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是同学们的最爱,我最喜欢的是《守护甜心》这部动画片。主要人物是:日奈森亚梦、月咏几斗、边里唯世、相马海空、月咏歌呗、结木弥耶、真城璃茉、藤咲抚子,他们都有理想中那个完美的自己,这就是守护甜心。
这部动画片讲述了亚梦转入了圣夜学园,同学们都认为她是个酷毙火辣的女孩其实外表冷漠的她是个善良的女孩,为了掩饰自己的怯弱而变的冷淡。有一天,亚梦看电视时发现了守护灵,于是就祈求守护灵可以改变她的勇气。第二天她惊奇的发现床上出现了三只蛋。另一方面,圣夜学园里有一支队伍守护者。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守护甜心,而且必须处理学校各种事务。还有无法推卸的责任:帮助迷失自我的人寻找梦想,顺便寻找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胚胎。第二天上学,圣夜学园的王子辺里唯世发现了拥有3个守护甜心的亚梦,并邀请她加入了守护者......
我最喜欢的是第114集,这集讲述了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真在努力学习钢琴、书法、小提琴、画画...但是没有一样学得好,很快就放弃了。于是她觉得自己什么事都干不好,就迷失了自己。亚梦告诉她,现在还是一年级,没有必要学这么多。等待长大一点,就不会这么容易放弃了,在轻轻松松的生活中学习,也是会有很大进步的。小女孩很快就找回了自己,并且诞生了一个守护甜心,叫小咪,是在她的成长道路中,和她一起轻轻松松学习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