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丑小鸭》笔记
我给大家介绍的可是【丑小鸭】的故事哦,这个故事非常好听,非常生动,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在这个故事里,丑小鸭真是太动人了,它小的时候特别丑,没有人喜欢它,但是我很喜欢它,比如;丑小鸭一出生就很丑,没有人爱护它,没有人喜欢它,别的兄弟姐妹总是一直说丑小鸭,但是丑小鸭没有生气,我从来不喜欢骄傲自大的人哦,这个故事就这样深深吸引了我。
现在丑小鸭越来越大了,可是它没有地方住,兴好有一位老奶奶看见这只丑小鸭,把它抱了回来,丑小鸭白天不敢出去,只有到了夜里才敢偷偷溜出来找食物,因为白天怕别人笑话它很丑,丑小鸭对我来说真是太可怜了。
有一天,它来到了一面湖水上,游着游着,忽然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惊奇的说;哇,我怎么这么漂亮啊,比它的兄弟姐妹们都美丽多了,旁边的人看见了说这只丑小鸭很美丽,丑小鸭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从此以后,丑小鸭又回到了它的家乡,过上了精彩幸福,无忧无虑的生活。
看,这就是我给大家讲的故事,让我们懂得了先苦后甜,你们要想看【安徒生童话】里面的丑小鸭的故事,想看了来我这里看,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