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友谊作文550字
秋风徐徐,落叶渐渐的黄了,黄了,渐渐的掉了,掉了。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禁想起了那次上课发生的事情。
做作业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钢笔没带,于是我向别的同学借,林宇欣借给了我,我说:谢谢。下课了,她不在座位上,我就把钢笔给她放在了书包里,下午了,林宇欣叫我还给她。我说:我还给了你呀。林宇欣生气地说:哪里,你给我找出来呀。说着便不理我了,我伤心极了,心里悄悄地说出了几个字:我讨厌你。便出去玩了,在也没有理她。
我在楼下走着,原本是青葱葱,嫩生生的小草黄了。结结实实的大树的叶子也黄了。我想,如果我是林宇欣,看不见自己的钢笔,我会怎样呢,我想着,觉得应该向林宇欣道歉,我望着天空,这时的天似乎比什么都更蓝,天空好像在对我笑。我看着美丽的天空走回教室。突然,我和一个同学撞到了。一看,原来是林宇欣,我想说什么全都忘了,她却先发话了:对不起,谢谢你把我的钢笔放在了书包里,你原谅我好吗,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我我不说就是原谅了,我们一起去玩吧!她温暖的手拉着我,让我收获了友谊。
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落叶掉了,黄了,但在我心里它仍然是那么的青翠。秋风呼呼的吹着,就算再大的风也吹不散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