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个丰富多彩的时光,童年有着无拘无束的生活。童年的生活妙趣横生;童年的生活无比快乐;童年的生活酸甜苦辣;童年的生活丰富多彩。童年像一幅水墨画,画出一个个精彩的片段。又像一本读不完的书,使你回味无穷。还像一首动听的歌,谱出一颗颗快乐的音符。
童年的生活给我了无限的留恋。在20xx年国庆节期间,我们有幸参加庆国庆,赞中华,魅力校园汇演。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往广州的飞机。在飞机上,我满脑子都是对香港的瑕想。随后又坐上了开往香港的轮船,我没有心思再欣赏周围的风景了。因为我的心早已飞到香港,飞到了那个繁华的花花世界。到了香港,我们先进行景点观光,我们来到潜水湾海滩,对于我们这些从来没有见过海的孩子来说,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我的好奇心涌上心头,我奋不顾身的脱下衣裤,跑向大海。其它同学也和我一样拥进大海的怀抱。对于我们这样冲动的行为,老师和导游都没有阻止。
我坐在金黄的沙滩上,当海浪打来时,我躺下来享受海水的滋润,当海水退回去时,我们立刻去追赶海浪在海里嬉耍。在水中玩闹时,虽然眼睛有点刺痛,嘴里也是咸咸的,但是顾不了那么多了,我要好好的享受在大海中的乐趣我们就这样互相追逐着,打闹着。
我们玩累了在沙滩上休息。这个时候,我坐在沙滩上静静的欣赏着大海。看,无边无际的大海和蓝天相连,波涛随关海风上下起伏。听,汹涌的海水冲击着岩石,发出阵阵声响。好像在演奏一曲气势磅礴的歌曲。浪花一阵一阵的打在我的脚丫上,好像妈妈给我挠痒痒。我情不自禁的对大海说:大海,你真美,我爱你!太阳直晒着我的皮肤,我感觉身上好像多了一层什么东西,仔细的看了看,闻了闻,想了想。喔!原来是海盐。我撒腿跑到更衣室,打算洗澡。
这更衣间,弄这么多镜子干嘛?烦死人了。哎哟,好疼喔!这不是门吗?怎么一会儿又变成镜子了?我被镜子弄得晕头转向找不到在什么地方冲澡。不找了,我灵机一动,爬到洗面盆里站在上面,开水冲洗。旁边的外国人用奇怪的眼神注视着我,我非常生气,涨红了脸心里默默的骂到:看什么看,没见过坐在脸盆里冲澡的人吗?回头想想也真是,哪有我这样洗澡的人啊!
当我一次次想起这件事时,我捧腹大笑,当时的我也太幼稚了吧!这次海上之旅让我永生难忘,我爱你大海,希望我们可以再见面,你一定要在那里等我,到了那时,我会再来和你诉说我的故事。
其他人还在看
童年趣事优秀范例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美丽的有趣的,当然我也不例外。一回想起七年前的那件事,就觉得那时的我真是太淘气,太天真了。
那时我还不懂事,整天总想跟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工作很忙,就让我和奶奶以及爷爷一起生活,天天呆在家里,哪也不让去,真没意思。于是我挖空心思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心想这准能让爸爸妈妈回来看我。有一天中午我从冰箱里拿了很多很多冰水,不住口的喝因为我知道奶奶最疼爱我,如果病啦,奶奶一定会叫爸爸妈妈回来的,但是我喝完后,仍然健健康康的,肚子丝毫没有一点儿疼痛,我生气极了,我喝这么多冰水都没病成,真是白费心机。
到了晚上,我趁爷爷奶奶睡着了,就悄悄溜出去淋雨,淋着淋着,忽然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喷嚏。心想:这回我肯定会生病。果然到第二天早上,奶奶见我无精打采的躺在床上,立刻打电话叫爸爸妈妈回来。爸爸妈妈接到电话后飞快跑回来,我一见到他们回来了,原来的疼痛就忘记的一干二净了,娇声娇气的对妈妈说:‘’我亲爱的妈妈,我可把你想坏了,你知道吗?生命的滋味很好啊!‘’妈妈听了,大吃一惊,连忙问我:‘’为什么?‘’我说:‘’我一生病你们就回来,你们不知道,我有多高兴呀,你们又可以和我玩了,这样就不怕没人和我玩了,我想了很多很多生病的办法,今天我生病的愿望终于如愿以偿啦!‘’妈妈轻轻抚摸着我头发,无可奈何的说:‘’你呀你,真淘气。‘’抱着我笑起来。
那是多美的一天啊,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玩得可开心啦。
每当我想起件事时我就会微微一笑来,那时我可真幼稚呀!我的想法太天真了,不过现在不会那样做啦。现在爸爸妈妈整天为我操心这个操心那个,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最新:童年趣事优秀范例
童年是一副画,画里有我们的愿望与憧憬;童年是一首歌,唱出生活的点点滴滴;童年是一袋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味儿;童年更像一盘五味俱全的菜,酸甜苦辣咸,令人回味无穷。
说起童年,不禁让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睡得正香,忽然听见一阵哗啦哗啦翻东西的声音。我条件反射地坐了起来,原先以为是小偷,正在害怕之时,又听见爪子抓地的声音。我恍然大悟:原来是老鼠来我家找东西吃呢!
