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风很大,天气阴沉沉的。
怦怦怦!怦怦怦!1、2、3、4心跳得很快,我自顾自的在那里数着快的惊人的心跳。22号!到休息室准备上台!一声如惊雷似的声音,让我回过神来。才发现,头上,手上,全是细密的汗珠
该我了
我喃喃道。
这是我上初中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比赛卡拉ok比赛。紧张的要死,第一次展露头脚,总会怕这怕那,我也是如此。
眼前,一抹鲜红的,红绿交织的花束一掠而过。花?会有人给我献花吗?我的心中又多了一丝期盼,一丝晴朗。
时间老人毫不留情的一点点流逝。该我上台了。心中强制着镇定,但还在怦怦的跳着,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哆嗦起来。眼前,那一抹鲜艳的颜色又悄然掠过,一股如丝似泉水般的期盼又一次流进了我的心田,甘甜而凉爽。我微笑着走上了讲台。
熟悉的旋律又一次想起,心中的那一抹颜色又更加明朗,我笑了,期盼的笑容一直荡漾在脸上。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有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一曲过半,但那抹期盼的色彩似乎悄然消失,我失望了,笑容也逐渐慢慢的僵硬。
兴奋的那抹光渐渐黯淡下来,眼泪不停在眼眶里打转,我唱得不够好吗?我不够努力吗?一股脑的问题涌了上来。
近乎绝望之时,恍惚中,那抹色彩似乎又再次出现,它显得那么刺眼,那么遥远。模糊的似乎遥不可及。
她捧在手里的那束花又让我升起了希望的光,而捧着那束鲜花的的她,就像一个雪中送炭的善良的小精灵。
那轻盈的步伐就像小鹿跳上了台阶,那束带着些露珠的花束不再是一个梦。
心中的感激无以言表,一句话见证了我与他的友谊:你唱的真棒!
一次卡拉ok赛,一次心灵的洗礼,那束友谊得鲜花,时刻闪耀在我的心田。有益的伟大,令我的心灵震撼,这心灵中的雪中送炭,对待你的朋友,你做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