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花仙动画片》有感
班里同学经常跟我说起《守护甜心》里面的各个人物,有的说喜欢里面的月咏几斗,有人还说喜欢里面的日奈森亚梦,我呢?哪个也不喜欢,因为我根本就没看过,那个到底是什么呢?
为了解开这个疑问,我在网上搜了搜,查到了这部动画片。这是个日本片,里面说的是转校生日奈森亚在这个圣夜遇到的一堆奇人怪事。
日奈森亚梦是一个很酷很有型的五年级小学生,她有一个妹妹,叫亚实,是个很可爱的,又喜欢给姐姐添麻烦的小姑娘。
开学的第一天,亚梦认识了学校里的守护者们,唯世君,抚子,空海君和小弥耶。这些守护者,这些守护者都只有一个守护甜心,而亚梦有三个。理所当然,亚梦成为了守护者Joker。月咏几斗是一个黑暗集团的打手专门寻找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还有破坏别人的心灵之蛋,也就是梦想但月咏几斗经常帮助亚梦,有点小坏,却不像个坏人。
看了《守护甜心》,让我见证了友爱团结的伟大。亚梦、歌呗,她们都要帮助孩子们完成他们的梦想,但只靠他们的力量是不可能完成这么艰巨的任务,要靠团队的力量。
加油,亚梦,我看好你哦。
我最喜欢的杂志
我最喜欢的杂志就要数《课外生活》啦!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本杂志时,看到上面花花绿绿的,很不好看。我这个以貌取书的人看都不看里面的内容就选择其它书了。
几天过去后,那本杂志仍静静地躺在我书桌的一角。有一天我其它杂志都看完了,怎么办呢?实在无聊,我只好拿起那本《课外生活》很不情愿地打开了它。第一页是一首诗,题目是《春天的灯谜》,句子优美、比喻生动、童心有趣。这本书第一页都能迷住我,那后面肯定就更好看了,于是,我一页一页地翻了下去,没想到一页比一页好看,于是我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在《课外生活》里怎么也看不够,忘了吃饭,忘了玩耍,忘了时间,忘了一切一下子,《课外生活》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从此,每一本《课外生活》的到来都让我万分的欣喜,真是书不可貌相呀!
就这样,我和《课外生活》从陌生人到朋友,从厌恶到喜爱。《课外生活》还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它告诉我怎样友爱,怎样学习,怎样分享,怎样坚强让我终生受益。
《课外生活》对我来说就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
读《wow我的亿万甜心!》有感450字(通用)
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名为《wow我的亿万甜心!》,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名叫苏米莜的女孩子为了自己的梦想,独自一个人来到有甜点之都美称的银宁,最后在学长们、弟弟(银宁认识的)帮助下,让所有人都认可了她做的甜品。书里还介绍了柠檬蜜豆玛芬、和果子、可丽卷等甜品。
这本书让我想起了一个男孩,他就是我哥哥。哥哥不爱学习,总是一门心思玩电脑,看电视。姑父姑妈让他去学素描,他开始不怎么情愿,但被姑父强拉过去。一段时间后,不情不愿的他慢慢喜欢上了素描,有了兴趣,他开始整天认真地画,老师也越来越欣赏他。后来,爷爷还特地为他买了一尊素描画像,让他能照着画像。现在他都初二了,当上了数学课代表。他也不喜欢玩电脑了。他可以在老师的画室里画画,也不用定期上课,一星期三节课,或者只要愿意每天晚上都可以去。
我们一定要像故事中的苏米筱,坚持坚持再坚持,就一定会有好结果!
我现在喜欢上了乒乓球,用球拍颠球可以一下子颠146个,以前我学羽毛球半途而废了,我一定要学好乒乓球,学好每一样东西,让每一样东西都成为我的强项,行动起来吧!