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获了友谊作文550字
我和赵俊龙从小是一对好朋友,我俩一起长大,一起玩。可是,中间也经历过波折。
我每次过生日都会邀请他。可是,有一次,他过生日却没邀请我,我很生气。
第二天,他给我打招呼,我没理他,后来他也不理我了,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过了几天,我又想念起我们的友谊,又想和他和好,可我不好意思去找他。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找他,可是他还是不理我,我好想和他和好呀!
过了几天,我回家以后在写作业。突然,‘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传来。我拿起电话,原来是赵俊龙。只听见他‘哇哇哇’的叫声。我忙问:赵俊龙,你怎么了?他说:我刚才放学在院子里玩了一会,书包不见了!我放学的时候看见他和几个小孩在小树林哪儿玩。我说:你在楼下等我,我帮你去找。
我连忙挂了电话,拿起我家的大手电筒,跑下楼去,他已经等在楼下了。我们俩赶快跑到他们玩的地方仔细找起来,在大手电筒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在一棵小树旁的草丛中发现了他的书包。他拿起书包,说:贝贝,谢谢你。我说:不用谢。他说:对不起,贝贝,我不应该在我的生日会上不邀请你来玩,我当时真的忘记了,请你原谅。我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咱们都是朋友嘛。就这点小事算不了什么,我原谅你。他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说好。我们都一起开心地笑了。
都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收获季节里,有人收获了果实,有人收获了金钱,而我也有收获,我收获了友谊。友谊是用钱买不来的,所以大家要珍惜和朋友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