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业450字
暑假的到来让我们可以暂时缓解学习中的压力,但是在暑假中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负担,还有老师布置的暑假作业需要完成。
今年老师在布置暑假作业的时候我们以为又会布置很多的作业,但是出乎我们的意料,语文老师没有发给我们一本练习题,但是他也给我们布置了一道十分特殊的暑假作业,那就是在暑假里看三本课外书,并且要写下读后感,开学的时候把读后感交上去,这就是暑假作业了。听完老师的话,我们都特别高兴,终于不用再做堆积如山的试题了。这次的暑假作业第一次受到大家的欢迎,因为在暑假里,大家都喜欢看一些课外书籍,丰富自己的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