我拉开卧室的小台灯,一步一步,摸索着进入客厅。走到客厅灯光的总按钮前,猛地一按开关,客厅立刻变得雪亮。一个黑影嗖地钻进沙发底下,我更肯定那是老鼠。我关上大灯,打开装饰灯。
在微弱的灯光下,我的眼睛犹如夜猫那样明亮。
我的武器是一把长尺和个小桶,人鼠大战就此拉开序幕。我又像个侦探一样拍打着沙发,希望从中能得到一些蛛丝马迹。果然,老鼠受到惊吓想从门边逃走,我逮着机会用小桶往下一盖。可这老鼠很机智,它灵敏地躲开,跳到我身后。
气急败坏的我,管它三七二十一,迅速转身,拿起尺子用力打下去。
哎呦喂,一只大手抓住我的手腕,未等我反应过来,又有声音响起,我是你爸爸!啊?我定睛一看,嘿!还真是爸爸!看着爸爸脸上红红的尺子印,我挠挠后脑勺,傻傻的笑了。爸爸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道:以后可不许这样了!语罢,和我一起笑了。
童年是个摇篮,摇出千万人的回忆,摇出千千万万的欢笑。
精选:童年趣事优秀范例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快乐的。在童年里,经常发生多种多样的趣事,而发生的原因就是年纪小,不懂事,知道的道理实在太少太少。长大时,回忆过去的事,就会觉得自己很可笑,但小时候去做那些事,就会觉得自己很聪明。
童年是由一本本日记组成的,今天带你们走近我的一些童年趣事
一天在路上,我看见一位大姐姐的头发很漂亮,红色,黄色,蓝色是五颜六色的,十分吸引人注意。于是,我急忙跑回家。你可以猜猜我的想法。我想法是跟小姐姐一样,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像彩虹糖一样。但是因为我妈妈肯定会不同意带我去理发店染发,所以我就想自己偷偷地躲在房间染,怎么样够聪明吧。
我先把头发打湿,然后把画画的颜料挤在头发上,从左往右,红色,绿色,黄色结果头发弄得乱遭遭,花花绿绿,但是心里美滋滋的,头发上了颜色之后,很湿,我就坐在阳台上晒太阳,打算把头发晒干。过了一会儿,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照了镜子。哎呀!我的头发变成了酸菜,我呆了,镜子里的我像个野人,也像稻草人,更像个戴着假发的老婆婆。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就马上去洗头发。这一洗,发现头发上的颜料随着水,在流失。水滴在了我的脸上,衣服上,我的脸与衣服就变成花花绿绿,此刻的我像及了小丑。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那时的自己很逗相信你们的童年也很精彩哦!
我的童年趣事
你知道我为什么叫雨涵吗?因为我是秋天出生的,出生前就已下了十几天的雨,出生后连绵不绝的秋雨还是下个不停,爷爷笑着说:真是个小龙女就叫雨涵吧!
从小我就是个倔强的女孩。我喜欢跳舞,三岁时奶奶就送我去了舞蹈班。在学前软翻、后软翻这些时,难度大的动作时,疼痛难忍,我就大哭起来,奶奶说:咱不练了,可我擦干眼泪,咬着牙继 续练下去。在汗水中,我终于练成了。奶奶抚摸着我的头,心疼地说:哎,真是个倔闺女!
我也曾有过很好笑的事。我二岁多时生病了,爷爷奶奶背着我去诊所看病。医生阿姨给我的小屁屁上打针时,我都没哭,他们都直夸我真勇敢!可在注射完了,我两只小手拼命捂住针管,哭着闹 着不让拔。医生觉得很奇怪,我却挺认真的说:拔出针头会流血的、会很痛的。这句话,把周围的人都逗乐了。
这就是我,一个丑小鸭的童年趣事。
推荐:童年的趣事
我的童年非常快乐,那时发生的故事至今记忆犹新。其中有一件让我一想起来心里总特别内疚。因为他给了我无限启示。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冬天,北风吹得人直发抖。那年我才刚刚六岁,还在上幼儿园大班。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天气实在太冷,我倒吸了一口冷气,看到了在玻璃缸里游来游去的小金鱼,突然,我想到了我们人穿着这么厚厚的衣裳都那么冷,那么小金鱼呢?它们可是只有一层薄薄的鳞片啊。它们还在冷的水里游,一定很冷。不妨我给它们加点热水吧。我就开始了,我来到厨房,双手握住开水瓶的柄,用力一抬,把热水瓶端到金鱼缸前,拿出瓶塞,把热水倒进缸里。
就进了房间不知不觉,时间流逝飞快。突然听见妈妈的喊声儿子,你给我出来。原来是妈妈回来了。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走出房间,却发现妈妈板着脸。妈,什么事?妈妈随即问我:两条小金鱼怎么都死了?我有点害怕,听到这个消息,不敢相信地跑到金鱼缸前看,我的小金鱼竟然都翻起了肚皮。我疑惑地说:怎么会死了?刚才倒开水前还是好好的呀。什么?妈妈没听清楚。我说小金鱼倒开水前还是好的。哈哈!妈妈竟笑了起来,你为什么往鱼缸里倒开水?我怕它们冻死。原来如此。小金鱼是不怕冷的。
通过件事让我明白了,以后不管做什么都要了解清楚才能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