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儿女的历史上,有一段血与泪的岁月,也是一段抹之不去的屈辱历程。纵然有再多的屈辱,流再多的血和泪,我们也坚强地面对。因为,那依旧是我们中华儿女历史上最为骄傲的篇章。
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彻底将中日战争拉开了帷幕。日本侵略者全力进攻中国,踏着中国将士的血泊,在卢沟桥上无数座雄狮的怒视下,迈开步子,冲向北京城。华北人民奋力抗击,我们没有战败,因为我们没有畏惧。日军对中国的发动了第一次侵略后,人们发出了为保卫国土流血!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的怒吼。侵略者的肆虐,彻底点燃了华夏儿女的愤怒。但战争总是残酷的,多少母亲每日都在期盼儿子的回归,多少妻子昼夜在想着丈夫的到来。却始终无法盼到他们的归来没有人知道,有多少的家庭在战争中分散,有多少文明在战争中悄无声息的消逝。
为了保卫家园不受侵害;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国土,人们不惜代价,誓死抵抗侵略者。终于,经过了一年又一年的浴血奋战,1945年8月15日,日本终于宣布无条件投降。中华儿女站了起来,将无情的侵略者赶出国土,结束了残酷血腥的战争。八年的战争中,无数的革命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荣耀与辉煌。因此,我们更因该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珍惜先烈为我们创造的条件,做好一个学生的本分,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品质,克服一切困难,迈向成功。
战争中的无辜(通用)
今天我翻地图时,看到了广岛,想到了一些东西
二战进入最后收尾之时,日本偷袭了美国的珍珠岛,美国也随即展开了应对措施用原子弹炸东京和大阪。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最后那两颗炸弹发射到了广岛和长崎。给广岛和长崎的无辜百姓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后果。有一个女孩叫佐佐木贞子,她的家在炸弹附近,万幸她没有被炸死,但是她十岁因为辐射造成了白血病,他相信只要折满1000只千纸鹤,就不会死,可是他还没有折到1000只千纸鹤,就去世了。
我只想说一句,战争,不要伤及无辜!
最新:扔出的废纸(通用)
人们都说:扔出的是废纸,抛出的是道德。不过我今天扔出的可是实实在在的废纸,而不是道德哦!大家知道我们今天到底做了什么吗?那就往下看吧!
今天,也算是我运气最坏的一天了。因为今天我玩了一个游戏,名叫扔废纸,结果惨败。今天,一到教室,老师就说今天我们分成两队来PK,我们组五年级的同学比四年级的同学多得多,四年级的就几个。比赛开始了,对方先出牌。最小的一张牌就是我弟弟,他第一个上场。只见他盯着目标看了一会儿,似乎正心想:我应该怎么扔才能中呢?接着他发动必杀技,用力一扔,我看他的架势都有可能会扔到九霄云外去。可惜我错了,弟弟用的力气太大,一不小心还是扔过了。我们见了,哈哈大笑起来。接着,第二个人走上场拿了一个球,一投,没投中。第三个人就厉害了,只见她走上场,拿了一个纸团,用自己的手随手一扔,啪的一声,球进了。看着她,我们都快没有自信心了。我想: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一定一个都进不了。因为能投出糊涂球的人不多。最后,结果出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直到最后,我们还是一个都没中。
虽然今天的扔废纸游戏我们输了,但是我依然十分开心。不过大家要注意,玩的时候不要扔掉道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