两天了!一位同学说。
两天过去了,我们来到了雁荡山。走进去你可以观察许多山峰。我先观察剪刀峰,告诉你们剪刀峰还有个名字叫夫妻峰,为什么它有两个名字呢?因为它白天像剪刀,天上的白云好像就是它剪出来的呢!如果你晚上去观察它,它就像一对恩爱的夫妻在月光下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十分浪漫,所以叫夫妻峰。
瞧!那边有一座有趣的山峰,叫玉柱峰。传说,它曾经是如来【佛】用来压住孙悟空的五指山,只是断了四根手指罢了。
远远望去,啄木鸟峰是多么有趣啊!说到这里,我不禁想到一个故事。从前,有一棵生病了的参天大树把啄木鸟神医请来治病
好了,我已经把雁荡山游览完了,你们想来吗?心动不如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