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花仙动画片》有感
今天,我看了小花仙动画片。
主人公是夏安安、古灵仙族的王子、夏安安的爸爸、千韩以及一些花仙人物和一些花仙精灵王。
主要讲的是夏安安和古灵仙族的王子库库鲁相遇了,后来收复了他们收复的第一个花仙精灵王:椿。随后她们又经历了一个有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故事
我觉得夏安安和库库鲁他们很勇敢,每一次都很厉害,总能收复花仙精灵王,而每次花仙精灵王都会给我们各种各样的考验,花仙精灵王在考验他们之前,总是会问他们,要考验吗?夏安安总是会回答:要!回答的很坚强,没有半点的退缩,没有半点的后悔。因为他们知道,不考验是不行的,他们就不会收复另一个花仙精灵王
我以后也要像夏安安和千韩、库库鲁一样勇敢,希望你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勇敢哦!
相信自己,自己一定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