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300字优秀范例
童年,就像一首歌,唱着我们的欢乐与幸福,童年,就像一个记事本,记录着我们的高兴与伤心,童年,就像浩瀚星空中一颗颗闪亮的星星,今天,我就摘下一颗,分享分享。记得5岁的我,年幼无知,一次,妈妈出去办事,我一个人在家玩,无意中,看见了阳台那一堆脏衣服,对了!
我可以帮妈妈洗衣服呀!说到做到!我忙从洗手间里拿出盆子,这时,我随手拿了一袋牛奶粉,咚咚咚的跑到阳台。放满水,便开始洗刷刷了!边洗边想:妈妈看见我洗了衣服后,说不定会表扬我,还会带我去大吃一顿呢!想着想着,我笑了起来。
抓了一大把洗衣粉闻了闻,怎么有股牛脑味呢?不管了,有可能是妈妈新买的呢!洗完后,我把水倒了,用晾衣架把衣服一件件晾了起来,我得意洋洋望着衣服,心想:妈妈回来肯定会表扬我!正想着,妈妈回来了,太准时了!妈妈太配合我了!我故意在沙发上,装着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
妈妈看着洗完后的衣服,用手摸了摸,再用鼻子闻了闻,说:洗的很好,但是,怎么有点牛奶味呢?妈妈,说不定是爸爸新买的呢!我回答道,妈妈像阳台望了望,看见了那袋牛奶粉,顿时明白了,对我笑着说:珍,你用成牛奶粉了!啊?!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巴。
童年,天真的童年,淘气的童年,难忘的童年!
推荐: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伴随着欢声笑语度过的。但是有一件事情,令我想起来就忍不住捧腹大笑。
记得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我好开心,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好了吗?现在可以吃了吧。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再等一会儿吧,你的小伙伴一会儿就来了,等他们都到了一块吃吧!这样更有意义。我听了以后只好把口水又咽回了肚里,焦急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我的小伙伴们在我的期盼等待中敲开了大门,我兴冲冲地跑过去,友好地跟他们打了声招呼,便拉着他们到一边玩去了。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妈妈做好了可口的饭菜。我们急匆匆地吃完饭就开始切蛋糕了,吃了一块蛋糕以后,我感到有些口渴,起来接水,结果被脚底下的电线一绊,摔倒了桌子上,事也凑巧,我的脸正好趴到了桌子上刚切开的蛋糕上,顿时我就成了一个大花脸。大家见了我的模样,都笑得前仰后合,有的还笑得坐到了地上。我到镜子前一照,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这就是我多姿多彩,幸福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