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作文300字
在雁荡山的入口,我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雁荡山国家五A级景区。
雁荡山有很多奇形怪状的岩石。在一座山峰上,有一块头形状的岩石,它就像鲁迅先生抬着头在看一百只青蛙聚会;还有一块很大的岩石,左边直直的一块像矗立着的旗杆,右边三角形的一块像旗面,两块石头贴在一起就像一面迎风飘扬的红旗;还有一块岩石太神奇了,这头望去好像剪刀,那头望去好像一只啄木鸟在给树治病,走到前面一看,那块石头又像一只狗熊抱着竹笋在吃呢!
雁荡山还有美丽的瀑布。我最喜欢大龙湫了,大龙湫有197米高,远远望去大龙湫的水花就像一个个飞镖从天而降,乘着竹筏来到大龙湫的身旁水花溅到身上好凉快啊!
雁荡山好美啊!我爱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